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統計 11人數

2009年12月08日台中縣霧峰鄉自強路今天傳出疑似吸毒男子失業,又無法戒除毒癮,愧對家人,在租屋處燒炭自殺,檢方相驗後研判無他殺嫌疑,已發交家屬善後。
2010年02月22日亞洲大學學生李柏緯,21日晚間騎機車載同學張簡俊瑜上街吃飯,行經霧峰鄉福新橋頭左轉時,遭駕駛廂型車的謝姓男子撞上,兩人連人帶車遭撞飛數公尺,李某因顱內出血不治,張簡俊瑜仍在加護病房觀察,肇事責任仍需進一步鑑定。
2010年11月06日淳樸的台中縣霧峰鄉,傳出駭人的凶殺命案,而且死者是兩名正值豆蔻年華的國中女學生,陳屍地點是學校教室,兩名女學生是應一對兄弟之邀,到學校碰面,原本以為是讓人安心的約會地點,想不到卻成為死亡約會

2011年05月29日台中市霧峰區昨天中午短短40分鐘內,接連發生兩起車禍,造成一死4傷。上午11時55分,一名男子駕車載3名友人,疑因車速過快自撞路邊電桿,駕駛送醫不治,3名乘客分受輕重傷;才剛處理完該起死亡車禍的警消小組
2011年09月13日 - 根據媒體報導,前晚霧峰鄉一居民被車撞倒,送醫後不治
2011年10月31日 - 台中市霧峰發生一起雙屍命案,張姓夫妻雙雙陳屍家中,現場留有球棒跟一個裝有不明物體的瓶子,張男疑似以球棒先打死妻子後,再仰藥自盡

2012年09月01日台中市31日下午下起大雨,霧峰乾溪中正橋下方,有二名模板工人忙著中元節祭拜,上游溪水突暴漲,其中1人受困在施工怪手內,被消防隊吊掛救起,但另1名陳姓工人就沒那麼幸運,連同吉普車被湍急溪水沖到下游3公里處,不幸身亡。
2013年07月15日 - 霧峰警分局交通組巡佐郭潔強昨天中午近12時許駕駛轎車要從大里區內新橋旁匝道上74號道路時,不知何故突然撞上快慢車道的分隔島

2014年05月17日住台中市霧峰區五褔路,33歲莊姓男子疑因經濟收入不穩定,在外積欠債務,不敢向家入說,在住家浴室內燒炭自殺身亡。莊男自殺身亡後,因父母不同住不知情,他國小的同學有事到他住處探訪,發覺人不在家,浴室門緊閉怪異,打開門發現莊男已身亡報警,檢警今天下午相驗排除他殺,家屬對死因無意見,遺體已交由家人處理。

arrow
arrow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