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休員警死亡意外 死亡14人 2020.06更新

2008

2008.04.16 51歲的退休警員穆有得,疑因與人打官司心情鬱卒,在家兩次割腕自殺未遂,前天在空屋仰藥殞命,員警據報處理,看到老同事冰冷屍體,扼腕難過不已。
2008.11.23警界爆出一樁不倫戀以悲劇收場。一名退休石姓女警,兩個月前曾自爆和前台北縣土城副分局長有婚外情,還因此為愛提早退休,結果石姓女警兩天前引瓦斯自殺身亡。退休女警自殺的地點就在21日晚間在桃園八德租屋的車庫,石姓女警的車門打開駕駛座往後躺,女警就在車上引瓦斯自殺身亡。


2012

2012.09.30六十一歲的退休警察陳啟志今年五月因胃出血到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就醫,並因冠狀動脈阻塞進行心導管支架手術,出院後出現血栓、心肌梗塞,送醫九天後仍死亡,家屬指控院方裝設支架手術圖利害死人,昨天發動遊覽車車隊到醫院抗議。

2013

2013.09.13 - 台北市一名七十多歲的退休員警,喜歡運動,常在家裡躺著舉槓鈴,沒想到昨天在家自行臥舉時,被槓鈴壓住脖子,窒息死亡

2014

2014.03.13高雄一位才退休兩年的53歲員警,12日傍晚在住家中庭,疑似跟新鄰居互看不順眼,被對方嗆聲後發生扭打,管理員第一時間勸阻無效,沒想到找人幫忙的短短6分鐘,這名退休員警已經倒在地上,沒有生命跡象,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發現死者脖子留下明顯勒痕
2014.03.17警察退休的新北市75歲簡姓老翁,昨天到嘉義縣某廟宇進香後,在廟裡的餐廳吃午餐時被異物噎到,經送醫急救宣告不治,醫師在他的呼吸道取出整顆貢丸,推測是被噎死。檢方今天將相驗,廟方則致贈10萬元的慰問金給家屬
2014.07.07天氣酷熱屢傳民眾休克死亡意外,雲林縣一名楊姓退休員警,在釣魚場釣魚時,疑因不堪炙熱天候,導致心血管疾病發作送醫不治。台大雲林分院醫師邱富群提醒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病病患者,切勿在高溫下工作過久,以免病發造成遺憾。

————
2014年12月17日 · 近日氣溫驟降,台中市1名獨居退休的廖姓員警(50歲)疑因有心血管疾病史,17日下午被家人發現倒臥住處氣絕多時,全身發白、雙手在胸前緊握,疑似凍斃,
2017年11月20日 · 嘉義縣竹崎鄉55歲詹姓男子昨晚9點到友人家泡茶,突然倒地不起,送醫急救仍不幸過世,檢警今天 ... 警界朋友們感慨,警察工作長年來的日夜輪班,作息不正常,
2017年12月11日 · 警察退休的55歲林姓男子,疑因不堪腰椎神經病變之苦,昨天深夜到苗栗市北苗市場,以利刃割頸自殘後,從市場樓頂3樓跳樓死亡,
2018.06.18廂型車擦撞翻覆退休所長亡11歲女兒傷 ... 民眾,8年前曾經PO上跟這位所長的合照, 說他是超親切的原住民警察,不幸在車禍中喪命的是今年57歲,前台東縣關山警分局向陽派出所所長,任職 ...

2019

2019.12.28 嘉義縣朴子市1名68歲的陳姓老翁,退休前為朴子警分局內勤組組長,昨日下午民眾發現陳翁人連同腳踏車摔進朴子工業區門口前的水溝裡
—————————-
社會事件
——————————
2002

2002.08.22 調查局中機組破獲販毒集團,查獲十五公斤安非他命和五百萬現金,調查發現主嫌是一名退休的警察人員。

2004

2004.12.25 - 耶誕夜,大家都沈浸在平安夜和樂的氣氛裡,但是基隆市一名退休刑警,卻在平安夜裡酒後撞到計程車,並企圖逃逸

2012

2012.07.20花蓮一名剛考上大學的徐姓女大生,去年八月晚上打工後搭乘同學機車,經花蓮市一處路口,遭李姓退休警察開車撞擊
2012.10.19花蓮縣警察局吉安分局一名退休的王姓員警,涉嫌於7年前藉偵辦某毒品案的機會,向涉案毒販妻子索賄,
2012.11.03屏東縣一名退休警官為詐領近3千萬元保險金,竟不顧手足之情,殺害親弟弟。

2013

2013.11.21- 金門、台南、屏東及高雄警方聯手,破獲屏東縣麟洛鄉仿冒金門高粱酒工廠,退休員警涉其中

2014

2014.03.15退休警官知法犯法!4年前泰普營造委託宜亞環保公司處理桃園市公所的工程土方,詎料曾任警官的保障土質場吳姓負責人知法犯法,開立造假的「土方流向證明」162張,詐領逾百萬元。桃園地檢署13日訊後將泰普、宜亞與保障公司負責人各以15萬元交保

2019

2019.06.15睽違17年的泳渡澎湖灣,15日登場,前總統馬英九也來挑戰兩千公尺海泳,順利以1小時58分完賽,但其中一名退休員警挑戰5公里賽事,卻不幸溺斃,不只澎湖發生溺水事件,台南的知名景點漁光島,也有遊客不顧禁止戲水告示,冒然下水,結果導致3人被大浪沖到外海游不回來,警消為了救他們,使用空拍定位,還出動40多名人力和三艘救生艇,才順利把人全數帶回岸邊。

——
2019.12.29 嘉義縣朴子市1名68歲的陳姓老翁,退休前為朴子警分局內勤組組長,昨日下午民眾發現陳翁人連同腳踏車摔進朴子工業區門口前的水溝裡,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時,陳翁已無生命跡象且身體僵硬,研判已身亡多時,檢方將於今日下午前往相驗,釐清死因。

2020

2020.06.16警方調查,59歲洪姓前所長,9年前退休,家住六腳鄉,昨天傍晚5點50分,騎機車回家,途經六腳鄉蘇厝村一間寺廟附近民宅,不慎撞上民宅牆壁,路人發現報警,消防救護隊員到場急救,送媽祖醫院,到院前死亡,家人無法接受悲痛哀傷 ;因洪姓退休所長到醫院前死亡,醫院未註明死亡原因,警方報請地檢署帶法醫今天相驗,查明死因。
arrow
arrow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