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統計17人

2003

2003.06.17 竹東一名女子遭情人砍殺致死命案警方宣布偵破,涉嫌殺人的方姓嫌犯昨天深夜主動向警方投案,他說是一時衝動才會鑄下大錯
2003.12.15新竹縣竹東鎮五指山區,十四日下午發生乙起四死、十三人重傷、廿三人輕傷的重大車禍

2005

2005.11.14新竹縣竹東鎮中峰路二段一處民宅清晨發生火警,三代同堂的一家七口,四人不幸喪命,一人重傷送加護病房觀察,僅四十一歲的胡姓男主人與他十三歲的大兒子幸運逃出火場。火警原因還在調查。

2006

2006.11.24新竹縣竹東鎮上坪溪沿岸前天大雨,身體狀況不佳的74歲老農陳木坡,擔心在對岸吃草的水牛母子被大水沖走,急著橫渡溪流牽牛返家,卻不小心跌入溪中;警方、老農的家人組隊搜救,晚間發現陳木坡溺斃的屍體。

2007

2007.02.06新竹縣竹東鎮五歲黃姓男童,五日上午疑因大人不在家,爬上未設鐵窗的後陽臺不幸墜樓頭部重傷,送醫急救不治,男童父母既悲傷又懊悔。

2010

2010.10.06新竹縣竹東鎮82歲張姓婦人疑因散步時不慎墜入竹東大圳中,她的遺體4日傍晚在五豐里沙坑水門攔汙閘被發現,

2012

2012.03.22 去年十一月竹東鎮發生蔡姓街友遭人毆打致死案,新竹縣警察局陸續查出兩名國中生涉案,最近又公布主嫌彭雙政(廿七歲)涉案。
2012.06.26 新竹縣竹東鎮26日清晨發生一起2國中生墜樓事件。16歲傅姓少年與15歲的許姓少女,今天凌晨從傅男的住處墜樓,傅男頭部重創不

2013

2013.08.16新竹縣竹東鎮有一名樂姓男子,因為愛上了有夫之婦,不時傳曖昧簡訊關心對方,今年4月被婦人的丈夫王姓男子發現,給予警告後。樂姓男子仍然不放棄,結果上週四,王姓男夥同兩名友人找上門,將樂姓男子圍毆致死。
2013.09.15新竹縣竹東鎮田姓少年無照騎機車載弟弟外出吃消夜,與一輛休旅車發生擦撞,弟弟傷重送醫不治,少年對此相當懊悔。
2013.11.15- 新竹縣竹東鎮一家旅館中午傳出一對男女在房內燒炭,經急救後,其中四十歲的彭姓男子幸運撿回一命,但另一名四十歲的徐姓女子,則是宣告不治
arrow
arrow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