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數統計34人

1978

1978.05.31北上2002次光華號於臺中縣沙鹿鎮中棲路平交道撞上搶越平交道的砂石車,使砂石車被撞成兩半,並造成砂石車司機死亡,火車乘客31人受傷

2003

2003.12.29發生在上個月18號,台中沙鹿山區一名廖姓退休教師遭人殺害棄屍案,今晚宣佈偵破,至少有3人涉案,刑事局偵六隊經過連日偵辦,晚間前往其中一名嫌犯住處進行逮捕行動時,這名嫌犯拒捕,當場服毒死亡;而另外兩名涉入這起退休教師殺人棄屍案的嫌犯,目前已經一人借提到案,另一人也到案說明。

2006

2006.04.23曾經在餐廳駐唱的女歌手嵇穗芳,失蹤11天,昨天被人發現上半身赤裸,陳屍在台中縣沙鹿鎮公墓內,由於她身上沒有明顯外傷,也沒有財務損失,因此,檢察官還不敢斷定是否他殺,死因要等解剖才能確定,另一方面,也朝失蹤當天,和她一起喝酒的不良份子追查。

2007

2007.11.17早上8:26,台中縣沙鹿鎮鎮南路1段一戶平房鐵架住宅發生火災,1名5歲男孩逃生不及死亡,房屋全燬
2007.12.20一輛大型曳引車於22日上午,疑似因煞車不靈,且在下坡情況下,於行經沙鹿鎮中興路與沙田路口,連續追撞一輛車及四部機車,造成四死一傷的慘劇。


2008

2008.01.17-台鐵1024車次自強號16日下午行經沙鹿鎮時,撞死10歲的龍山國小林姓學童,造成列車延誤52分鐘,
2008.04.09中一名25歲大學生,白天打工賺錢貼補家用,晚上才到學校上課,相當孝順,不過前天下午,他騎車上課途中,被一輛超速行駛的校車輾過,當場慘死,離奇的是這個路段,1年內已經發生4起死亡車禍,喪命的竟然都是大學生。
2008.04.14尼姑葉隆子十三日凌晨,由彰化搭乘莒光號要到桃園,結果行經龍井即身體不適,口吐白沫,經同車女乘客發現通知列車長,在沙鹿火車站緊急停車,事先並請光田醫院救護車,到該站等候救護,但葉尼仍口吐白沫及吐血,到院前即死亡。

2009

2009.06.03上個月在台中縣沙鹿鎮發現的女性白骨終於破案了,死者是在當地教社交舞的黃姓婦人,殺害他的是他的舞伴白姓男子,兩人疑似發生婚外情,又有金錢糾紛,白姓男子痛下殺手,直到11年後屍骨被挖出來,清水分局專案小組經過抽絲剝繭的追查才真相大白。


2010

2011

2011.01.17台中市沙鹿區一所大學二年級陳姓學生,於17日上午到校參加期末考,卻於上午九時四十分從八樓墜樓,送醫後不幸身亡,跳樓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2011.04.01 台中市沙鹿區紅竹巷旁荒煙蔓草間,昨天下午發現一具全身赤裸腫脹女屍; .

2012

2012.02.27 - 台中市沙鹿區今天凌晨發生一起民宅火警,高齡84歲的蔡姓老阿嬤逃生不及,命喪火窟
2012.03.02 -台中市沙鹿區昨天發生楊姓婦人帶著一對兒女燒炭自殺,婦人命危,2名小孩死亡。
2012.05.10靜宜大學學生驚傳燒炭自殺,就讀日文系二年級的劉康生因為多日未到校,校方人員與房東10日下午開鎖進入屋內,發現他疑似燒炭自殺身亡。
2012.08.16「抓臂鬆脫男子遭塑膠粒壓死」。 台中市沙鹿區上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家塑膠工廠的員工運送塑膠粒時,以抓臂吊起七百 .
2013

2013.03.21台中沙鹿區發生一起重大車禍意外,1輛35噸貨櫃車疑似超載,行經中興路下坡路段時煞車失靈,連續追撞停紅燈的汽機車,汽車被向前推了100多公尺才停了下來,總共波及了3輛汽車和3輛機車,其中1名機車騎士被輾過,不幸死亡。
2013.05.25中市女同志情殺案,根據警方調查,發現死者陳郁錡早有個交往穩定的「女友」,是否因劈腿引發「新女友」李珊不滿,惹來殺身之禍?因李女自殘時傷及肺部,廿四日仍在醫院加護病房戒護,確切行凶動機,仍待李女傷勢穩定後,才能進一步釐清警方表示,廿一日中午,陳女與李女到沙鹿某汽車旅館投宿,翌日清晨,李女對陳女痛下殺手,一刀斃命,由於行凶的水果刀是李女預藏攜帶,不排除兩人當晚談判未果,李女由愛生恨引起殺機,但確實動機,仍待李女應訊後,才能真相大白。因陳女是在熟睡中被殺,是否曾服藥?須等法醫解剖相驗才能釐清。
2013.09.06 - 1名前往沙鹿山區工作的挖土機司機,今上午發現江女在車內昏迷不醒,警方獲報破車窗查看,江女己燒炭身亡

2014

2014.06.07台中市沙鹿區向上路七段旁一處水塘,今早4點43分時,消防局接獲報案,有位男性釣客落水,隨後消防局立即出動搶救。5點34分時,消防隊員將該落水釣客救起,並送往光田醫院急救,但搶救後仍不治。

2015

2015.05.04台中市沙鹿區向上路六段與自立街口,今晚六時傳出聯結車撞擊機車的重大意外,一台聯結車疑因煞車失靈,在完全沒煞車狀況下,衝撞在路口等紅綠燈的汽機車,至少三人死亡,現場一片混亂,死傷人數難以確定。現場目擊者表示,「有民眾被壓在聯結車輪下,場面很可怕
2015.06.26沙鹿工人遭電死遺體掛電桿 -插播一則最新意外消息,台中沙鹿區一名工人,在電線杆上作業,不知什麼原因,當場被電死,遺體還掛在電線杆...
2015.07.30怎麼那麼臭!台中市警局清水分局清泉所今下午一時三十分許接獲民眾報案說,沙鹿區公明里忠貞路樂群新莊一處公寓一樓傳出陣陣惡臭,員警抵達後發現門被反鎖,於是聯絡鎖匠前來,不久清泉消防分隊也抵達,鎖匠將大門打開後,一陣惡臭噴出,眾人掩鼻進入屋內,在男子何孝宗(31歲)的房間內發現他已燒炭死亡,蜷縮在床邊地板上,屍體腫脹、發黑,流出屍水。
2015.12.01思念亡父表姐疑揪表妹服藥自殺雙亡沙鹿區今天傳出一對表姊妹疑似自殺憾事!台中市消防局下午2點46分接獲謝姓男子報案稱,48歲陳姓表姐與39歲謝姓親姐姐疑躺在自家2樓房間 ...
2015.12.21為閃避路邊貓撞死機車騎士31歲陳姓男子昨晚8時開車行經台中沙鹿區光華路,為閃避衝到馬路上的貓,車輛跨越雙黃線衝向對向車道,撞上18歲無照駕駛的陳姓機車騎士,機車 ...
arrow
arrow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