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2011.1.28台中又傳出黑衣人當眾打人的事件,這次很誇張,直接追進醫院打人,一群自稱是捍聯會的幫派,日前因為買鞋糾紛,一路追打被害人,追進醫院裡,看見被害人躺在病床上,還當著醫護人員面前打人,警方逮捕八個人,發現他們是持槍的暴力討債集團。

2013

2013.07.01署立澎湖醫院急診室昨凌晨發生暴力事件,一名到急診室探病的男子,疑因不滿遭保全勸阻不要喧嘩,竟拿電擊棒攻擊保全及櫃檯掛號小姐後逃逸,
2013.11.28桃園縣蘆竹鄉鄉民代表王貴芬想透過電話詢問父親的病情,但護理師表示依規定不宜在電話中解釋病情,要求她親自到院,這名鄉代前往醫院後,竟然打了護理師2巴掌,經媒體報導引起社會關注。
2013.12.04衛福部彰化醫院急診室前日晚間一名41歲吳姓男子陪女友到醫院急診男子竟然抓狂,跟保全發生扭打,過程中,一名救護車司機勸阻時,臉部也被打傷,急診室亂成一團,隨後員警趕到,將吳姓男子帶回偵訊,因為出言恐嚇保全,溪湖警分局依恐嚇移送法辦。


2014

2014.02.19黑支老大又闖禍了!電視鄉土劇演員「黑支」,去年酒後毆打彰基急診醫生遭起訴,詎料周日凌晨再度酒後大鬧醫院,這回苦主變成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他欲探視父親,因超過探病時間,被警衛攔阻竟發飆咆哮,作勢打人,經友人制止才平息,但又做了「醉」壞示範。

2014.03.15醫院暴力事件!有一名擔任私人保鑣的黃姓男子日前因為運動傷害住院,要求聘僱看護遭到拒絕,竟然推打一名懷孕3個月的護士,還痛毆男護士的頭部將他打趴在地,萬芳醫院已經聘請律師要對男子提告
2014.03.17林口長庚醫院今天發生急診室暴力事件,一名謝姓男子不滿外公被送急救後,卻被宣告不治,竟然衝進急診室,揮拳毆打急診室總醫師,挨打的牛姓醫師當場昏厥倒地,短暫喪失意識,院方下午出面,說明謝姓男子的外公是在急救無效,同時有其他在場家屬認同下,才停止施救的,辛苦救人反倒被打到腦震盪,警方將謝姓男子移送,這也是醫療法修法後,首樁傷害醫護人員,將負起刑責的案例。
arrow
arrow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