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數統計76人

2004


2004.06.27桃園縣大溪鎮今天中午發生一起釣客落水溺斃的意外事件,一名63歲的釣客在釣魚時因為魚勾被纏住,冒然下水解開,卻不慎滑落到溪底溺斃,

2005

2005.05.20 據悉,家住大溪鎮復興裏的七十八歲男子黃金露,昨天清晨被兒子發現坐在家門前的躺椅上一動也不動,身邊還有一罐空農藥瓶,
2005.06.22大溪鎮發生一起因為經濟陷入困境而持改造的手槍自殺的事件,42歲的男子簡榮基30日上午從台北縣新莊市返回故鄉大溪後,晚間持改造的手槍朝胸部開一槍當場斃命,檢警雙方31日前往相驗後,認無他殺之嫌,交由家屬處理。

2006

2006.05.29桃園縣大溪鎮16歲少年朱珈豪27日凌晨遭20餘名青少年追殺命案,檢警昨日相驗死者屍體,專案小組過濾事故地點、新勢公園旁監視錄影帶後,已掌握涉案兇嫌,研判應該是在KTV發生口角後,兇嫌跟蹤死者方面人馬,至偏僻公園處痛下殺手。

2007


2008

2008.01.17桃園縣邱姓兄弟去年1月13日在大溪鎮南興釣魚場溺斃,桃檢認為邱父邱平城與魚池管理人黃能杰疏於注意而肇禍,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桃園地方法院昨天分別判處邱平城5月徒刑、緩刑3年,黃能杰6月徒刑。
2008.06.08 涉嫌殺害桃園縣大溪鎮女子劉如華的土木零工劉錦輝,今天凌晨主動打電話給大溪警分局代理小隊長王福山,終於讓懸宕12天割喉命案宣布破案。
2008.06.24純樸的桃園縣大溪鎮,23日發現一名男子上吊自殺的情事。警方是在接獲邱姓民眾報案後,前往大溪鎮瑞興里缺仔一處空屋處理後,發現46歲的男子李景斌上吊自殺,由於李某生前無自殺跡象,也無重大疾病,為何而上吊警方正深入了解中。

2009

2010

2010.07.11桃園縣大溪鎮發生一起溺斃意外,一名年約4、50歲的女子,今早十一點多被人發現在大溪崁津橋下溺斃。由於女子全身穿著騎腳踏車的裝備,警方初步研判該女子非本地人,呼籲家屬出面指認。至於女子死因,仍待警方深入調查。

2011

2012

2012.01.23除夕上午家家戶戶都在趕辦年貨,桃園大溪鎮卻發生一起住宅火警,強烈濃煙從二、三樓不斷竄出,造成一對年輕姐妹一死一輕傷的意外。由於屋內堆滿易燃雜物,甚至囤積私釀藥酒,堵住後陽台逃生口,導致姐姐曾淑婷(廿四歲)及一隻黑狗逃避不及,遭濃煙嗆傷昏迷,送醫後仍告不治,警方初步判定為電線走火釀禍。
2012.10.14- 桃園一名58歲女駕駛9日上午11點半左右,行經桃園縣大溪鎮永昌路上時,疑與大貨車發生擦撞,送醫昏迷數天後,經醫生判定腦死

2014

2014.01.10大溪鎮去年所有的死亡人數為六百三十五人,其中十二月分因為天氣特別冷,死亡人數高達六十五人
arrow
arrow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