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計人數19人

2003

2003.09.18桃園縣龍潭鄉的核能研究所今天發生一起公安意外,一輛吊車在吊掛封存核廢料的水泥塊時,鋼索突然斷裂,重達數頓種的水泥塊從5公尺高處掉落地面,造成一名工程師(洪有智)當場被壓死。

2007

2007.07.29桃園縣龍潭鄉安康新村一棟3層樓透天民宅昨午發生火警,火勢雖然在30分鐘內撲滅,但懷孕8個月的女住戶鍾思慧擁抱3名子女慘死3樓,造成4屍5命慘劇。
2007.11.14據中央社13日消息:桃園縣龍潭鄉今天發生一起溺水悲劇。 ... 先落水,爺爺隨後跳水救人,無奈水深達二、三米,最後爺爺與孫子雙雙溺斃

2009

2009.07.23電外包廠商今天早上在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附近進行有關變電箱等相關工程,其中甘姓工人不知原因突然倒在變電箱工程附近,經同事發現立即報案,消防局人員抵達後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經施以心肺復甦術後,再轉送到醫院,至於是不是中暑引起,警方表示有待檢方進一步相驗。(李明朝
2009.11.13桃園縣龍潭鄉晚間傳出一起垃圾車撞死清潔隊員的意外,一名清潔隊員,在死巷子內被倒車的垃圾車輾過,當場傷重不治死亡,家人趕到現場,無法承受打擊,哭倒在地。

2010

2010.02.28 - 桃園龍潭鄉武漢村一處池塘,週日下午傳出溺水意外。3名小朋友原本在附近玩,卻因為天氣炎熱,跑到水塘裡游泳,結果2名唸小一的表兄弟卻不慎 .
2010.05.27桃園縣龍潭鄉昨發生賣檳榔夫妻用手銬銬在一起燒炭雙亡悲劇
2010.09.09 龍潭鄉昨(8)日有人在觀光大池的南天宮前發現有一具浮屍,消防隊打撈上岸後,發現死者身上並沒有明顯外傷

2012

2012.12.18氣溫驟降,桃園縣一名婦人今天疑因不慎掉入龍潭大池,消防人員在7分鐘內趕到,但婦人已溺斃。

2013

2013.08.12- 同為23歲的徐姓、周姓男子,昨被發現在日租套房燒炭死亡, 家屬說,徐上 ...
2013.11.17桃園縣龍潭鄉發生撞電線桿的死亡車禍,一部銀色轎車,行經中原路二段時,疑似因視線不佳衝撞電線桿,力道猛烈導致車頭變形凹陷,汽車駕駛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因傷勢太重不幸過世
arrow
arrow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