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統計11人

2005

2006年02月01日縱貫鐵路嘉義水上段,一月三十一日下午發生一起離奇車禍,還在蹣跚學步的一歲四個月大男童張估丞,趁著父母忙於招待親友,竟獨自走到離住家四十公尺外的鐵軌上,不幸被一列北上一一四車次復興號列車當場撞死。

2008

2008年01月11日嘉義縣水上鄉昨晚發生一起兇殺案,男子陳德和被友人以瓦斯槍噴臉後,持刀殺害
2008年10月26日嘉義縣水上鄉今天中午發生一起男子撈魚卻不幸溺斃的意外!1名50多歲的羅姓男子,和朋友到八掌溪畔捕魚,但卻誤踩爛泥,摔進溪水中,救難人員搜尋4個小時左右,才找到羅姓男子,卻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1

2011年02月04日曾締造飛越十四部大巴士世界紀錄的機車特技人呂慶安,除夕夜騎腳踏車外出,遭共乘機車的廖姓兄弟自後追撞,騎士廖峻毅當場死亡、其弟廖峻穀重傷;呂慶安昨天下午也傷重不治。
2011年08月14日嘉義縣水上鄉下午發生溺水意外,一名國中生和朋友到嘉南大圳戲水,因為不慎踩到青苔,整個人滑落湍急的溪水中被沖走,兩名同伴拿木棍要救人卻已經來不及,最後消防隊是在距離落水地點3公里外的河床上找到已經溺斃的國中生,傷心的父母忍不住在現場責怪其他一起出遊的少年。

2012

2012年02月01日嘉義縣今天傳出3人溺水意外,造成父死女命危慘劇,家屬獲悉趕抵醫院,看見冰冷遺體,哀痛逾恆。另1名溺水的賴姓男子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事故原因,須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2年02月26日台灣嘉義縣今天發生一宗住宅火警,一名45歲母親與12歲女兒逃生不及,擁抱陳屍現場。
嘉義水上鄉「中庄村」一處工廠,上午發生火警,火勢在半個多小內被撲滅,但清理火場時卻發現一對母女逃生不及陳屍火場,死前兩人緊緊相擁
2012年03月12日嘉義縣男子邱耀緯(26歲)11日超車時不小心擦撞別人的車子,他心虛落跑,被撞的車主不甘心開車在後追趕,邱男狂飆想擺脫對方,經過水上鄉的路口時闖紅燈,撞上一對騎機車要去喝喜酒的母女,母親被撞飛傷重死亡,女兒也受傷。


2013


2013年01月30日 -】嘉義縣昨天傍晚發生一起酒駕肇逃案件,一名賴姓義消開車在水上鄉酒駕,撞死一名女機車騎士後逃逸,結果在肇逃2公里後,
2013年04月09日嘉義縣水上鄉發生一歲男童離奇死亡案,檢方昨日解剖相驗,發現蔡童是外力造成左後腦勺有5乘2.5公分的皮下出血,造成腦水腫,導致蔡童窒息而死。因身上無其他外傷,初步排除虐殺,至於是何種外力造成,蔡童父親說法反覆,最後推說「忘記了」,檢方認為他涉有重嫌,以傷害致死罪及逃亡之虞,向法院聲押獲准。
2013年08月26日台鐵莒光號列車今天晚間在嘉義縣水上段撞死1名男子,因身體支離破碎,南北列車延誤1個多小時才恢復正常。原因調查中
arrow
arrow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