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1蘇澳籍漁船「新景福368號」前晚在蘇澳港外6海里處下錨休息,一名新手印尼漁工被錨繩捲到拖下海,另一名印籍漁工上前救援,也被錨繩捲落海,造成1死1失蹤。
2014.04.01埔鹽鄉51歲楊姓男子,與越南籍妻子經常爭吵,妻子外宿不願回家,還報警告他家暴,他心情鬱悶,昨天上午又找妻子討論未果,疑似想不開在轎車內開瓦斯後點火引爆,他被燒成焦屍,他的母親得知兒子尋短泣不成聲,讓人鼻酸。
2014.04.02打零工的潘姓男子,上月卅一日晚與大他四歲的邵姓女友酒後口角,疑因不滿對方對他又打又踢,怒將邵女壓在床上悶死。潘事後裝不知情,但檢警發現疑點追查,潘昨天俯首認罪,懊悔難過落淚。警方昨天依殺人罪嫌將他送辦。
2014.04.02龍潭警分局日前接獲採集草藥羊奶頭的民眾報案,指龍潭鄉楊銅路1段樹林內發現白骨屍體,且頭與身體分離,懷疑是殺人命案,法醫前往相驗後發現白骨上並無外傷,研判應是意外死亡。警方派員調查,白骨的頭顱與屍身分離約8公尺。
2014.04.02新北市林姓女子(35歲)今天晚上疑似與男友發生口角爭執,一怒之下,從永和區環河西路1棟22層樓大樓的7樓租屋處一躍而下,掉落社區中庭。
2014.04.03打零工的潘姓男子,上月卅一日晚與大他四歲的邵姓女友酒後口角,疑因不滿對方對他又打又踢,怒將邵女壓在床上悶死。潘事後裝不知情,但檢警發現疑點追查,潘昨天俯首認罪,懊悔難過落淚。警方昨天依殺人罪嫌將他送辦。
2014.04.04莊姓男子涉嫌販毒前天被捕,員警偵訊時還故作輕鬆,開玩笑問「你們怎不去立法院?」昨天上午得知要被隨案移送檢方時,藉口腹痛上廁所,從八樓窗戶跳樓身亡
2014.04.04七名新北市國中同窗的大學生,相約清明連假開車出遊,昨天行經台東縣長濱鄉真柄橋南端,疑因林姓學生疲勞駕駛,造成載有五人的休旅車自撞墜溪,一死一重傷。
2014.04.05吳姓男子昨天清晨駕駛小貨車在八斗子漁港附近,涉嫌撞上逆向騎自行車的杜姓男子後,下車把受傷的杜男從車道抱到路邊,以免被其他車子輾過,隨即逃離現場,杜男被發現送醫因傷重不治。警方昨天傍晚將吳逮捕,依過失致死和公共危險罪嫌移送。
2014.04.05吳姓精障男子昨天凌晨在家與母親口角,當時父親外出、哥哥回房睡覺,他涉嫌持球棒打破母親頭顱,哥哥清晨醒來驚覺母親死亡報警,吳男坦承犯行,被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2014.04.05新北市俞姓男子昨天到瑞芳公墓掃墓,看到祠塔內的地面有一具骨骸,旁邊還有炭盆等物品報警。俞男根據現場遺物,懷疑是他弟弟因為生活潦倒尋短,檢警將比對DNA確認身分。另因祠塔兩側的鐵門都從外栓著,檢警將再釐清是自殺或有外力造成。
2014.04.05台鐵北迴線二三二次樹林往花蓮太魯閣號,昨天下午在漢本站前撞上當時並未當班的調度員林信益,站在鐵軌中的林信益當場死亡,究竟是意外或其他因素?鐵路局調查中。

2014.04.06馬爾他籍豪華郵輪「海娜號」昨天載運千名遊客靠泊台中港,其中菲律賓籍船員疑因身體不適暴斃,屍體送至醫院太平間等待解剖,以釐清死因
2014.04.06陳姓男子昨天開車載著家人到新北市金山掃墓,返回住處途中疑精神不濟,行經台2線核二廠路段時撞上橋頭護欄,造成車內5個人2死1傷,另2人無大礙,全案由警方調查中。
2014.04.06台北市八名都是單親家庭的國、高中生,昨天瞞著家人相約到新北市南勢溪戲水,賴姓國二生不慎踩空溺水,林姓國二生疑似為了搶救賴而體力不濟,不幸雙雙滅頂,成為新北市今年第一起戲水溺斃意外
2014.04.07南投縣名間鄉濁水村江家,因兒子服刑、媳婦離家,由阿公、阿嬤照顧四名孫兒。昨天上午十一時,阿公帶著七歲與四歲的孫子外出買午餐,留下六歲孫女帶五歲弟弟在家,大人離開沒多久就傳出火警。警消表示,進屋搶救時,屋內兩名幼童已昏迷,救出後送往竹山秀傳醫院,六歲女童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五歲男童轉送台中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經插管急救,目前還在小兒加護病房觀察,有生命危險。
2014.04.07苗栗縣泰安鄉吳姓婦人昨天上午開小貨車載四名孩童上山採筍,下山時失控翻車,車上四名孩童摔出車外,其中九歲周姓男童被壓在車下傷重不治。
2014.04.07苗栗縣台電通霄火力發電廠排砂工程的外包下游廠商,昨天上午在電廠附近以大型吊車吊運工程用的基樁鋼管時,重達6公噸的鋼管突然掉落地面並滾動,拖板車鍾姓司機閃避不及,被鋼管輾過,傷重不治,意外原因檢警調查中。
2014.04.07罹患憂鬱症又失業的陳姓女子,擔心同居男友移情別戀,前晚要查看男友手機遭拒,獨自一人關在房裡大聲播放失戀情歌,喝酒後從10樓墜樓身亡,死者母親得知男友僅隔門問「要不要吃消夜?」就獨自去睡覺,痛罵「你怎麼不進去關心她?」
2014.04.07柯姓男子疑因健康和經濟因素,選在清明節在租屋處燒炭自殺,他在遺書中寫著:「今天是清明,地球上的人再見了。」柯姓男子同居人劉姓女子報案,清明節晚她和柯聊天,隨即出門上班,昨天早上她回到租屋處,看見柯男躺在客廳地板,有3盆炭火仍有火苗,濃煙不斷冒出。
2014.04.07酗酒多年的詹女2周未出門,清明節鄰居聞到房內發出「老鼠味」惡臭,前天由消防人員破門,發現詹倒臥住家地板、赤裸下半身、身上流出屍水,已無呼吸心跳;檢警昨天初步相驗,詹女因喝酒引起心肺功能衰竭,死亡已超過1周,排除他殺,家屬聽後無異議。

2014.04.10新竹縣湖口鄉一名王姓男子,昨天晚間約9時,疑因與女友酒後發生口角,隨即攀下大排水溝堤防失蹤,民眾緊急報案,消防人員到場搜尋一個小時後,在下游發現男子蹤影,卻已無呼吸心跳,其女友得知後,也當場大哭
2014.04.10嘉義縣水上警分局勤務中心1線3星的汪姓值勤員,前天晚上8點多下班後,開車返家途中,在行經水上鄉柳鄉村時,順路拜會1名友人。不料,當他進入友人的家中時,友人卻發現他冷汗直流,身體出現不適,立即將他送往台中榮總嘉義分院急救,到今天上午11點,家屬放棄急救,將他帶回鹿草鄉的老家,隨即死亡。
2014.04.1124歲郭姓男子昨天凌晨駕車行經屏東縣東港鎮大鵬灣環灣道路時,突然失控衝入路旁魚塭,四輪朝天,警消據報趕至現場,將郭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急送輔英醫院一度恢復心跳,但最後仍不治;郭抽血檢測換算酒精濃度0.79毫克。
2014.04.11新竹縣湖口鄉一名王姓男子,昨天晚間約9時,疑因與女友酒後發生口角,隨即攀下大排水溝堤防失蹤,民眾緊急報案,消防人員到場搜尋一個小時後,在下游發現男子蹤影,卻已無呼吸心跳,其女友得知後,也當場大哭。
2014.04.12桃園縣平鎮市50歲李姓婦人今天中午騎機車到大溪,途中疑和同方向的砂石擦撞,兩腿慘被大車後輪輾重傷,經送醫至晚間因大量失血不治,警方留置砂石車楊姓司機調查,楊供稱不知道肇事。
2014.04.12南檢發言人蔡麗宜今晚證實,犯下台南新營醫院北門分院附設護理之家縱火案,造成13死數十人受傷的癌末病人林基雄昨天死亡
2014.04.12潘姓男子駕駛曳引車經桃園市中路重劃區,疑因路口電纜線高度比平時低,導致車斗扯掉電纜線,連帶扯倒數十公尺遠的電桿,造成正在電桿作業的31歲方姓工程師摔落地面,送醫不治。
2014.04.12邱姓街友車禍死亡,肇事人曾自首,但死者在冷凍櫃躺了5天沒人理,檢察官昨天傳警員和社工調查,追究警方有無偽造文書等疏失。
2014.04.12中市西屯區上月27日凌晨發生槍擊命案,警方調查徐男是假借幫乾姊處理感情糾紛,約出擁槍販毒的鄭方良,欲搶槍、毒,反遭鄭開槍打死;鄭逃亡時仍進行毒品交易,還向藥腳揚言:「一定開槍拒捕!」警方前天逮人,他還沒時間拿出背包裡3支改造手槍,就被壓制在地。
2014.03.13 薛姓男子昨天闖越桃園市泰昌三街口的鐵軌,被南下123列次自強號迎面撞上,死者身首異處,事發後各級列車延誤一個多小時,旅客抱怨行程被耽誤。
2014.04.13安平區民權路4段與華平路口,昨上午9時10分發生死亡車禍,57歲莊姓砂石車駕駛疑因視覺死角及內輪差,右轉華平路時,撞倒71歲陳姓機車騎士後,繼續行駛約10公尺,直到有人喊叫才煞車,陳男被捲入車底,頭顱及側身遭左後輪輾過,當場死亡。
2014.03.13平鎮市50歲李姓婦人昨天下午騎機車到大溪,途中疑和同方向的砂石車擦撞,兩腿慘被大車後輪輾重傷,經送醫至晚間因大量失血不治,砂石車楊姓司機聲稱意外發生時,他不知道婦人被車後輪輾過而且拖行。
2014.04.13基隆驚傳婦人跳樓命案!一名44歲洪姓婦人在12日下午4點多傳簡訊通知兒女,表示「我死了你們來處理!」沒想到在洪婦女兒急電鄰居查看後,鄰
2014.04.13彰化縣二林鎮今天凌晨發生轎車撞小貨車的車禍意外,小貨車搭載的楊姓婦人傷重不治,另有2人受傷。警方調查,鐘姓男子駕駛的小貨車,凌晨載著妻子楊姓婦人行經二林鎮萬原路與斗苑路一段的交叉口時,鐘男貨車原本減速要通過路口時,卻被1輛黑色轎車撞上。強大的撞擊力道使得2輛車彈開撞到路旁邊的麵攤,2輛車的車頭毀損,坐在貨車上的楊婦彈出車外,鐘男和轎車駕駛洪姓男子身上則有多處擦傷。楊婦等3人隨即被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二林分院急救,楊婦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轎車駕駛洪姓男子酒測值為0.67,警方仍在調查意外發生經過及原因。
2014.04.14陸軍斗煥坪營區的辛姓新兵,前天懇親會時與同袍鬥毆,遭父親責罵並要求部隊讓兒子留營接受管教;昨天凌晨部隊長官發現辛在浴室上吊自殺,遺書寫著「沒想到事情會鬧這麼大」等文字
2014.04.14田中鎮男子尤能茂前晚和弟弟尤茂裕(44歲)喝酒口角,尤能茂盛怒下持收藏的藝術刀從弟弟背後捅了一刀,深及肺臟,弟弟送醫不治。
2014.04.14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一段馥卡諾烘焙坊,今天清晨5時40分從店後方的廚房起火,因店面被鐵門和廣告招牌密封,悶燒造成濃煙,消防隊破壞鐵門時,屋內已是一片火海,店家祖孫三代共5人同赴黃泉。
2014.04.14劉姓男子前晚與友人到有「小秋名山」之稱的泰山區公園路看夜景,劉酒後尿急,以為護欄外是平地,跨越護欄尿尿,結果護欄外是六公尺深溝,當場摔死。
2014.04.14彰化縣二林鎮昨天清晨發生一死二傷車禍,肉商鐘科載著妻子楊那春(64歲)開貨車行經二林鎮萬原路與斗苑路口,被疑似酒駕的轎車撞上,楊那春彈出車外傷重不治,鐘科與轎車駕駛洪文欽輕傷。
2014.04.14高雄市樹德家商一名洪姓男同學,上午在學校參加校內運動會預賽,跑完2百公尺後回到休息區突然臉色慘白,兩名老師經過時發現有異,趕緊以擔架將他送往保健室施以CPR並呼叫救護車,救護人員抵達施以電擊後轉送高醫,但仍宣告不治。
2014.04.14宜蘭縣壯圍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蘭陽技術學院李姓學生,昨天上午9時許騎機車要到學校參加考試,行經大福路與美功路口,疑似趕時間闖紅燈,撞上行駛而來的國光客運,頭部大量出血,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2014.04.14桃園縣十三歲國中七年級黃姓女學生將手機借給廿歲林姓男友使用,林打爆她的手機,黃母要女兒和林分手,並要林付清數千元話費帳單,黃女前晚找林等人協調不成發生口角,數分鐘後從住家十二樓頂樓墜樓死亡。
2014.04.14桃園縣籍的林姓婦人,前天上午被發現陳屍在北區進化北路一棟大樓5樓的租屋處。檢警昨天驗屍,從房門反鎖、屋內沒有打鬥跡象及最後刷卡下樓記錄是2月24日以及屍體已呈風乾看來,研判她死亡近2個月,無他殺嫌疑
2014.04.14台中市72歲陳姓老翁,7年前憂鬱症病發上吊輕生,被家人發現救回一命,身體卻癱瘓,只能躺在床上無法行動;家人將他送往北屯某安養中心長期
2014.04.14銅鑼科學園區工人墜樓死亡. 2014年04月14日14:06. 國科會銅鑼科學園區近中午發生工安意外,1處工地的外包水電商僱請的巫姓工人(23歲),在4樓工地施工時不慎 ...
2014.04.16洪姓工人前天在中橫台8線上線51公里邊坡工作,收工要回工寮時,不慎跌落山谷,同行夥伴未聽到叫喊聲,回工寮後,才驚覺少一人,
2014.04.17民眾傍晚在馬公市中華路小郵局旁停車場後方空地發現一具男屍,趕緊向警方報案。警方清查身分後,查出死者是79歲陳姓男子,研判死亡時間約一周,由於遺體外觀無明顯外傷,初步排除他殺。
2014.04.17離婚的李姓男子昨天趁陳姓前妻開車帶2個女兒到高市大寮區一家幼兒園時,在幼兒園門口持刀刺死前妻,帶走7歲長女,父女一度下落不明。李姓男子帶著女兒,今天凌晨在新竹縣尖石鄉燒炭自殺被民眾發現報案,父女送醫搶救,目前意識不清。
2014.04.17新北市傳統音樂發展協會八名會員昨搭乘小貨車,南下拍攝客家電視台節目,行經國道三號古坑段爆胎失控翻覆,二死六傷。
2014.04.17花蓮壽豐鄉51歲的鄧姓清潔隊員,日前在省道台9線豐田路段旁回收廚餘時,遭1名27歲酒駕曾姓男子撞成重傷,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體弱多病的鄧妻無法外出工作,昨天哭訴:「自己也快活不下去了」。

2014.04.17 嘉義縣六腳鄉正義村一民宅今天凌晨2時發生火警,經營果菜批發的45歲屋涂茗展及就讀高一的16歲姪女涂晏翎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2014.04.19今天早上10點多,台北市青年國宅傳出一名83歲郭姓老翁墜樓,警方初步調查發現,郭老先生近年罹患心臟病、高血壓等慢性病,疑似久病厭世,今天早上從住家大樓的12樓梯間窗戶跳樓自殺。雖然老翁沒有留下遺書,不過家屬對於死因沒有意見,警方勘查後也排除他殺嫌疑,目前正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2014.04.20樹林區24歲羅姓男子,前晚在樹林體育場籃球場打球時,忽然向在場友人表示腳快抽筋,不久便昏倒,友人趕緊對他施以CPR急救並送醫,羅仍告不治。檢警昨天初步相驗,研判羅因心血管疾病引發猝死。
2014.04.20 安定區南132線道安加、管寮里間路段常有車輛違規超速、超車肇事,前晚在安定國中西側彎道,又有轎車疑在過彎時不當超車,高速撞上對向機車,王姓騎士送醫昨天不治。附近居民希望改善路燈照明與號誌,里長王邱春梅則呼籲過境車輛勿危險駕駛。
2014.04.20住在嘉義縣六腳鄉的38歲蘇姓女子,今天清晨6點05分許,被路人發現她從六腳鄉與朴子市交界的蒜頭大橋一躍而下,跳進朴子溪自盡,消防隊員接獲報案後趕往搜救,雖然清晨6點52分就找到人,但因溺水過久,蘇女送到醫院前已經死亡。

2014.04.22黎明技術學院林姓女大生疑為情所困,坐在學校行政大樓7樓窗邊,使用智慧型手機在臉書上留言「一切都結束了,再見。」接著一躍而下,有老師目睹女學生墜樓,對於來不及將她拉回自責不已。
2014.04.23屏東縣佳冬鄉塭豐村南寮路,昨天下午發生幼兒園娃娃車撞擊電線桿車禍,造成車上7名小朋友及1名隨車幼教老師輕傷,娃娃車駕駛葉燦廣(51歲)送往枋寮醫院急救不治。
2014.04.23宜蘭羅東一名陳姓男鐵工昨晚開車剛抵達家前,就遭不明人士槍擊,送醫不治,警方已展開調查。
2014.04.23嘉義縣一名剛出獄不久的男子,今天清晨被發現在房內燒炭自殺身亡,留下遺書,認為家人瞧不起他,並稱服食250顆安眠藥
2014.04.24新北市板橋重慶國中陳姓男學生今天下午突然嘴唇發紫,送往保健室途中突然暈倒,消防隊員據報將男童送醫仍不治。
2014.04.24台北市民生東路上的台北大學,今晚在校區內發現一名男子墜樓死亡,警方到場時死者已明顯死亡。警方根據現場研判,男子自教學大樓九樓教室外走道打開窗戶往下跳,現場未發現遺書,僅遺留一雙黑色老舊皮鞋。警方目前根據死者外觀,推測應為中年男子,死者身分及確切死因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14.04.24高雄市政府養工處幫工程司黃秀亭,昨天上午與兩名男同事試乘一輛剛交車的電動車巡視旗山區鼓山公園,不料在後山一處彎道連人帶車衝入三米深、相當一層樓高的邊坡,車卡在山溝內,她被拋出車外,送醫不治,養工處長趙建喬難過地說,上周五他在會議中才交代「安全第一」,沒想到同仁竟出事。
2014.04.24台中港碼頭意外1工人遭碾死 ... 警方今天表示,洪姓男子駕駛堆高機載送帆布,隨行的紀姓男子跌落不幸遭輾死亡
2014.04.25美國籍周姓母子與邱姓女友人,昨天下午在苗栗縣苑裡鎮苗140線道,疑因邱女邊開車邊點眼藥水,失控衝撞路邊測速電線杆,2歲男童未依規定乘坐安全座椅被甩出車外,頭部受重創,到院前已死亡,另兩女無生命危險,車禍原因警方調查中。
2014.04.27新竹縣湖口鄉45歲戴姓男子本月21日深夜在小吃店中被熟識的張姓、呂姓男子打傷,他驗傷並告對方傷害;他23日上午10點工作時,突然倒地昏迷,送醫急救後,今天凌晨2時50分死亡,檢警下午相驗,將解剖查明原因。
2014.04.28宜蘭縣從事鐵工的陳姓男子,22日晚間返家中時遭不明人士槍擊死亡。警方今天表示,初步調查,疑為歹徒為教訓前妻新歡,卻誤認對象,錯殺陳男。
2014.04.29長庚科技大學今天清晨傳出墜樓案,家住板橋的33歲簡姓男子,搭乘長庚科大教學大樓電梯到13樓,再徒步走上15樓,從高樓一躍而下,當場死亡。
2014.04.2939歲的賴姓男子因酒精中毒被家人送至養護中心隔離戒治,前天下午他母親去探望,他要求母親將他帶走,但賴母認為不妥,未帶他離開,後來即發生賴疑似破壞5樓窗戶墜樓事件。檢警昨天相驗,發現賴四肢骨折,內臟和顱內出血,無他殺嫌疑,家人亦無異議。
2014.04.30昨天槍決的五名死刑犯分別是:台北監獄的鄧國樑、台中劉炎國、台南杜明郎及杜明雄兄弟、花蓮戴文慶。上一次法務部執行死刑是去年四月十九日,目前還有四十七名死刑犯,其中黃春棋和陳憶隆兩人獲發回更審中,實際待執行的死刑犯為四十五
2014.04.30徐姓男子與侯姓女友前晚投宿蘆洲某汽車旅館,昨早上7時許,徐懷疑女友不忠爆口角,侯女回敬髒話,徐一時氣不過,涉嫌持預藏的水果刀猛刺侯女三刀致死。
2014.04.30沈姓女子因毒品案遭通緝,28日凌晨開車行經中山高,看到警方巡邏車想從西螺交流道離開,未料卻在匝道口,撞上儀控號誌箱,車輛翻覆起火,沈女傷重不治,同車宋姓男子也是毒品通緝犯受傷,肇事原因警方調查中。
2014.04.30新竹縣44歲陳姓男子26日深夜在檳榔攤與人衝突,翌日凌晨被警方移送交保後返家,晚間被家人發現猝死。家屬質疑死因不單純。新竹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陳佳秀表示,初步無可疑外傷,但明天將安排解剖,釐清死因。
2014.04.30本月21日1名黎明技術學院林姓女學生跳樓自殺,同校的19歲蘇姓女學生當天在校內於臉書打卡,並留言「誰也不知道下一個躺在那邊的會是誰」,未料本月27日蘇女也在租屋處跳樓輕生,兩女都是因為感情因素。27日下午,蘇女從泰山忠孝路4樓的租屋處墜樓,後腦破裂當場死亡,屋內留有遺書,她的同學對於遺書的內容不願多談,只知道蘇與一名男子交往約1年半,「人走了,不願再多說。」
2014.04.30坪頂路上1間供奉保儀尊王的寺廟,今早9時許廟內香油錢箱被竊,廟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是2名中年男子竊賊,2男將香油錢箱搬上車後,隨即逃逸。
2014.04.30台北市北投區同德街一名女子晚間六點多不明原因墜落死亡,據了解,女子身體斷成兩截,年約卅歲,警方目前已封鎖現場調查死亡原因


















國外

2014.04.01正在肆虐西非國家幾內亞、賴比瑞亞、獅子山的埃博拉病毒蔓延速度驚人。據英國《每日電訊報》1日報導,病毒目前已造成82人死亡
2014.04.01智利官員2日確認,該國北部海域發生的8.2級地震已導致5人死亡
2014.04.02新華網喀布爾4月2日電阿富汗警方2日說,阿內政部當天遭到自殺式爆炸襲擊,造成7人死亡
2014.04.02泰國首都曼谷一個廢金屬處理店內存放的一枚疑似二戰遺留炸彈爆炸,造成至少七人死亡
2014.04.02新華網阿布賈4月2日電尼日利亞軍方2日證實,該國東北部博爾諾州1日發生爆炸事件,造成21人死亡、
2014.04.02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政府官員告訴新華社記者:“一伙'基地'組織武裝分子2日突襲了位於亞丁市的第四軍區指揮部,目前已造成16人死亡
2014.04.02美國德州胡德堡軍事基地2日爆發激烈槍擊,傳4人死亡。(圖取自今日美國 ... 匿名官員告訴路透社,槍擊導致數人死
2014.04.03開羅大學附近3連爆至少2死7傷 ... 連續發生3起爆炸事件,據埃及國家電視台報導,事件已造成至少2人死亡,
2014.04.03日清晨,在南京市江寧區淳化鎮鹹田村附近,一輛裝有潤滑油的貨車與一輛裝載油料的槽罐車相撞起火,並引燃道路旁的一排民房,造成4人死亡
2014.04.03據初步了解,其中2名傷者因傷重搶救無效死亡
2014.04.03遭鯊魚攻擊澳洲東部外海一婦人死亡
2014.04.03開羅大學附近3連爆至少2死7傷
2014.04.03東方日報報導,昨天凌晨,茂名繼續有反對興建PX項目的示威活動,當局施放催淚彈驅散人群,當地市民說,事件導致8人死亡
2014.04.04印尼發生山體滑坡致11人死亡
2014.04.05網開羅據埃及官方媒體《金字塔報》5日報導,埃及南部當天發生一起因家族間紛爭導致的血案,造成至少23人死亡、
2014.04.06人民網伊斯蘭堡)據當地媒體報道,一輛客車5日在巴基斯坦北部傑格瓦爾地區墜入山谷,目前已造成至少16人死亡
2014.04.06 奈及利亞軍方和警方6日說,尼北部扎姆法拉州兩村莊5日遭武裝分子襲擊,造成至少20人死亡
2014.04.06)據泰國警方消息,泰國東北部黎府7日淩晨發生一起大卡車側翻的交通事故,造成車上至少12人死亡
2014.04.07新華網貝魯特)據黎巴嫩通訊社報道,黎巴嫩南部一巴勒斯坦難民營7日發生槍戰,造成至少7人死亡、1
2014.04.08巴基斯坦,突然發生爆炸,引發兩列車廂大火,至少造成12名乘客當場死
2014.04.09 據伊拉克內政部和衛生部門消息,伊拉克9日發生多起暴力襲擊和武裝衝突,共造成24人死亡
2014.04.09巴基斯坦首都伊斯蘭堡郊區一個蔬果批發市場周三(4月9日)發生炸彈襲擊,至少20人喪生
2014.04.09新華網巴格達4月9日電 據伊拉克內政部和衛生部門消息,伊拉克9日發生多起暴力襲擊和武裝衝突,共造成24人死亡
2014.04.10五級風暴將在澳洲登陸所羅門群島已死亡23人目前,五級氣旋風暴“伊塔”正向西南方向移動,接近澳大利亞昆士蘭州東北部沿海。預計,“伊塔”將于周五夜間登陸昆州偏北部的約克角半島
2014.04.10中國海南省文昌市星期四(4月10日)上午發生一起春遊小學生客車側翻事故,造成8名小學生死亡,數十人受傷
2014.04.11菲律賓政府軍與阿布沙耶夫游擊隊在南部激烈交火,造成7人死亡,包括5名武裝份子以及2名軍人,20多人受傷。 衝突在當地星期五傍
2014.04.11美國加州北部的嚴重車禍,增至10人死亡,其中5名死者是學生;另外有30多人受傷,大部份是學生。 事發在當地星期四下午,一輛速遞公司貨車, ...
2014.04.13伊拉克官員說,西北部大城吉爾庫克(Kirkuk)一處檢查崗哨今天(13日)遭到一起自殺炸彈攻擊,造成7名警察死亡;
2014.04.13礦井情況,發生意外窒息,後1人出井呼救,井外3人聽到呼救後,隨即進井施救,也發生窒息。 據成都商報報道,經搶救,6名窒息傷員相繼死亡。
2014.04.13新華網墨西哥城 墨西哥韋拉克魯斯州警方13日證實,該州胡胡安‧羅德裏格斯‧克拉拉市附近高速公路當天發生一起嚴重交通 ...
2014.04.13新華社華盛頓4月13日電)美國媒體13日報道說,當天下午美國堪薩斯州堪薩斯市郊一個猶太人社區發生槍擊案,導致3人死亡。
2014.04.14利發生的森林大火已經造成至少16人死亡,數百所房屋被毀,上萬人疏散,其中包括一所監獄的200名女性囚犯
2014.04.14墨西哥南部發生車禍,一輛巴士撞向一輛因故障停低的貨車,再起火焚燒,造成三十三人死亡,另有四人獲救。事發在韋拉克魯斯州,巴士原定開往
2014.04.14奈及利亞警方表示,首都阿布加(Abuja)郊區1處公車站,今天早晨在上班尖鋒時間接連發生兩起爆炸案,造成71人喪命、124人受傷。
2014.04.14奈及利亞在當地時間周一早晨7時(台灣時間下午2時)發生公車站爆炸事件,由於是上班交通巔峰時間,當地媒體Premium Times報導指死亡人數可能
2014.04.16華網利雅)沙特阿拉伯衛生部16日通報,1名沙特男子日前死于中東呼吸係統綜合徵冠狀病毒(即新型冠狀病毒),迄今沙特71人死
2014.04.16 新華社阿布賈4月16日電(據尼日利亞媒體16日報道,尼東北部博爾諾州一村莊當天遭武裝分子襲擊,造成至少18人死亡
2014.04.16新華社照片,南通(江蘇),2014年4月16日江蘇如皋化工廠爆炸已致5人死亡4月16日拍攝的江蘇如皋一化工廠爆炸現場。 江蘇省如皋市雙馬化工 ...
2014.04.17 從去年中旬起,英國、日本、美國一錄到中國、東南亞地區多個國家,都傳出麻疹疫情,現在又傳越南也爆發麻疹疫情,且已經導致108名兒童死亡, ...
2014.04.17烏克蘭內政部長說,該國國民衛隊在東部一基地遭遇親俄分離分子突襲後開火,擊斃3人。
2014.04.18遣返期間,其中一些人從越南邊防警衛手中奪取了武器並且開槍造成傷亡。 越南廣寧省當局證實了五名中國人和兩名越南邊防警衛在衝突中死亡
2014.04.19新華網墨西哥城一架小飛機19日晚在墨西哥北部科阿韋拉州境內墜毀,機上8人全部遇難
2014.04.19巴基斯坦發生車禍致27人死亡 ... 巴基斯坦南部信德省當天上午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客車與一輛拖車發生相撞,造成至少27人死亡
2014.04.20珠峰大雪崩 15雪巴嚮導廚師喪生
2014.04.20基斯坦南部信德省蘇庫爾地區20日上午發生一起客車與拖車相撞的交通事故,截至記者發稿時,已造成至少41人死亡,
2014.04.20報道引述駐當地記者報道,雙方駁火,造成5人死亡,當中3人是親俄武裝分子,對方亦有2人死亡。
2014.04.20珠峰大雪崩 15雪巴嚮導廚師喪生
2014.04.20)葉門阿比揚省安全官員20日稱,美軍無人機當天對該省內的“基地”組織多個目標實施空襲,打死30名武裝
2014.04.20基斯坦南部信德省蘇庫爾地區20日上午發生一起客車與拖車相撞的交通事故,截至記者發稿時,已造成至少41人死亡,
2014.04.20報道引述駐當地記者報道,雙方駁火,造成5人死亡,當中3人是親俄武裝分子,對方亦有2人死亡。
2014.04.24雲南小學生乘廢棄船遊湖6人死亡
2014.04.20據示威者稱,當地時間19日夜間,4輛車駛過該檢查站,並向控制該檢查站的、並未持有武器的當地居民開槍,導致3人死亡
2014.04.24剛果(金)政府24日晚間發佈的最新死亡人數是57人,但是有其他消息來源表示這個數字應該更高。一名非政府組織人士23日曾說
2014.04.25巴基斯坦官方25日說,巴南部城市卡拉奇當天下午發生炸彈襲擊,造成至少4人死亡、30多人受傷。
2014.04.26 據阿富汗當地媒體26日報道,阿富汗北部地區自24日起發生的洪災已致107人死亡
2014.04.26伊拉克發生了多宗暴力襲擊和武裝衝突,造成至少22人死亡、38人受傷
2014.04.26英國國防部26日表示,英軍一架直升機在阿富汗南部墜毀,造成5名英國士兵死亡。 北約領導的駐阿國際安全援助 .
2014.04.27俄羅斯阿爾泰地區一個戒毒所27日發生嚴重火災,導致8人死亡、6人受傷
2014.04.27這是英軍派駐阿富汗部隊首次發生造成人員死亡的直升機墜毀事故。至此,英軍自2001年在阿富汗開展軍事行動以來,死亡人數已達453人。
阿富汗南部直升機墜毀五英兵死亡
2014.04.27 奈及利亞官方27日證實,奈及利亞中部納薩拉瓦州25日至26日發生部族衝突,造成至少34人死亡
2014.04.274月26日至27日,廣西除桂西南一帶降雨較小外,大部分地區普降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多地出現災情,
2014.04.27乘客中包括325名前往濟州島修學旅行的京畿道安山市檀園高中的學生和14名教師等。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188人死亡,114人下落不明。
2014.04.27伊拉克發生了多宗暴力襲擊和武裝衝突,造成至少22人死亡、38人受傷
2014.04.28巴基斯坦截至28日20時,28日14時許發生的撫順市高灣經濟開發區「遼沈戰役」景區爆炸事故死亡人數上升至7人。
2014.04.28坦喀拉蚩警方表示,喀拉蚩北區的奧蘭吉(Orangi)貧民區,1名男孩在該區的宗教神學院附近的街上,撿到1枚手榴彈,並跟其他男孩玩耍,但手榴彈突然爆炸,炸死3名10到12歲的男孩。
2014.04.2828號11點多,福州閩侯發生蓄意駕車撞人事件,目前已造成6人死亡,其中3名是兒童,另外至少有13人受傷
2014.04.29在阿軍的請求下,駐阿富汗北約國際安全援助部隊提供了空中火力支援。49名塔利班武裝分子和5名阿富汗士兵在交火中死亡,另有6名士兵受傷。
2014.04.29利比亞東部城市班加西一軍營29日遭汽車炸彈襲擊,造成兩名士兵死
2014.04.29國際在線專稿:據西班牙《世界報》4月28日報道,玻利維亞中部城市科恰班巴上周六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載人貨車掉進100米的山溝,造成17人 ...
2014.04.29沙特阿拉伯衛生部29日通報,在過去24小時內,沙特又有3人死於新型冠狀病毒(中東呼吸系統綜合征冠狀病毒),沙特境內因感染這種病
2014.04.30俄羅斯一軍火庫爆炸致10人死亡 .俄羅斯外貝加爾邊疆區強力部門30日說,該地區一個軍火庫29日發生爆炸,已造成10人死亡
2014.04.30當地媒體30日援引巴布亞省警區公關主任Sulistyo Pudjo對媒體稱,他們自4月25日至28日群毆已造成4人死亡。
2014.04.30美國持續遭龍捲風襲擊,死亡人數升至30人。美國持續遭龍捲風襲擊,死亡人數升至30人。
2014.04.30敘利亞城市霍姆斯於29日中午遭襲擊,造成45人死亡,
arrow
arrow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