孕婦不可忽視牙齦健康

2014/06/19
【聯合線上企劃╱黑人牙膏 提供】
孕婦牙齦發炎、出血?放心交給黑人專業護齦牙膏
《此篇為黑人專業護齦牙膏有效試用文》


圖/部落客凱莉 提供

很多人懷孕或是生小孩後反而沒時間照顧牙齒,但部落客凱莉剛好相反, 生了小孩要顧小孩牙齒自己的也更加勤快照顧。凱莉年輕的時候不懂珍惜牙齒,只早晚刷兩次也不用牙線,等生了小孩開始深入了解牙齒保養方式,才發現以前都錯了!
懷孕前一定要把牙齒顧好,因為懷孕時鈣質流失 會導致牙齒鬆動,而且牙齦特別容易發炎或流血?因為動情激素及助孕酮增加,牙齦裡的小血管擴張或是血液循環較慢,刷太過用力或是不正確的刷牙方法就很容易出血。
如果是平時就有牙齦出血狀況,產後牙齦會對細菌更加敏感,也會導致牙齦發炎或是出血嚴重,凱莉就曾經在產後大約第三個月,牙齦整個很不客氣的腫大 ,最後只好找醫生把濃包割開,否則有可能繼續感染變成蜂窩性組織炎。那時候凱莉連吃七天抗生素,母乳都不能給小孩喝,整個嚇死了!

受過牙齦發炎的痛苦,凱莉真心要大家一定要好好保養牙齦,如果牙齦長期出血很可能是牙周病變初期狀況,要針對導致牙齦炎的主因 ,快點控制細菌及牙菌斑的滋長。

黑人牙膏研發專業的護齦牙膏和牙刷


圖/黑人專業護齦牙膏提供

黑人牙膏是從小用到大的品牌,幾乎家家戶戶都有~現在黑人牙膏除了一般牙膏外,更研發專業的護齦牙膏和牙刷。我懊惱它太晚出現,因為孕期要是有這專業護齦的牙膏牙刷, 卸貨以後我也不致於要去掛急診切開我的牙齦濃包。
黑人專業護齦牙膏添加了BioGum的活性配方,可以有效的幫助紓緩及修護牙齦問題,還可以減少牙齦線周遭的細菌滋生!牙膏真的省不得,以前用太多都會被節儉的外婆揍,但是適量的牙膏才真的能清潔乾淨!正確使用之下,黑人專業護齦牙膏能發揮三效護齦功效,連環阻截出血、紅腫及細菌滋生三大牙齦問題回復牙齦健康。

而黑人專業護齦牙刷有高濃密植毛,可以避免在刷牙中刺激牙齦出血,有效減少50%牙齦壓力,剛剛有說到,孕期當中有些細微的血管血液循環比較差容易出血,黑人專業護齦牙刷可針對牙齦輕輕的按摩,讓黑人專業護齦牙膏把細菌從口腔裡趕走。

這支牙刷還有一個我覺得很不錯的優點,它的造型刷柄在刷後面牙齒用大姆哥按著很好施力之外,連刷前排牙齒都很好拿~
雖然它這麼好握,刷毛又細又軟,如此適合敏感的牙齦!但請記得三個月一定要換一次牙刷,想想看上面有多少的細菌跟牙菌斑,要定期的更換牙刷即使沒開花也要換掉,這樣才能讓牙齦恢復健康!

(*以上內容由『黑人專業護齦牙膏提供』,不代表本社立場)

孕期間對牙齒的保養的確不能疏失,在懶散的孕婦期間 ,也要有專業的牙膏和牙刷來保護牙齒,推薦給各位孕媽咪!
3管齊下 照顧牙齦、口腔更健康

2014/06/19
【聯合線上企劃╱黑人牙膏 提供】
3管齊下 照顧牙齦、口腔更健康
口腔保健不只是好好刷牙,牙齦健康也很重要!牙齦如果健康,就可降低口腔疾病、牙周病的出現,牙齒也才能健康成長。相對來說,如果牙齦不健康,則可能有牙齦萎縮、齒根脫落、掉牙等現象,進而造成全身性的健康問題。
那麼,應該如何照顧牙齦呢?除了正確刷牙方式以外,您可能不知道,牙齦保健也和衛生習慣、飲食作息等息息相關!

均衡飲食,養出一口好牙
從營養學的角度來看,攝取均衡營養,和牙齦健康是直接相關的。營養師趙函穎指出,若人體缺乏許多必要營養素,將連帶影響牙齦健康,出現各種牙齦疾病,如發炎、紅腫及流血等。「與牙齦健康有關的營養素,包括維生素A、C及B群、生物類黃酮、膠原蛋白、葉酸及Q10等,而且最好是從天然食物中攝取比較實在。」
飲食中哪些營養能換來健康牙齦?一般來說,所有的維生素、礦物質對牙齒健康都是必要的,其中,生物類黃酮能幫助膠原蛋白的形成;維生素C可以預防牙齦發炎;維生素A能與β胡蘿蔔素產生協同作用,可抑制牙菌斑的增長;維生素E則有抗氧化的功效,有助於傷口的癒合;葉酸能降低發炎機率;而Q10則對能量供輸的轉換有很大的功效,可提升免疫力。
趙函穎營養師提醒,上述營養必須透過均衡飲食取得,而多吃天然的食物、全穀根莖類食物、蔬果等,同時避免精緻醣類與菸酒、添加過多人工加味劑等食物,就可減少引起牙齦不健康的發生機率。此外,「多喝水也是保護牙齦的關鍵,水能加速代謝,更是預防蛀牙最簡單的方法。」

健康牙齦:正確刷牙+選對牙膏
正確的刷牙習慣是維持口腔健康的基本,但許多人不知道,選對牙膏,對牙齒保健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到底應該如何選擇牙膏?趙函穎營養師以自身經驗為例表示,「在選擇牙膏時,最好要先檢視成分標示、避開過多的香料的產品,同時,如果能有臨床實驗證明,使用上會更加安心有保障」。接受黑人專業護齦牙膏邀約試用後,她也首先檢視成份,發現黑人專業護齦牙膏具有獨特的Bio-Gum活性護齦配方,含呵護牙齦功效的Zinc Citrate檸檬酸鋅,搭配正確的刷牙習慣,能有效幫助減少牙齦流血及紅腫的發生率,達到護齦效果。而且,「有些護齦牙膏的味道不好,但黑人專業護齦牙膏卻讓我完全改觀,它有淡雅的薄荷清香,溫和不刺激,柔細的泡沫也好清漱,洗後不會殘留,整體感覺很好。」試用三星期後,她發現自己牙齦出血的機率少了很多,感覺口齒更清新、牙齦也健康多了
專業護齦,展現迷人自信

2014/06/19
【聯合線上企劃╱黑人牙膏 提供】
專業護齦,展現迷人自信
抽菸、熬夜、作息不正常,都會讓我們的抵抗力下降,使得牙周疾病趁機惡化。在國民健康署的調查中,18歲以上的成年人有高達99%有程度不一的牙周疾病,牙周疾病幾乎成為全民的健康公敵。
在黑人牙膏最近所做的一份全國性調查報告中顯示出,國人的護牙常識普遍不足,即使是身為工程師、教師、高階經理人或律師等專業人士,對牙齦的保健常識,仍存在許多錯誤的觀念,而讓牙齦健康亮起紅燈。

作息不正常,加速破壞牙齦健康
在牙周疾病中,最常見的就是牙齦炎與牙周炎,這都是因為口腔內的細菌繁殖累積與破壞所導致。而細菌生成的原因,除了沒有做好口腔清潔外,也有其他因素會影響牙周組織的健康,最常見的就是抽菸、壓力等,黃麗萍就曾經深受其害。
任職於跨國企業總經理的黃麗萍,事業、家庭兩頭忙,又得經常到海外出差,沒有時間好好照顧自己。她前一陣子因為刷牙時牙齦紅腫、流血,口氣也變得不好,單純以為睡不好、火氣大,才會如此。當時她人在國外工作,只到藥房買了維生素B群來吃,卻沒見效。
後來才知道原來牙齦流血的原因之一是口腔內的細菌造成,又因為那段期間工作忙碌,經常熬夜,才造成出血與口臭的困擾,「那段時間,我好沒自信,跟客戶談話時,很怕旁人聞到難聞氣味,一直遮遮掩掩。」

保持好口氣,先要做好護齦工作
回國後,偶然機會下,朋友推薦使用黑人專業護齦牙膏,搭配正確的刷牙習慣,一天兩次,「我發現自己竟然可以一整天都保持口氣清新,而且牙齦變得更健康了!」黃麗萍感謝有黑人專業護齦牙膏的幫忙,讓她找回與人溝通的自信。
以往面對自己的牙齦問題,只知道要定期換牙刷、勤刷牙、多補充營養,如今,黃麗萍還學到,要保護牙齦,更要懂得選擇專業的護齦牙膏,改變生活作息。「我以前甚至誤解有專業功效的牙膏氣味都不好,但黑人這支護齦牙膏口味很清香不刺激,品牌又是我所信任的,是讓我想經常使用的主因。」現在,她也不吝推薦給周遭朋友與同事,讓大家能夠有健康的牙齒牙齦,還能展現出更迷人的自信
口腔小問題 導致健康大危機

2014/06/19
【聯合線上企劃╱黑人牙膏 提供】
全民皆須正視”老掉牙”問題 專業人員牙齦常識拉警報
黑人專業護齦牙膏三效護齦功能 遠離惱人牙周病 再現健康牙齦
黑人專業護齦牙膏針對20歲以上,1068位國人進行的牙齦健康常識及行為大調查中發現,有77%的受訪者表示有牙齦相關問題;其中有41%受訪者表示,最常見的牙齦症狀為:刷牙時牙齦容易出血,甚至平時牙齦也會出血。然而,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調查報告卻顯示,我國18歲以上的成年人患有牙齦疾病實際情況更為嚴峻,高達99%有著程度不一的牙周問題。無論職業類別、教育背景、年齡等,牙齦問題是你我都必須關注、正視的重要議題。因為若不及早治療,除了有掉牙危機外,日後也有更高機率患有肥胖、骨質疏鬆等問題,還可能引發糖尿病、心臟病及心肌梗塞等重大疾病的連動反應。特別在調查中,我們發現即便身為工程師、教師、高階經理人、律師等專業人士,在對牙齦常識及保健行為中,仍有許多錯誤觀念,且恐因生活作息及壓力關係,牙齦問題亦相當嚴重。

別讓老掉牙的牙周問題 影響全身健康
牙周病有不同的類型,最常見的是牙齦炎和牙周炎,都是在口腔衛生不良的情況下,由細菌引爆的無聲破壞日積月累所造成的。但,在調查報告中仍有1/4的國人認為火氣大、太累為主要成因。事實上,餐後沒有做好口腔清潔,半小時牙菌斑就已悄然形成,8小時內開始鈣化成結石,久而久之,口臭、牙肉紅腫、流血、牙床萎縮產生的悶悶感也接踵而至,接續的是痛、化膿、牙齒動搖、掉落等現象,未能有效控制時,更甚者還將影響全身健康。

黑人「專業護齦」牙膏 Bio-Gum活性護齦配方 三效護齦重現健康牙齦
調查中更令人驚愕的是,除因牙周病早期無自覺症狀外,即便發生牙齦出血的警訊,竟有高達43%的人採取靜觀其變的態度,而不做任何處置,即便身為專業人士,如:律師、教師、高階經理人等,仍忽視其病症;其中,近25%受訪者認為使用牙齦保健牙膏只是治標不治本的方式,因而輕忽;渾然不知守護牙齒的第一步,就從正確、徹底的刷牙清潔做起。為此,黑人牙膏團隊成功結合護齦技術及豐富口腔護理經驗,研發出全新黑人「專業護齦」牙膏,Bio-Gum活性護齦配方,經臨床實驗證明,可有效發揮三大護齦功效,包括減少牙齦出血發生率、幫助預防牙齦紅腫、減少牙齦線周圍細菌滋生率,針對牙齦問題的根源,及早的預防及處理,重現健康牙齦。

黑人「專業護齦」牙膏天天幫牙齦做SPA 口齒自然留香
另外,每日刷牙達二次以上者,雖有六成之多,但報告中同時發現也有過半數者,曾發生忘記刷牙的情事。為改善、同時提升民眾的刷牙意願,全新的黑人「專業護齦」牙膏有鑑於坊間有的牙齦護理品牌,有不易起泡或味道不佳等問題,特別研發出除了有專業級的護齦功效,還有淡雅的薄荷香,及綿密而細緻的泡沫的牙膏,在刷牙過程中天天幫牙齒與牙齦做SPA,讓牙菌斑減少,口齒也就自然留香。

專家提醒,一般而言牙菌斑僅能用機械性的清除,漱口是無法清除,因此,每天至少使用黑人「專業護齦」牙膏刷牙兩次,並配合正確刷牙習慣,確保清除附著在牙齒與牙齦接處及牙縫中的細菌,並定期至醫療院所洗牙、檢查牙齒,就可真正有效遠離牙周病。

專業證言
營養師-趙函穎
做為一個專業營養師,首重牙膏的成份。在接受廠商邀約使用時,發現了黑人專業護齦牙膏加入2%的Zinc Citrate 檸檬酸鋅和獨家的Bio-Gum活性護齦配方,臨床實驗證明,配合正確刷牙習慣能有效幫助減少牙齦流血和紅腫的發生率,讓我不再擔心牙齒崩壞的骨牌效應。此外,市面上販賣的護齦牙膏有些味道不佳,但黑人專業護齦牙膏讓我完全改觀,其淡雅薄荷清香、溫和不刺激,除自己使用外,更放心推廌薦給身邊的朋友,希望友情像健康的牙齒一樣永不掉落。

上市上櫃科技公司資深研發工程師 -Josh簡
身為忙碌的工程師,我經常加班到很晚,更承受很大的工作壓力,長久下來,牙齦常常容易紅腫充血,刷牙時也經常流血。因此,還被老婆警告說不想血吻,並特別買黑人專業護齦牙膏給我,要求我務必使用並養成正確刷牙的習慣。使用後,明顯感覺牙齦四周一天比一天健康,更神奇的是,我刷牙時牙齦出血的狀況改善了,也漸漸不再流血,讓我更期待刷牙時光和親吻我的太太了。

跨國企業專業經理人(總經理)-Kelly
身為專業經理人,家庭工作兩頭燒,沒有時間好好照顧自己。刷牙時牙齦流血,以為是睡不好或飲食不均衡,雖然吃了保健食品補充營養,卻沒有效果,後來有客戶介紹我使用黑人專業護齦牙膏,我才發現原來牙齦流血成因之一是細菌造成的,而透過專業牙膏能有效的減少細菌及牙菌斑滋生率。此外,我的工作也需要時常對外展現自信,其中,好口氣更是關鍵一環,而使用黑人專業護齦牙膏,配合正確刷牙習慣,每天使用2次,發現自己竟然可以一整天都能保持口氣清新,而且牙齦也變得健康了。身為專業經理人,我也很樂意推薦黑人專業護齦牙膏給大家使用。
讓牙齒Kila Kila 牙齦不流血的專業配方

2014/06/19
【聯合線上企劃╱黑人牙膏 提供】
讓牙齒Kila Kila 牙齦不流血的專業配方


圖/部落客小閃 提供

<黑人專業護齦牙膏邀稿> 非常注重牙齒保健的小閃又來了!每次大家都會問說牙齒怎麼會這麼白或是這麼整齊,說沒有什麼在保養也是有點矯情,其實,還是偷偷有一些小撇步啦~
牙齒的整齊度其實是天生的,但是牙齒的保養,牙齦的健康度等等的,就真的是後天要自己努力的喔!不知道大家對於牙齒保養,牙齦保養這件事 有沒有很重視?

其實有時候牙齒牙齦的反應,也會是對自己身體的狀況,有可能是刷牙的方法不正確,在刷牙、吃東西的同時都會有傷到牙齦的狀況,當然也有可能因為生理上可能發炎、發高燒等等的出現的反應。

除了在吃飯、刷牙的時候會注意保養小心之外,牙膏也是要好好選擇,每次去超市選牙膏 我都會針對那陣子牙齒的狀況來決定想要什麼樣效果的牙膏!像是之前喜歡美白的款式,所以就會特別注重美白。最近可能因為工作比較忙、生活比較累,所以就特別會看保證牙齦狀況改善的配方款式,對黑人牙膏的印象最深的是亮黃色綠色的牙膏包裝,超可愛!超喜歡!

不過這次因為是有著「專業 護齦」效果的牙膏,所以包裝是白白紫色的,很清新的設計~

這個牙膏講究3效護齦,連環阻截牙齦問題,利用牙醫護齦技術研發,結合了Bio-Gum活性護齦配方,所以每天使用,就可以發揮很高的專業護齦效果!像是:

防止出血 有效減少牙齦出血的發生率
防止紅腫 有效減少引起牙齦紅腫的細菌滋生率
防止細菌 減少牙齦線周圍菌斑滋生 有效紓緩牙齦問題


圖/黑人專業護齦牙刷 提供

根據實驗證明,這黑人專業護齦牙膏比起一般含氟牙膏 牙齦炎指數改善值效果高出69.6% ,號稱著三週速效護齦!小閃就真的用了三週喔!因為真的前陣子牙齦發腫發炎的好嚴重,剛好也藉著這時間來好好的調養,使用開始的第一週就已經有很明顯的改善,刷牙都不會自己被血嚇到了(之前刷牙刷到最後,漱口有時候都參雜著血水)
刷牙的方式也很重要!想要再提醒一下不是刷的用力就可以的!其實刷牙可以輕輕刷,只要知道利用著牙刷的刷毛,以45度角方式從牙齦根部往外推,就可以輕鬆去除牙菌斑還有髒東西,如果是平面的這樣一直大力的亂刷,感覺好像會刷得很乾淨,但是其實只是在消磨琺瑯質而已!

同系列的黑人專業護齦牙刷也是個好好用!

刷毛因為很細很柔軟所以很舒服 (因為高濃密植毛,減少了50%的牙齦壓力喔!)可以呵護牙齦和敏感牙齒,像我這種敏感性牙齒,刷牙常刷到不知為什麼流血的最適合了!三週後牙齒依舊清潔溜溜之外,牙齦的狀況也更強健了,刷牙也就不用再擔心有出血問題喔!能大口的吃喝、放鬆的笑、是最開心的囉!

更多資訊:
黑人牙膏 專業護齦系列
http://www.darlie-expert.com.tw/products.php
arrow
arrow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