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亡 107/2020.07

 

1994

 

1994.04.25中午12時,宜蘭縣蘇澳火車站前的金都旅社,一位游姓服務員在打掃302房時,發現浴室房門深鎖且傳出惡臭,她驚覺不妙,隨即向管區蘇澳派出所報案,警方打開門就發現兩具倒臥相疊的年輕女屍,查證後赫然發現,竟是北一女二年良班(數理資優班)的石濟雅(17歲,台北市人)與林青慧(18歲,台北縣新莊市人)2

 

2005

 

2005.01.17台北市一名患有憂鬱症的17歲高中輟學生,可能因為沒有按時服藥,今天凌晨選擇在家用旅行用的背帶上吊自殺,警方表示這名學生去年以前就有自殺紀錄,但經過藥物控制後已經穩定,沒想到最近沒吃藥又病發,選擇自殺這條路。

2005.05.02台北縣一名十六歲高中學生,疑因課業壓力過大,昨晨留下短短一百多字的遺書表明「活得好累」後,竟跑到自家公寓頂樓上吊自殺。其父到場認屍時,看見愛子已無氣息,不可置信地喊著:「怎會這麼想不開呢?早上還好好的,怎會這樣呢?」

2005.10.26台北市建中高一生游瑋國跳樓自殺後,校園籠罩在低迷氣氛中,游瑋國的班上有四名同學情緒不穩,有人當場哭了。有名同學上周五下課後,曾陪游瑋國走一段路,兩人並閒聊了一下。但未能察覺異狀而及時勸阻,他為此自責不已,學校已加強心理輔導。

 

2006

 

2006.04.07花蓮光復高職的1名男同學,在5日晚間7點時,在花蓮萬榮車站附近,試圖要穿越平交道,卻被北上的自強號給撞死。一開始因為他的身上沒有證件,加上屍體破碎,警方一度還以為是醉漢。沒想到是1名高中生,噩耗傳到學校,師生都難過不已。 

2006.12.05桃園大溪一名高中生,疑因準備段考壓力太大,禁不住嚴父說一句:「還不趕快去讀書」,竟在自家浴室燒炭,等家人發現時,已經回天乏術了。檢警昨天相驗時,學生的父母不斷哭喊說:「兒呀!有什麼事不能告訴家裡的人,要做這種傻事呀!」

 

2007

 

2007.01.24慘死校園的高職夜校生,父母離異,媽媽心疼他跟著爸爸,生活困苦,有一餐沒一餐的,3年前才把他接到身邊一起生活,發生這樣的悲劇,媽媽哭斷腸/8

2007.10.27雲林縣發生一起重大死亡車禍,一輛砂石車跟一部由3個高中生騎乘的機車,迎面對撞,機車上213個學生都當場慘死,其中一名男學生,因為撞擊時飛落約10公尺外路旁草叢,深夜視線不佳沒有人發現,直到同伴折返,告知警消人員,才找到第三名死者,距離車禍發生已經4個小時。砂石車停在路中央,對撞的機車變成一堆廢鐵,碎片血跡四處散落,213名高中生,當場死亡。/11

 

2008

 

2008.10.29彰化縣溪州鄉榮光村濁水溪堤岸道路,昨下午傳出一起死亡車禍,高職學生塗佑薪(18歲)跟3名同學,分乘3部機車南下嘉義遊玩,卻不慎跟對向車道砂石車發生對撞,砂石車司機緊急煞車,並留下60公尺長煞車痕,但塗男人車被拖行百公尺,慘死輪下/12

 

2009

 

2009.01.31大過年,台中一群年輕人相邀到台中都會公園夜遊卻發生嚴重車禍,4人駕駛改裝轎車,疑似飆車撞上電線桿,車輛右半邊幾乎被削掉,車上乘客還被甩飛出車外,造成車上兩死兩重傷的意外。 

2009.06.25今日下午5點多,在桃園縣楊梅發生一起機車撞大貨車意外!一對就讀高中的16歲情侶,今日下課後無照騎乘一輛機車返家,但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在行經民生街彎道時,失控撞上對向大貨車,兩人摔車後遭到貨車輾過,當場慘死

2009.09.03〕高中生陳坤禹命案,檢警昨天解剖死者遺體確認係生前落水,涉案嫌犯在毆打陳坤禹後,抬起死者活生生丟入橋下急水溪溺斃,死者家屬堵在新營分局外等候涉案惡少未著,因情緒激動槓上李姓刑事小隊長,3人涉嫌打人,竟被控告涉嫌妨害公務。

2009.12.10患有憂鬱症的17歲賴姓高中生,本學期休學在家,8日晚因玩線上遊戲,被母親唸了幾句,竟離家投宿旅館,9日中午被發現燒炭身亡,檢警相驗後無他殺嫌疑,已由家屬處理後事中。/17

 

2010

 

2010.06.27

2010.08.23又發生溺水悲劇,就讀桃園光啟高中的葉姓高中生,今天和一群朋友到台北縣烏來鄉的溪邊戲水,卻冒險從兩層樓高的大石頭往溪水跳,隨即就失去蹤影,潛水人員搜尋將近1小時,終於在石縫中找到這名高中生,但他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不幸溺斃。

2010.09.28山高中黃姓女學生,廿七日放學回家,行經潭子鄉祥和路鐵路平交道時,只差兩步就能離開鐵道,此時卻見雙邊柵欄都放下來

 

2011

 

2011.06.11新北市永和區智光商工資處科一年級16歲林姓男學生,昨天上午在課堂上向老師請求上廁所,半小時後卻被發現從5樓墜樓,送醫後不治。

2011.09.05屏東一名陳姓高中生,昨天下午與村內一群同伴,跑到東港溪進德橋下戲水,同行一名小二女生失足落水,陳姓少年不顧自己不會游泳,連忙跳下水搶救,反而自己溺斃。

2011.09.242名高中生今(24)日清晨雙載出遊,準備經由北宜公路至宜蘭遊玩,卻沒想到行經北宜公路轉彎處時,疑似車速過快不慎翻車滑倒,迎面撞進對向車道大貨車車底,由於衝擊力道過大,2名高中生當場死亡,意外詳細發生原因,正由警方待深入追查

2011.11.27偷開父母的車出外遊玩,賠上自己的命!新竹縣今(27)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名未成年高中生相約夜遊,偷開家人的小客車,行經台68線快速道路時,失控撞上交流道匝道口的分隔島,車輛面目全非,2人當場死亡。/25

 

2012

 

2012.03.13台南市西港區私立港明高中一名資優女學生,11日被發現在市場頂樓水塔上吊身亡,遺書上寫著「對這段感情,我抱持著只想分手,卻不想放手」,檢警研判她和同校一名男學生有感情問題,可能因此尋短。

2012.04.01台鐵北迴線景美車站昨天上午發生疑似一名高職生走在鐵道上,遭北上太魯閣號列車撞及事件,該生當場死亡,屍塊沿鐵道散布近百公尺,而太魯閣號車頭也撞出五、六十公分的大洞,死者母親在現場傷心不已,而事件發生真相鐵路警察正進一步釐清。

2012.04.04這名跳軌輕生的蔡姓建中生,其實在今年二月十四號時,就被班導師發現有行為異常、情緒不穩的情況,前天輔導室才將他轉介到三總就醫,沒想到,還是沒能阻止這場悲劇,而這起學生自殺案件,已經是建中十一年來的第七件,大多是因為疑似課業壓力大或適應不良,建中表示,將加強對學生的生命教育宣導。

2012.05.27也許這就是我所期待的末日吧?」甫獲推甄即將進入台大商學院就讀的建國中學李姓高三生,疑因女友珠胎暗結心中有壓力,前晚傳送「永別了,多唾棄我些」、「我是爛人,多餘的我,只是平衡這過多好人世界的傑作」等簡訊給劉姓女友後,從淡水住家頂樓跳樓自殺,家人對他尋短悲痛不已。劉女應訊時,更是默默流淚。/29

 

 

2013

 

2013.01.04又傳出燒炭取暖中毒意外的消息。新北市瑞芳一名高中男學生,和家人聚餐烤肉後,疑似因為天氣寒冷,將烤肉炭盆拿到臥室內取暖,結果造成一氧化碳中毒,家屬發現後緊急送醫仍不治。

2013.02.14台中一名高中學生昨天陪父母到霧峰區北坑溪步道登山時,疑似不慎失足墜落溪谷,今天被發現時已無生命徵象

2013.04.25 台南市發生校車輾死高中生的不幸車禍,一輛育德工家的學生專車,不慎擦撞騎機車上學的高中生,機車倒地後,高中生被車輪輾過,當場死亡

2013.05.24新北市醒吾高中夜間部16歲湯姓、林姓學生,兩人2310時放學後共乘機車回家,行經五股登林路時突然衝向對向車道,逆向迎面撞上貨車,十幾名家屬及同學聞訊趕到醫院關心,得知兩人均告不治後,眾人將貨車司機團團圍住,情緒激動地要他負起全責,警方擔心現場狀況失控,趕緊將肇事駕駛帶回警局偵訊。

2013.05.26 新北市貢寮區的福隆海水浴場,今天下午傳出溺水的不幸意外,有6名青少年到海水浴場戲水時,其中,有兩名16歲男生、突然發生溺水,不過兩人被救起無心跳2

2013.06.19靈堂裡,擺著18歲詹姓高中生的照片,他不只模樣斯文,在學校裡更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卻在畢業典禮前暴斃死亡

2013.08.03新北市福隆海水浴場附近傳出溺水意外,6名桃園高中生今(3日)早上前往福隆海水浴場附近玩水,其中117歲男學生不幸溺溺斃

2013.08.25高雄市茄萣區有7名華德工家新生25日午休時間請假外出到二仁溪出海口戲水,有5名下水學生不幸被大浪捲走,其中2名學生被尋獲時經急救仍回天乏術,另3名學生仍不見蹤影。

2013.09.17

2013.10.01 北市一名女高中生,疑因上月學測模擬考成績不理想,上周六趁父母不在家,在電腦中留言給母親「媽媽我好愛你」後,從住家十'

2013.10.13嘉義縣竹崎鄉13日清晨發生兩死車禍意外,兩名就讀東吳高職的一男一女學生,騎經義仁村舊166線一處十字路口轉彎處,擦撞路旁電線杆後拋出,摔落路旁橘子園內,機車飛衝橘子園十幾公尺停住,雙雙不幸死亡,警方正在調查死因。

2013.10.22新竹縣忠信學校高三王姓女學生今天在苗栗泰安進行公民山訓,實施吊橋垂降時,自10餘公尺高處倒栽蔥墜落,重摔河床身亡。

2013.10.29 8日晚上8點,台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僑泰中學的女學生過馬路要到對面牽腳踏車回家,卻意外遭到公車撞上,當場死亡,家屬趕到現場,不敢相信才17歲的女兒竟然就這樣死亡,家屬痛哭失聲,讓人為之鼻酸

2013.10.30至於十七歲的林姓少年就讀高中時,課業成績不盡理想,父母親常督促要認真讀書。後來少年中輟後,整天在家中上網看電視,前天被爸爸訓話,沒想到昨天清晨在房間陽台外上吊自殺,上午被家人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

2013.11.04北市某私立高職學生苟桓銘,打著竹聯幫天龍堂的名號,在校內賣K他命,並吸收同學加入幫派壯大聲勢。今年初,苟嫌為替同夥出頭,竟撂了230人,把對方打到腦死成為植物人。刑事局昨天將苟嫌等9人逮捕,其中1人未成年。警訊後,依恐嚇取財、組織犯罪等罪嫌移送法辦。

2013.12.12新竹市發生一起KTV凶殺命案,而且竟然殺錯人,一名十七歲的彭姓建教生和友人到KTV唱歌,突然闖進三名年輕人尋仇,不分青紅皂白,一刀刺向彭姓男學生的喉部,當場死亡,警方逮捕曾姓嫌犯,他供稱,因為彭姓高中生,長得很像他的仇家,事後才發現原來殺錯人了。/47

 

 

2014

 

2014.01.25宜蘭縣一名曲姓高中生日前車禍腦死,家屬經思考後,今天決定捐出他的器官,遺愛人間

2014.03.06一名患有先天心臟疾病的張簡同學,疑似上體育課時突然暴斃,家長控訴老師過度操練學生,導致張簡同學心臟負荷不了,暴斃而死

2014.03.20現在的學生課業重,尤其是升學的壓力,大到讓人喘不過氣,大陸浙江,有一名高中生,疑似因為課業壓力太大,上課中,突然從教室座位起身

2014.05.05一名雄中學生三號騎乘腳踏車,前往屏東山地門鄉遊玩,疑似天雨路滑加上起霧,撞上坑洞跌落兩百公尺深的山谷,家人等不到他回家報警處理,追查出他還曾在霧台鄉吃愛玉打卡,靠著這個線索沿路追蹤在距離愛玉店兩公里處發現他的腳踏車,救難人員往下搜索找到人了,但發現時已經是一具冰冷遺體。

2014.05.09台中二中陳姓女學生,日前上學途中遭陳姓男子酒駕撞重傷,延至昨不治;中二中學生發起連署譴責酒駕,已有2千人響應。台中市長胡志強難過地表示,不捨年輕生命往生,誓言加強酒測「把台中變成酒駕者的地獄」。

2014.05.13高雄路竹高中3名足球隊學生,昨天蹺課到彌陀南寮漁港海域戲水,還拿保利龍當作衝浪板衝浪,沒想到一個大浪打來,三人都落水,其中兩人獲救,但王同學失蹤,救難人員今天持續搜救,卻還是傳來不幸消息,已成一具冰冷遺體,讓家屬當場哭癱在地。

2014.07.30劉姓高中生王線上遊戲 和父親發生口角不甚刺死兒子

2014.08.21今傍晚五時許,陳姓高中生騎車行經台中市中清路、大林路口時,被對向左轉彎的一部大卡車迎面撞上,路人發現趕緊報案,警方到場時陳男已無生命跡象。肇事的白姓司機經酒測為0,現正由警方製作筆錄中

2014.11.1514日晚上6點多,1輛大卡車因為爆胎,把車停在嘉義往東石的快速道路上,雖然司機當時拿著手機站在車尾揮舞警示,不過由於天色昏暗,剛好1位蔡姓駕駛載著4名高中生準備回家,閃避不及直接撞上。車上5名乘客全都受到輕重傷,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把人救出之後立刻送醫,不過車上1對高中生兄妹依然傷重不治,而當時開車的蔡姓駕駛目前還在住院觀察,至於肇事原因以及大卡車司機是否有過失,員警還要進一步釐清。/56

 

 

2015

 

2015.05.07滿18歲才2天! 高中生騎鐵馬遭追撞亡 - - 才剛過18歲生日卻碰上死亡車禍!新北市一名周姓高三生,6日晚間9點騎單車到三重堤外便道的公園運動,沒想到回家時,疑似橫跨道路中央的雙黃 ...

2015.05.13台中市立人高中十七歲何姓學生,大前天驚傳因網路簽賭NBA,積欠數萬元債務無法償還,在自宅房間燒炭自殺,何男還用LINE跟同學道別:「我要走了,我人生最後一把輸了……」,同學見狀報警,警方趕到他住處,家人發現何男已不幸死亡。台中檢方相驗後,憤怒網路賭博逼死高中生,已指示警方迅速偵辦。

2015.05.23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巷內一棟住宅大樓,今日下午1時許發生一起女子墜樓案件,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一名年輕女子倒臥在巷內,全身多處 ...

2015.07.3030日早上830分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報案,板橋區民生路三段傳出高中生燒炭事件,消防員趕往現場立即破門而入,不幸這位林姓學生已無生命跡象、明顯死亡,得年僅20歲。林姓同學原是

2015.08.12新竹市香山高中一名蔡姓學生受憂鬱症所苦,在12日傍晚約5點左右,從11樓住家母親房間內的窗戶跳下後身亡。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蔡姓學生在

2015.09.07日前,一名20歲的李姓高中生騎機車準備前往新竹世博館打工,途中卻與一台正在轉彎的大貨車發生擦撞,導致頭部、肝臟傷重不治,家屬趕到醫院看見李男遺體,崩潰大哭,認為潘姓駕駛沒有注意車況,要提出業務過失致死告訴。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5日上午1055分,41歲的潘姓駕駛開著大貨車沿慈雲路內側車道,左轉至公道五路前往竹東,卻在路口不慎擦撞倒一名20歲的李姓機車騎士,導致李男顱內出血,肝臟破裂,緊急報警處理,卻還是傷重不治。

2015.09.07高雄市茂林國家風景區情人谷瀑布,昨下午五時傳出溺水意外,十七歲呂姓男高中生與三名朋友,在瀑布下方的深潭游泳戲水,他跳水後疑因抽筋溺水,發現不對勁的同學立即求救,但警消人員將他救上岸時,呂姓高中生已回天乏術,警消正釐清意外原因。

2015.09.10高雄市某私立高中黃姓1年級新生,因沒考上公立高中心情鬱悶,9日清晨從住家10樓氣窗一躍而下,當場身亡,家人痛心不已。

2015.10.12西松高級中學18歲高三男學生今天中午自校內5樓墜樓,雖緊急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西松高中表示,圍牆不低、約半個人高,需攀爬才能躍下,確切肇因由警方調查釐清。

2015.11.17新莊高中十六歲魏姓男學生昨天第四節國文課下課後,獨自從二樓教室走到五樓頂樓,隨後墜樓,當場身亡。

2015.12.12台中市私立僑泰高中餐飲科一年級孫姓學生,多次預告要跳樓輕生,經同學苦勸,他答應要好好活下去,不料昨突傳訊息給同學說「對不起我要離開人世間了」,同學急得四處找人,不到半小時,孫生就從該校家事大樓6樓跳樓身亡,師生一陣錯愕。/67

 

2016

 

2016.01.13台東一名賴姓高職學生,今天凌晨打工後騎機車準備返家,行經台東市知本路二段時,疑因下雨視線不清,車子直接撞上停在路邊的大貨車車尾,學生撞進車底身體往後折90度當場身亡。家屬接獲通知趕往現場傷心的表示,小孩很孝順要打工分攤家計,沒想到會發生這麼嚴重的意外。

2016.02.28貨車撞單車高中生11重傷高雄兩名高中生,和同學相約去看球賽,騎腳踏車會合途中,遭到一輛小貨車撞上,兩人一死一重傷,肇事司機原來是要撿一張送貨單,一個恍神,就 ...

2016.06.10讀高中夜間部的十六歲宋姓少年,昨天凌晨無照騎機車載許姓友人出遊,逆向闖入台六十八線快速道路,在從興農街匝道下快速道路時,迎面撞擊正要上匝道的計程車當場死亡,許受傷送醫

2016.06.21新竹中學一年級16歲翁姓男生20日未到學校上課,傍晚被下班返家的翁母發現,他用童軍繩在樓梯間上吊,送醫不治,檢警今天上午相驗

2016.08.21清晨六時許在台中和平區東關路和平派出所前方一百公尺附近,兩名就讀高中的少年共乘一輛機車往東勢方向行駛,不慎從橋柱跟水溝中的空隙中摔落兩公尺深的大溝內,經路過民眾發現打119報案。台中市消防局和平消防分隊接獲勤務中心指派趕往現場,發現兩位傷者躺在溝內,已無呼吸心跳,由和平及東勢消防隊救護車送東勢農民醫院急救,仍告不治。

2016.09.09 17歲楊姓女高中生,甫從北市金甌女中轉學至大理高中,昨天上午730分,她從新北樹林搭火車到萬華車站後並未出站,反而走到第2月台,當107 .

2016.10.03扁平足被驗退想不開!嘉義市輔仁中學17歲的吳姓高中生3日晚間近7時跳樓尋短,由於頭部傷勢過於嚴重,儘管已及時送醫搶救

2016.10.31新竹一名17歲蔡姓高中生因與17歲吳姓女友分手,30日晚間跪在女友家門口1小時求復合,最後由家人帶回,沒想到,兩人31日約在新竹香山火車站 .

/75

 

2017

 

2017.02.16一名高二男生,昨晚被家人發現他在住所樓梯上吊,經送院搶救無效不治。檢警今日上午進行驗屍,確定無 .

2017.02.27一名賴姓女高中生原本想跨越平交道,到對面買雞蛋回家煮飯,卻遭到一輛疾駛而來的自強號列車撞上、當場死亡。

2017.02.27嘉義一名17歲殷姓少年沒有駕照,偷偷騎著爸爸預先買給他的機車和同學一起相約出遊,結果途中疑似車速過快在轉彎處失控,衝撞護欄後摔落10公尺的橋下,送醫搶救後不幸身亡,死者爸爸接到噩耗相當懊悔,原本只是一番好意,想等兒子考到駕照後就有機車可以騎,沒想到反而害了他,而詳細的事故原因,警方還要再釐清。

2017.03.27北市新店區王姓高中生27日凌晨被發現在住處地下室上吊身亡,沒有留下遺書,前一晚他問祖母家裡有沒有繩子,祖母還特地外出買童軍繩給他, ...

2017.04.26高中生手機傳訊告別上吊自家地下室身亡就讀北市某公立高中的17歲王姓高中生,今天(27日)凌晨0時許突然用手機通訊軟體,一一發訊息向要好的同學告別。由於他平日樂觀開朗、熱愛 ...

2017.04.29疑因課業壓力中大壢中高1男跳樓疑因課業壓力中大壢中高1男跳樓亡 ... 學校人員說,男學生國中時期的功課很好,考進高中後,在班上的成績屬中等,且部分科目表現還較其他同學 ...

2017.05.16考試作弊被當場揭發澎『湖高中生校內墜亡. 0517( ... 一名男生在學校墜樓亡,警方在現場封鎖調查,其家人到醫院了解情況」

2017.05.17一名女高中生56日在社群網路平台Dcard貼文,鉅細靡遺地將去年暑假班又施以狼爪,許疑不堪壓力,8日清晨在景美溪河濱公園上吊自殺,生前 ...

2017.05.25嘉義某17歲男高職學生,昨天深夜11時被發現於番路鄉產業道路樹幹上吊,已無生命跡象,現場遺留學校書包、殘餘繩索及機車。據初步調查,學生的 ...

2017.06.03高中生遭輾斃身亡校方慰問家屬難掩哀

2017.08.30苗栗市昨驚傳女高中生墜樓身亡悲劇。就讀某公立高中二年級的李姓女學生,昨開學下課後從住處七樓頂樓墜落當場死亡。

2017.09.06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上,今早7點多一名15歲北一女新生穿著制服驚傳墜樓意外,民眾發現她全身是血倒臥地上緊急報案,救護人員將她送往醫院 ...

2017.11.22 台中市16歲陳姓高中生為了減輕家裡負擔,放學、假日會到物流公司、加油站打工賺錢,21日傍晚5點多,他無照騎車趕去打工時,在烏日區中山路二段和公園路口,撞上由林姓男子 ...

2017.12.16桃園市某高中今上午發生一起學生跳樓事件,就讀該校的高二女學生,疑因課業壓力過大,上午到校後就從學校四樓往下跳,女學生當場重摔在地

/89

 

——

 

2018

 

2018.03.27· 新北市新店一名陳姓高中生(18歲),今天晚間7時許被家人發現在房內上吊自殺,陳母向警方表示,她晚間7時許回到家中,發現家中垃圾沒倒,到兒子房內詢問時,就發現兒子用繩子在床緣上吊自殺,她才

 

2018.06.10高市內門區台三線東勢埔橋路段,昨天晚上8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袁姓(18 歲)和張姓(18歲)兩名高中生昨天騎機車,疑似車速過快或未注意車前狀況,自撞路邊電線桿,車子嚴重 ...2

2018.06.24台北市有一名16歲女高中生,月前逛書局時偷走店內約1千元的不銹鋼水瓶和紙膠帶,被發現後警方通知她到案說明,沒想到當晚他竟從大樓墜下,結束年輕生命。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 ...

2018.08.20台東靠近美麗灣飯店附近,早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才17歲的高中生放暑假騎車新買的機車要回東河,沒想到疑似因為車速過快,橫跨中線,剛好對向有輛公車開來,騎士直接撞上去,當場 ...

2018.11.23中壢一所高中,二十三日中午時分,有名陳姓學生趁同學午睡之時,拿出藏在教室後方講桌內的菜刀,並勒住在教室陳姓老師頸部,致陳姓老師頸部受傷,陳姓學生隨後就往另棟大樓,一躍而下,警消人員趕抵現場緊急將陳姓學生送醫但仍不治(見圖),警方初步了解,陳生恐因檢定未過而致失控,全案現由警方處理中。/95

 

2019

 

2019.03.04都酒駕!騎士載女高中生回家遭撞飛15公尺雙亡1

 

2019.03.16新北市板橋莊敬路巷內一處公寓發生墜樓案,17歲詹姓少年疑似從住家9樓跳下,掉落後方停車空地,送醫時已失去生命跡象,急救後仍不治。據悉,詹少前一晚因家人管教問題和家裡發生激烈爭執,身上疑似擁有「學校合唱團公費」大筆現金遭質疑,負氣外出,沒想到輕生明志,父母看到他倒臥血泊中,當場崩潰痛哭。

 

 

2019411 · 北市士林區天母一處高級住宅社區,今晚間10時許發生高中生墜樓意外,當時家人父親、母親以及劉姓高中生的妹妹都在家,社區保全聽到建物後方的游泳池有巨大聲響,上前查看並通知住戶 ...

2019.05.06又是酒駕奪命!高市28歲林姓男子5日凌晨3時許,酒駕行經前鎮區中山二路,未注意到前方騎腳踏車的欒姓少年,直接衝撞上去,少年噴飛10多公尺,送醫後不治身亡,林嫌擔心被逮肇事逃逸,躲回林園租屋處,最後自知插翅難飛,逃亡1天後主動投案,但也喚不回少年寶貴的性命。

9/100

 

—-

2019.12.09 台東市一棟大樓今傍晚5時許發生一起墜樓意外,117歲高職少年不明原因從5樓墜落地面,救護人員抵達時,發現他側躺地面,身旁散落著被撞破的採光罩和書包,雖外觀僅看似擦傷,但後送時生命徵象卻逐漸微弱並失去生命跡象,經1個多小時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0.02.25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晚間驚傳墜樓事件,一名15歲男高中生晚間9點從14樓住家墜樓,路人驚見少年躺臥人行道血泊中,趕緊打電話報警,但救護人員到場時少年已明顯失去生命跡象。警方初步觀察現場未留有遺書,但暫時排除外力介入,目前已封鎖現場並通知家屬。少年母親得知親兒死訊,情緒崩潰在派出所痛哭,暫時無法製作筆錄,後續將調閱監視器釐清墜樓原因。

2020.02.27 新北市1名郭姓女高中生(17歲)為了幫母親擺攤而休學,近日精神狀況不穩定,今(27)日上午8時許,郭女從位於新莊區住處公寓頂樓墜落,當場腦漿四濺,郭女母親發現後,痛哭報警,警消獲報到場,發現郭女已經明顯死亡,現場未留有遺書,詳細墜樓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2020.06.01 台北市民生東路昨天晚間驚傳死亡車禍意外!一名18歲的李姓騎士因為煞車不及,撞上轉彎的公車,導致他頭部重創,顱內和胸腔出血傷重不治。原來他還是個高三生,過幾天就要畢業,也才剛拿到駕照,為了添補家用晚上在熱炒店打工,卻在下班回家途中遇上死劫。

2020.06.16 台東縣蘭嶼高中師生共19人到台南參加餐飲檢定證照考試,入住台南忠義路一間旅館,卻在昨(15)日晚間,有位17歲謝姓女學生被同學發現突然倒臥床邊昏迷。警消到場後趕緊將女學生送醫,這時她早已經失去意識,急救後還是回天乏術。警方到現場調查詢問同行師生,才知道這名女學生是達悟族少女,過去有心血管病史,警方鑑識之後,初步排除他殺,懷疑是心臟病發引起,謝姓女高中生的父母一知道消息後悲痛不已,已經從蘭嶼趕來台南處理後事。

2020.07.06上月底端午連假期間,417高中生相約新竹縣橫山鄉內灣大橋下方油羅溪戲水,其中劉姓、曾姓2名少年下水後卻傳出失蹤,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在地人士特別在今(6)晚間舉辦送煞消災祈福儀式,2人死

arrow
arrow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