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統計08人

2010.01.23在新竹科學園區一家貨運公司當報關文書的42歲葉如玲,今天一早應該到到公司上課,但同事發現她未出席,打電話又沒人接聽,通知她的媽媽﹔葉母上午11點多到新竹縣新埔鎮盛都伯爵社區女兒家,但大門深鎖,找鎖匠破門進入,發現女婿、47歲劉右民穿著內衣坐在客廳沙發上已無氣息,女兒與11歲孫子劉彥廷,躺在臥室、棉被蓋著,但也都斷氣。當時,浴室的熱水還開著,懷疑是一氧化碳中毒,門窗緊閉,熱水器雖裝在陽台,但採光罩封閉。
2012.04.1137歲的新竹縣葉姓婦人離婚後疑因生活不遂、感情觸礁,7日凌晨被發現在座車內燒炭身亡,警方追查赫然發現,葉婦婚外情對象疑是新埔警分局照門派出所警員蔡俊彬,蔡員坦承多次和葉婦上賓館,但未發生關係;警方擬將蔡員記大過並調地。警方直到7日凌晨,才在三聖路旁的停車場發現葉婦座車,但她已在車內燒炭身亡,身後留下一對稚兒。
2013.01.16新竹縣新埔鎮今天晚間發生一起住宅火警,造成林姓屋主死亡
2014.01.16遠東化纖新埔廠工人遭強風吹落高處! ... 在高處約10公尺鷹架,進行管線維修時,竟因強風吹襲,重心不穩摔落在地,經送醫急救後仍不幸死亡

2016.06.02新竹縣新埔鎮驚傳天倫悲劇,24歲媳婦曾女持刀砍殺52歲公公蔡男後,疑似服毒自殺的事件。當事人親友在事發前半小時還 ...
arrow
arrow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