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國小老師意外死亡表2019.09

 

所有人員死亡數40

老師死亡人數統計37

國小19

國中18

其它3

 

國小老師意外死亡統計16其他人員死亡32012.08.17一家四人兩死兩傷

 

2002

 

2002.08.08發生於民國八十三年的台北市內湖某國小吳姓女老師命案,案情膠著八年之後昨天偵破,刑事警察局偵一隊二組昨天逮捕涉案的黃姓、王姓嫌犯;令人驚訝的是,黃姓嫌犯當年犯案時年僅十五歲,而王姓嫌犯不但年僅十一歲,更是當時吳姓女老師服務的某國小五年級學童,兩嫌落網後昨天已初步坦承犯案。

 

2005

 

2005.01.10- 高雄市一名36歲的國小男老師,8日下午死在租處的客廳,法醫初步判定過勞死。

2006

 

2006.02.14 台北市長安國小有一名老師,可能因為被同校的資深老師謾罵欺負,居然在過年期間燒炭自殺

 

2007

 

2007.09.04台北縣蘆洲仁愛國小男老師華淳吉(34歲),昨天上午被人發現陳屍在台北市通河街一處停車場汽車內死亡,車內還有一盆木炭,警方研判是燒炭自殺。

 

2008

 

2008.12.10北縣汐止某國小呂姓女老師昨天被發現在南港住處燒炭自殺,未留遺書。

 

2009

 

2009.04.01中縣一名吳姓國小女教師近年飽受離婚、生活壓力,不久前有算命師直言她很難度過農曆3月的劫難,她竟於前天晚間燒炭身亡,有人認為該算命師不是一語成讖,而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2010

 

2010.07.14 雲林一名國小老師,暑假期間,和碩士班同學慶祝畢業,一群人到馬來西亞玩,但行程第4天,傳出不幸的消息,這名國小老師在浮潛時溺水死亡

 

2011

 

2011.07.05台東縣成功鎮爆發國小體育老師疑似性侵女童案,雙方約定今天(5)做民事和解,不料涉案老師竟在清晨自殺,口中含著吸管接到氦氣瓶,再以塑膠袋套著頭部陳屍床上,死意甚堅。

 

2012

 

2012.06.19 49歲國小女老師簡玉雲16日獨自前往烏來爬山,下午山區下起大雨,簡女疑遭暴漲溪水沖走,警、消人員一直到昨午才在烏來加九嶺步道的溪水邊尋獲簡女遺體,將於今日相驗確認死因。

2012.08.17國道6號埔里隧道口17日凌晨2點左右發生嚴重車禍,仁愛鄉南豐國小夫妻檔教師一家四口,剛從大陸蘇州旅遊返台,從機場趕回埔里途中,疑因疲勞駕駛撞上隧道,造成22傷的悲劇。一家四人被消防局埔里消防分隊救出後,分別送往埔里基督教醫院、埔里榮民醫院,杜男和15歲大女兒傷重不治,徐女和14歲小女兒頭部等多處撞傷,急救後轉送台中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2012.10.04台東縣忠孝國小5項運動女老師劉莉莉,教師節當晚請學生吃牛肉麵,過馬路遭車撞擊身亡,校長表示,劉莉莉是因公殉職

 

2013

 

2013.04.16昨天晚間9點,新北市光榮國小單身的何姓老師,被鄰居發現陳屍三重租屋處後方空地,警方初步研判是墜樓身亡。是意外墜樓還是自殺,仍待調查,已將屍體交由家屬處理。

 

2014

 

2014.08.09台中市一名黃姓國小老師八日偕妻到南投縣信義鄉新中橫公路沙里凍橋左方的舊新中橫公路路邊,在車內燒炭自殺,警方勘查了解。台中市黃姓國小老師(48歲)7日晚偕許姓妻子(41歲)載獨子去駕訓班學開車後就離家未回,8日下午在台21線沙里凍橋往舊台21線二百公尺處兩人倒在小客車後座,南投縣信義警方接獲通報馳往勘查,赫見兩人在車內燒炭自殺,警方8日晚找到家屬確認身份,今天報請台中檢方相驗確認一氧化碳中毒死亡

 

2015

 

2015.05.24嘉義地區晚間大雨不斷,在阿里山豐山村傳出落石意外,一名41歲女老師與丈夫行經該路段恰巧被落石擊中座車,造成右腹部重傷、左腳骨折,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已沒有呼吸心跳,送往大林慈濟醫院搶救乃回天乏術。

 

2016

 

2016.04.15屏東縣內埔國小1對老師夫婦3天前相偕騎自行車運動,竟在屏東科技大學內遭自小客車追撞,對方還棄車肇事逃逸。男老師鍾芳廉僅受到輕傷,女老師林銘嬈(44歲)傷重送醫後不治

 

2018

 

2018.03.02分享疑受憂鬱症之苦小學女教師放學後跳樓自殺身亡到

 

2019

 

2019.01.25深根花蓮偏鄉教育27年,為原住民孩童一手創辦「河東假日才藝學苑」的玉里鎮春日國小教務主任謝明賢,昨深夜10時從學校返家途中疑似疲勞駕駛自撞路樹身亡,噩耗傳來,讓地方相當震驚,學生紛紛至臉書悼念,感謝「謝爸」師恩。

2019.05.02基隆市七堵區某國小邵姓老師,昨晚與同為教職的妻子、友人餐敘,酒後獨自散步,突然倒地不起,急救不治。

2019.08.1539歲陳姓單親國小女老師開小轎車上國道三號,昨中午1238分許在台南官田南下路段,疑操作失控自撞外側護欄起火燃燒,消防人員趕抵轎車已成火海,陳女當場死亡。

 

國小累計19

———-

 

 

 

國中老師意外死亡統計18

 

國中 18

 

2005.04.11 - 中午,一名苗栗竹南國中的音樂女老師被人發現在新竹尖石鄉山區,在自己轎車裡燒炭自殺

2005.07.14新竹市南華國中美術老師李文君,因憂鬱症病發,前天下午在東大路住處燒炭自殺死亡,警方在現場發現她的手札,裡面仍記錄惦記著返校上課能否勝任等事,學校老師也稱她是個負責、盡責的老師。

警方說,李文君(33歲)昨天下午用膠帶封閉浴室燒炭自殺死亡,她的丈夫從外返回發現,已來不及施

2006.03.03台中市某國中張姓教師發生不倫師生戀且涉及性侵,前天被起訴並經媒體大幅報導後,昨天中午被發現在中縣新社鄉某處樹林內上吊身亡;其妻前往認屍時表情木然恍惚,直到檢察官驗屍時才號啕大哭,身邊的小孩也哭著說「要跟爸爸一起走」,令在場者鼻酸。

2008.08.17一名甫退伍的屏東林邊國中數學教師,前天和女友到台東蘭嶼旅遊,相約跳入開元舊港中戲水,他先下水試探水域情況,卻疑因體力透支溺水,經居民通報案巡隊救起,送醫不治。 

2008.12.08基隆國中女教師命案是民國2008128日發生於台灣基隆市信義區的重大刑案。兇嫌游屹辰、蘇志效、鄭文輝三人闖入基隆市立信義國中教師黃安琳家中,以膠帶綑綁被害人並強盜財物,之後以電源線勒斃被害人。

2011.02.18新北市一名國中女老師,去年九月,疑似因為工作壓力太大,燒炭尋短,在昏迷五個月後宣告不治,她的爸爸氣憤的認為,是學校約談責罵女兒,和學生不聽管教,才會讓女兒想不開走上絕路,要校方為女兒的死,負起連帶責任

2012.07.22 嘉義縣鹿草國中女老師余碧蘭13日開車到學校途中車禍死亡,

2013.01.11台北市金華國中訓導主任張瑞璋,10日凌晨在新北市永和區自宅上吊自殺,雖緊急送往永和耕莘醫院搶救,但仍回天乏術。

2014.11.26屏東縣滿州國中張姓男老師今天中午從 ... 州國中參加會議,在枋山鄉台26線為了閃躲車輛,失控撞護欄,當場死亡

2016.09.06高市1所國中驚傳老師跳樓,現年30多歲的葉姓女老師,今天下午240分從教室大樓5樓跳下,經送醫延至晚間宣告不治

2016.09.12初步相驗許姓警員死因為左邊太陽穴槍傷,蘇姓女子死因則是頭部右側槍傷。據了解,蘇女是在桃園市大溪區僑愛國小特教班的老師,從台中教育

2016.09.26高市134歲葉姓女老師6日午後驚傳在任教的國中校園內墜樓,女老師從5樓墜下重傷,緊急送醫搶救,但傍晚仍宣告不治

2016.11.30台南市某國中陳姓音樂女老師昨天被人發現鐵鏈纏頸攤在音樂教室內陷入昏迷,校方緊急報警送醫,但女老師仍不治

2017.07.29嘉義某國中顏姓女教師今早被人發現臉色蒼白倒臥在轎車內,警消趕到現場, ... 顏女在校擔任專任老師,校長表示,只知顏女日前因牙齒問題,難以 ...

2018.09.16在台南市新市國中任教的30歲女教師陳鉉濡,14日下午與好友到宜蘭東澳粉鳥林海灘遊玩,卻被無情巨浪捲走;搜救人員昨在距離落海點約10公里的南方澳內埤海灘尋獲陳女遺體,期盼奇蹟出現的家屬聽聞噩耗,忍不住痛哭失聲。

2017.10.13彰化國中張老師在車上燒炭自殺,警消到場救援,竟有民眾在旁臉書直播張姓死者在彰化縣一所國中任教,民國91年從屏東調回家鄉工作,平時與同事、學生相處正常,昨天還有到校上班,今天上午未到校上課

 

2018.10.21張加穎女(卑南國中老師死亡)76年次

 

2018.10.21李詩涵女(卑南國中老師死亡)81年次

arrow
arrow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