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數統計 60人

1983

1983.08.26發生在民國72年8月26號,台中縣豐原高中大禮堂正在舉行647位新生入學訓練,因為連日豪雨,禮堂突然間天搖地裂,不只柱子裂開,整個屋頂也塌下來。這場台灣有史以來,學生死傷最嚴重的一次校園災難,一共有26人死亡,86人受傷

2002

2002.10.20據香港商報報道,一位二十七歲的連姓男子在台中縣豐原市成功路348號一家網吧店,在電腦前連續玩了18個小時,昨天清晨突然暴斃,至於死亡原因,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2004

2004.03.02台中縣豐原一家廢紙再生工廠,昨天(1日)深夜發生工人不慎墜入紙漿槽死亡意外,紙漿槽內有大型攪拌器,工人全身骨頭被壓碎,慘不忍睹

2006

2006.04.26台中縣豐原地區前晚起二十四小時內傳出三起自殺身亡案件,三名死者都是男性;台中縣生命線社工督導吳家玨表示,台灣男性多半不習慣與他人分享心理壓力,一旦累積到臨界點,比女人容易走上絕路。 住台中縣大雅鄉的男子吳繼志(五十一歲),在家中燒炭自殺,死者在遺書中詛咒債主有一名計程車司機梁廷嘉(五十八歲)在豐原市家中割腕自殺身亡。警方調查,死者妻子離家出走,兒子一個入獄服刑、一個下落不明,且死者為病痛所苦,研判他因此尋短。
到了昨晨十時多,又傳男子陳聰俊(二十五歲)被發現疑因個性問題,在住處附近喝除草劑自殺。一連三起自殺案件,讓救護員疲於奔命。
2006.10.02 台中縣豐原市陽明街的平交道,上午發生一起列車撞死人事件,一名六十多歲的老婦人,疑似闖越平交道,結果被一列北上電聯車撞死。

2007

2007.03.05 3日傍晚,台中縣豐原市發生1起離奇車禍,騎機車的阿嬤吳陳冬妹,竟摔入直行灌漿卡車的底盤遭輾斃,2名路人指稱當時阿嬤行經卡車後方,1輛轎車的車門突然打開,阿嬤疑因擦撞車門,才會整個人摔倒滑入卡車底盤,警方至今尚未找到這輛轎車。
2007.05.25豐原警分局偵查佐高豫輝舉槍自盡,台中縣警察局今天表示,高豫輝疑似工作壓力大,求好心切,加上他的父親過世不久,造成心情不佳,經同仁加以關懷鼓勵,不料仍發生憾事。
2007.07.28台中縣豐原市區,發生公車撞死人的意外,一名八十幾歲的老婦人搭乘豐原客運,沒想到才走下車就慘死輪下,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調查,最新狀況我們隨時為您掌握

2008

2008.01.21- 台中縣豐原晚間發生溺水事件,一名17歲少年和10個朋友在自行車道幫同學慶生時,因為天色昏暗,誤把溝圳當成草皮跳,結果不幸溺水身
2008.04.27原市七十歲林姓老婦,今天清晨六時陶Q發現在豐原市台中縣政府側面機車停車場上吊自殺,警方調查發現,她育有五子,其中四子陸續上吊身亡,

2009

2009.10.05台中縣豐原市田心路2段今天下午傳出1起工安意外,進行鐵皮屋拆除工程時,廢棄鐵捲門不慎壓傷1名工人

2010

2010.03.26台中縣一名國小五年級女童王小妹妹,放學後媽媽騎機車載她回家,經過豐原大道時,媽媽發現機車變輕回頭察看,才發現女兒參遭砂石車輾過,由於機車和砂石車沒有碰撞,但砂石車保險桿破裂、勾到女童書包側邊口袋,把女童扯下來導致悲劇。
2010.05.13 一名男子上午十一點零五分穿越台中縣豐原市陽明平交道北方六十公尺的鐵道,被一列北上電聯車撞擊,男子被撞飛數公尺外,倒臥平交道上,當場死亡,而這起車禍,也造成北上列車有誤點情形,不過,台鐵很快排除,誤點並不嚴重。
2010.06.17 苗栗縣卓蘭分駐所的張姓女警,在休假的時候,獨自一個人搭計程車,到台中豐原的一家汽車旅館燒炭自殺,這名張姓女警才二十九歲
2010.09.21豐原市豐南平交道昨天發生死亡車禍,在平交道旁開鞋店的林萬結夫妻,8年來努力防止
平交道意外,不料功虧一簣。
2010.10.04昨晚涉嫌行凶並縱火造成1死8傷慘劇的豐原市田姓男子,員警今天上午偵訊,但男子酒醒後仍不認錯。劉姓屋主對於哥哥枉死、母親右手遭砍傷,難過地紅了眼眶。
2010.12.25台中市豐原消防分隊救護車昨天清晨4時救援倒臥路旁的男子彭劍秋時,卻撞上29歲的彭某,不過,彭某是否被救護車撞死,仍有待釐清,因救護車抵達前,彭某已發生車禍倒臥在快車道上。


2011
2011.01.19台中市一名擔任救援協會顧問的莊姓男子,18日深夜酒後駕車在豐原區發生連­環車禍,先追撞一輛貨車後,又失控翻滾數10圈、飛到70多公尺外,掉出車外爆頭重創­,送醫後仍不治,而第一時間抵達現場協助救護的迅雷救難人員,發現傷者竟是「自己人」­,強忍悲傷含淚搶救。
2011.04.05台中市豐原區一對6旬夫妻疑因病厭世,今天(5日)清明節上午,已出嫁的女兒返娘家本想要帶母親到醫院做復,卻發現雙親相偕在家中上吊自殺身亡。
2011.08.18台中市豐原區游姓碩士班研究生開車買烤鴨準備普度,打開車門的瞬間,同樣要買普度用品的鄒姓阿嬤,電動腳踏車煞車握把末端不慎擦撞到車門邊緣倒地不治;警方說,如果阿嬤稍微偏移3至5公分,或游某晚個2秒鐘開門,或許就能躲過劫難
2011.10.30為了偷瞄一眼,竟活生生把人打死!台中市豐原區一家自助式KTV,今天清晨4時發生鬥毆案件,兩派年輕人疑似唱歌歡樂時,在包廂外抽菸,133包廂客人懷疑遭112包廂客人偷瞄,雙方起衝突後互毆,誇張的是,櫃臺人員報警後一哄而散,服務員卻在包廂內找到倒臥血泊的男子張自然,送醫後已死亡。 

2012

2012.01.11台中市豐原區易姓女子(34歲)近兩年來罹患憂鬱症,時常酗酒,也常跟丈夫訴苦,自認對丈夫不好,而丈夫又對自己太好; 上周,易女曾跟家人揚言要吞老鼠藥自殺,幸好被家屬即時發現; 昨天晚上8點多,易女趁母親下樓與朋友聊天的空檔,以皮帶綁在衣櫃,上吊自殺母親發現後,送往署立豐原醫院,經急救仍宣告不治。
2012.04.11一名住在台中市豐原區的60歲劉姓婦人,今天傍晚到住家頂樓澆花時,不慎將自己反鎖,疑為脫困攀爬水管欲進入4樓屋內卻不幸墜樓,家人返家後才看到,雖送醫仍不治。
2012.05.31台中市豐原消防分隊救護車昨天清晨4時救援倒臥路旁的男子彭劍秋時,卻撞上29歲的彭某,不過,彭某是否被救護車撞死,仍有待釐清,因救護車抵達前,彭某已發生車禍倒臥在快車道上。
2012.04.27台中豐原、有位老太太,她看到下雨了,急著衝出去收衣服,結果,一個不小心、踩破了採光罩,當場從二樓、摔到一樓,不幸死亡。樹梢被風吹得搖擺不停。雨勢來得又快又急。天氣不穩定。在豐原一位徐阿嬤。擔心掛在陽台的衣服。被大雨淋濕。在收衣服的時候。爲了撿起掉落的衣服。冒險爬到一樓屋頂。踩破採光罩。從二樓摔落。當場沒了呼吸心跳。
2012.05.31林姓男子前天下午開著貨車行經豐原區育德街時,未注意突然從路旁跑出來的3歲李姓女童,直接撞上,女童母親目擊後,大喊「撞到人了!」林才停車,但停車處已距離女童30公尺,女童送醫後不治。
2012.09.02 台中市豐原一名七十六歲的老婦人,騎三輪車過馬路,被一輛直行小轎車撞上,傷重送醫後不治。
2013

2013.04.23 - 台中市豐原一名34歲女子,才剛新婚生下5個月大女兒,為了存小孩的教育基金,當起送報員,卻不慎擦撞民宅摔車,離奇地栽進了灌溉水溝溺斃。
2013.05.29台中市一名71歲的劉姓老翁今天騎車行經豐原大道與三豐路口時,與正要右轉的大貨車發生擦撞,老翁不幸慘死輪
2013.08.06最新消息,台鐵一列編號2164次區間車在晚間7點04分,在豐原-潭子路段,撞死一名跨越鐵道的行人。
2013.12.27太陽餅年產值高達十一億元,但太陽餅第三代傳人魏郁奇疑因經營不善、積欠廠商貨款,上周五在車內燒炭身亡,他以祖父、太陽餅發明人魏清海命名的「魏清海太陽餅老店」停業多日,百貨公司的專櫃接獲結束營業通知,魏家並已託付同業照顧店內十四名員工

2014

2014.02.06台中市豐原區一名林姓男子,昨天下午被人發現在豐原高爾夫球場內潑汽油點火自焚身亡
2014.02.14 - 台中豐原一對新手爸媽,因為最近天冷,買了趴睡枕,給只有25天大的男嬰 ... 男嬰因為天冷哭鬧,所以特地買趴睡枕讓寶寶睡,沒想到發生不幸的意外
2014.03.09- 這間電子遊藝場位在豐原區,前天下午5時許,林姓店員發現王男突然呼吸急促,像喘不過氣來一般,接著人歪斜,一動也不動躺在椅子上,
arrow
arrow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