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1高雄市方姓男子1日凌晨邀約三五好友喝酒,方和另兩名好友,今天一早醒來卻躺在鳳山區正義街某公寓5樓頂樓,方男(46歲)死亡
2014.02.01雲林縣麥寮鄉今天(1日)發生一起重大車禍。十九歲男子章恩豪騎機車,載著三名表弟和堂弟,「四貼」上路,在台十七線七十六點一公里處,高速失控撞上電線桿,結果造成三死一傷
昨天凌晨,兩名二十一歲男子酒後共乘一輛機車訪友,在台中市外埔區水美路不慎自摔,傷重不治
2014.02.03淡水1名26歲加拿大籍男子,3日凌晨1時30分許被人發現墜落在社區大樓外的馬路上,警消前往救援發現男子已全身骨折且無生命跡象
2014.02.04台東縣發生煙火意外,8歲女童遭到「蘋果火箭」(沖天炮)射到喉嚨死亡,女童姨丈坦承沖天炮是他放的,警方初步以意外死亡偵辦。
2014.02.04高雄市仁武區40歲吳姓男子罹患帕金森氏症,長期服藥身體不適,竟在自家臥房舉槍自盡,經送醫不治,警方正追查槍枝來源
2014.02.04高姓男子(37歲)和同居的葉姓女友(29歲)同居在台北市興隆路三段,今天中午十二時許,被人發現在屋內燒炭自殺,雙雙身亡。警方初步調查,懷疑兩人是因為經濟壓力過大,想不開才尋短。目前警方正在聯絡家屬,協助處理後續,並進一步釐清他們的自殺動機。
2014.02.05曾離過婚的張姓女子,昨天凌晨暴斃在自宅床上,經同居男友發現報警,送國軍台中總醫院急救不治,檢察官查出張女罹患心臟病,行動不便,又經常借酒澆愁,可能是在春節期間飲酒過量所致,死因是心肺衰竭,死者家屬並無意見。
2014.02.06新北市新北環快往永和方向,凌晨發生一起疑似車速過快而翻車的車禍,報案民眾表示現場有三名傷者,其中一人受困車內,警消接獲報案後立即前往救出受困民眾,但已無呼吸心跳,現場留下車頭全毀嚴重變形的肇事車輛,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14.02.06豐原市林姓男子屢次以死為要脅向家人要錢,昨天家屬不願給他3千元,他跑到豐原高爾夫球場停車場,潑汽油自焚,上半身燒得焦黑、下半身多處燒傷,警消趕抵,林已無呼吸心跳。
2014.02.07蔡姓少女昨天凌晨三時騎機車載好友蕭女外出,路上遇警查案,兩人未戴安全帽快速駛離,員警在後騎車追逐,兩女疑似車速過快撞上三鶯大橋護欄,蕭女摔落10公尺深橋下道路當場死亡,蔡女則身受重傷漏夜開刀急救
2014.02.07四十三歲的王姓男子半年來以網咖為家,過年也不例外,昨天上午七點多到網咖報到,一坐就超過十二小時,昨晚九點有顧客發現他許久未動,通知店員查看,發現他已死亡。
2014.02.07永靖鄉余姓男子前晚與朋友聚餐喝啤酒,騎機車回家途中撞上公墓旁電桿死亡,他有六個姐姐是家中獨子,他的父親認屍悲痛不捨,對著遺體哭說「你怎麼這麼不孝,留下我們老人家」
2014.02.08真的是最後一次!」曾姓男子前天傳簡訊給父親,希望借幾百塊錢過日子。事隔約6小時,昨天曾男被人發現在永和區堤外公園上吊身亡。曾父見簡訊內容竟成真,難過不已。
2014.02.09一名男子今天被人發現陳屍高雄市鳳山區路邊一輛車內,車內遺留裝有木炭餘燼的電鍋及遺書,全案警方調查中
2014.02.09劉姓男子前晚穿越土城區中央路四段要回家時,先被開車的杜姓男子撞擊,彈到對向車道,再遭洪男的車撞及並疑似輾過,送醫不治;車禍地點僅離家不到50公尺,妻子痛哭「只是出去買東西,怎麼會這樣
2014.02.10台南市麻豆區一名2歲大的女童在幼兒園上學第二天,6日於午睡時間猝死,家屬強忍悲痛昨天前往招魂,痛批園方案發後交代不清,應該負責。幼兒園長表示,事發突然,坦承處理過程有疏忽,檢警將安排本周解剖釐清死因
2014.02.10有氣喘病的英國籍男子湯睦寧,與一群中外友人到嘉義縣竹崎山區露營,前天突然昏迷倒地送醫不治;因他生前曾喝自己帶的不明藥草茶,死因是否與藥草茶有關,抑或氣喘病發作,仍待檢警解剖釐清。
2014.02.10花蓮新城鄉王姓男子7日在順安海域潛水捕魚,晚間傳出失聯。海巡及消防人員連日搜索,昨天上午新城鄉黃姓老翁到七星潭海邊散步,在奇萊鼻燈塔下方岸際發現遺體報警,經家屬指認後,目前安置在花蓮市立殯儀館,將由檢警相驗釐清死因
2014.02.10台北醫學大學1名疑因患有憂鬱症的林姓女學生10日從校內綜合大樓12樓跳樓自殺,導致頭顱破裂,當場死亡,現場留有遺書。警方初步研判為自殺。
2014.02.11潭子區駱姓男子,昨天清晨與友人飲酒後,騎單車回家,疑因酒醉連人帶車摔落嘉興路水溝,頭部受創,警消到場已無生命跡象。警方調閱路邊監視器,駱騎單車在嘉豐路上左搖右晃,甚至騎到對向車道,初步研判,駱男酒後意識不清,騎單車撞矮護欄,摔落2公尺深水溝內,頭部有撞擊痕跡。但家屬懷疑死因不單純,今天檢察官將會同法醫解剖釐清死因。
2014.02.11台中市大雅區中和5路昨天清晨發生民宅火警,住2樓曾姓女屋主與兒子跳樓獲救,57歲游姓男子困在3樓臥室,消防人員衝入救出已無意識,送醫仍不治。消防人員指出,火場濃煙是最致命的殺手,「高溫濃煙吸入一口,肺部就熟了」,火警發生應盡量趴低行走,把握地上10至15公分高的低溫空氣,並試圖往窗口、陽台、出口移動,不要貿然跳樓。
2014.02.11宜蘭蘇澳鎮一名50歲張姓男子昨天中午在自家浴室不明原因昏倒,沒有呼吸心跳,經過台北榮總蘇澳分院急診室搶救後不治,由於張男沒有心臟病史,是否因天冷猝死?檢警還要調查。
2014.02.11新竹市今天最低溫6.9度,冷得讓人直打哆嗦。新竹市69歲吳姓老翁,今晚8點多被人發現坐在浴室門口,疑因天冷猝死,明天將由檢察官偕法醫相驗,釐清死因。
2014.02.11流感疫情仍處在高峰期,根據疾病管制署監測,從農曆春節到上個週末,2個星期內共有13人因為流感併發症死亡

2014.02.12台南市北區武聖街、和緯路四段路口,昨天發生預拌混凝土車撞死騎腳踏車陳姓婦人意外;警方調查,預拌混凝土車沈姓司機並未飲酒,可能轉彎時未注意車旁狀況,依過失致死罪嫌法辦
2014.02.13屏東縣萬丹鄉八八快速道路今天下午2 點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開著小貨車的顏姓男子因車輛出現不明問題,臨時停在快速道路路邊檢查,小貨車卻遭後方大貨車擦撞,由於車速快,擦撞力道大,坐在小貨車後車斗的顏姓駕駛的父親被震得摔下5公尺高的橋下,送醫不治。
2014.02.13 40歲李姓工人今晚在台北市峨眉街一棟大樓安裝廣告看板時,站在吊車吊籃上,由五樓高度要降至三樓時,因為吊車晃動,他又沒綁安全繩索,不慎摔落地面,送醫不治。
2014.02.13 屏東縣消防局墾丁消防分隊小隊長朱志書(47歲),10日下午6點半被同事發現倒臥寢室,同仁發現已無呼吸心跳,緊急施以心肺復甦術並送往恆春鎮南門醫院,到院時一度恢復心跳但無呼吸,再轉送高雄榮民總醫院急救無效;屏東縣消防局表示將為他爭取從優撫卹。
2014.02.13患帕金森氏症的78歲老翁,前天在外傭協助下,灌食早餐,在房內甩手運動,疑因重心不穩,跌倒後頭部撞向前方的玻璃櫃,碎玻璃刺穿老翁頸部,當場血流滿地,嚇壞全程目擊的老翁妻子,老翁事後送往醫院急救仍不治。
2014.02.14 一輛吊車故障沿路漏油,油漬造成汽車打滑並不慎撞到黃姓機車騎士,警消據報趕往救護,但黃男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
2014.02.14 25歲男子想當公務員,參加補習班,卻疑因壓力大、擔心考不上,昨在台中租屋處燒炭自殺,父親撫屍痛哭。去年國內也發生考國考多年的女子,踩著公職參考書上吊死亡。
2014.02.14 3位漁民昨天下午乘著舢舨到花蓮外海捕魚,因天氣不好、海上風浪大,導致翻覆,眾人在海上載浮載沉,其中52歲男子王振焜被空偵機吊掛上岸送醫後不治,另莊姓男子被漁船救起,黃男則被拍打上岸,2人無大礙。
2014.02.14台中市西屯區至善路一戶民宅凌晨大火,男子謝玉樹及一對兒女命喪火窟,恰巧外出採買的謝妻逃過一劫。檢警消認為,這場火來得又快又急又大,已採現場跡證及死者血液、衣物送驗,深入調查原因。
2014.02.15新北市蘆洲區1名男子今天下午1時許前往火鍋店用餐,不久後突然癱軟,臉色發白,顧客見狀趕緊通報消防局,經送醫急救後仍不治。
2014.02.15 74歲的花蓮縣民曾雪子,昨天清晨5時多駕駛小貨車行經吉安鄉中央路與中山路口時,疑因精神不濟,撞上馬路中央的測速照相桿,救難人員趕到將她救出,但因失血過多不治;車禍發生時,有人目擊並以手機拍下事故照片上傳臉書、請網友協尋家屬,不少網友集氣祈禱。檢警下午相驗,家屬無異議
2014.02.16苗栗縣頭份鎮丘姓新住民母親13日下午餵完2個月大的男嬰母奶後,外出接小孩,返家發現棉被蓋住男嬰頭部,面部發白且已無氣息,送醫急救昨天凌晨不治,檢察官今將會同法醫調查死因。
2014.02.16男子胡翔豪昨天駕駛廂型車經台64線快速道路,在五股區成州段撞上內側一輛故障拋錨貨車,消防人員將他救出送醫不治,由於現場是處大彎道後的上坡處,多次發生傷亡車禍,警方提醒駕駛人小心。
2014.02.16宜蘭縣礁溪鄉1處工寮昨天起火,撲滅後發現1具焦屍,疑似是66歲的林姓泥水工人,工寮在他的菜園裡,還有汽油味,現場無打鬥痕跡,加上林曾因情緒困擾而尋短,初步研判可能因久病厭世而輕生;真正原因仍待查。
2014.02.16張姓、何姓男子跟蘇姓男子有過節,兩人夥同周姓、洪姓男子涉嫌聯手毆打蘇男,再綑綁手腳和用膠帶封口後,將他關在空屋,後來發現他昏迷,抬到李姓友人家中打119求助,送醫不治。基隆地檢署依傷害致死罪嫌起訴張男等3人。何仍在逃,遭到通緝。
2014.02.17泰勞乃本昨天凌晨在台中市綠川西街1家專為泰勞開設的舞廳飲酒作樂後,走出舞廳就被不明男子尾隨,持刀猛砍,乃本負傷跑了100多公尺,不支倒地,身中多刀,其中頸椎一刀深及動脈大量出血,送醫不治
2014.02.17竊盜通緝犯羅文昌昨天開車到桃園縣新屋鄉銷贓,被員警攔車盤查,羅嫌倒車企圖衝撞員警,警方連開三槍,羅左大腿中彈,送醫後不治。
2014.02.18台7線宜蘭縣員山鄉粗坑路段昨天清晨發生小轎車與小貨車對撞的意外,小轎車乘客黃姓婦人當場死亡,其他還有4人受傷;警方勘驗現場,初步研判可能是小轎車超車不慎或車速過快失控,駛入對向車道,造成這起車禍。
2014.02.18樹林區73歲簡戴姓老太太,昨天上午騎三輪腳踏車載彈簧床墊,行經樹林區八德地下道快車道,疑遭一輛藍色小貨車撞及,頭部重創死亡,肇事者逃逸。
2014.02.19 80多歲林姓婦人昨天下午外出插秧後就沒回家,鄰居發現腳踏車停在安溪寮田埂旁,通知姪子趕到附近找人,傍晚在田埂旁水溝內發現林婦穿著工作服、鞋陳屍溝中,已無呼吸心跳,姪子表示,林婦患有高血壓,定期看病服藥。檢警今天相驗,釐清死因。
2014.02.19大村鄉板金工人劉晏成,昨天駕駛轎車行經花壇鄉茄苳路時,疑似轉彎車速過快,撞向對向兩輛機車,造成兩名機車騎士慘死,警方偵訊後,昨天依過失致死罪嫌,將劉晏成移送。
2014.02.19台東岸巡81大隊海洋驛站旁100公尺海灘,昨天下午1對男女在車內燒炭自殺,救護人員趕往現場,發現車內1對男女已無呼吸心跳,雖經緊急送醫,仍然宣告不治。現場未發現遺書,只有1本觀念灰暗的筆記本,自殺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2014.02.20家住中壢市的40歲李姓男子患有中度智能障礙,前天下午赴楊梅訪友,疑因幻想有人要迫害他,突然持預藏的菜刀,涉嫌狂砍友人88歲的父親曾姓老翁頭部數十刀,曾翁昨天下午傷重不治,警方則在李嫌家中將他逮捕,訊後移送法辦。
2014.02.20農曆年前剛退伍的新竹市21歲謝姓男子,昨天上午騎機車到餐廳上班,途中疑遭從路邊竄出的轎車撞倒臥馬路,卻不幸遭後方大卡車輾斃,阿公趕到傷心欲絕,直呼「孫子沒了」。
2014.02.20高雄市林園區五福路上一處民宅,昨天中午冒出大量濃煙,火舌不斷從3樓爆裂的窗戶竄出。消防人員獲報前往搶救,發現49歲的陳姓男子,陳屍3樓陽台洗衣機旁,全身焦黑。
2014.02.21陳姓女子(26歲)今天晚上7點多駕車載4名家人,行經國道3號北上嘉義縣梅山段時,不明原因自撞外側護欄,車身嚴重毀損。轄區國道雲林縣古坑分隊表示,陳女大腿嚴重骨折送大林慈濟醫院急救,正漏夜開刀,另4名家人也受輕傷,分送慈濟及台大醫院雲林分院醫治,肇事原因仍由國道警方調查
2014.02.21輔仁大學陳姓女學生遭殺害埋屍案,警方挖到疑以陳女的骨骸,送到台中市生命禮儀所白骨專用停屍櫃暫存放,今晚8時許陳女的胞兄、阿姨接到警方通知,從台北搭高鐵抵台中在殯儀館內臨時偵查庭,接受檢方調查。
2014.02.22新北市瑞芳區謝姓男子日前在網咖和詹男起口角,謝男涉嫌毆打詹男,詹男不甘被打,從口袋中掏出摺疊刀,涉嫌刺了謝男3刀反擊。前晚11點多,謝男宣告急救無效,警方昨天依殺人罪嫌將詹男移送法辦
2014.02.22在南太平洋作業的大型圍網漁船「豐國866號」日前突遇大浪,阿美族大副曾忠華被擊中落海;3名漁民跳海搶救,不到5分鐘救起做CPR,仍回天乏術。曾忠華事母至孝,孝子命喪大海,家人哭斷腸。
2014.02.22桃園廿九歲男子林煜凱,疑不滿五十五歲母親林金鳳罵他花錢太凶,涉嫌持水果刀砍死母親後燒炭尋短,警方獲報及時制止他自盡,但他趁員警叫救護車時,爬到窗邊從十樓跳下死亡。
2014.02.22一名52歲陳姓男子今晚6時27分,被發現從新北市土城區溪頭路30巷一幢公寓5樓墜落地面,消防人員到場救護,發現患者雙腿開放性骨折,意識模糊,身上散發酒味,經送醫急救,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墜樓原因待查
2014.02.2353歲的張姓男子剛出獄,21日晚間騎單車行經富岡台11線157公里處遭自小客車撞擊後,送醫不治,肇事駕駛逃逸,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查訪轄內汽車維修廠,找到陳姓車主,他否認涉案,被檢察官當庭逮捕聲押,昨天凌晨法院開庭,他向法官承認涉案,法官以他有修船及捕魚的正當職業,無逃亡串證之虞請回。
2014.02.23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1段一處出租套房,今天下午傳出凶殺命案,李姓女子(51歲)的女性友人因連日找不到她,今天下午會同房東的兒子到出租套房處找人,打開房門後,發現李姓女子倒臥血泊中,身上插著一把刀,已氣絕多時。一旁躺著李女前男友鄭姓男子(56 歲),身上有4處穿刺傷,仍一息尚存。二人報警將鄭送醫。命案發生原因正由檢警調查中。
2014.02.24新竹市中午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二十一歲古姓裝潢工人,與父親到客戶家中進行裝潢工程,卻被發現從十二樓墜落地面當場死亡
2014.02.24又傳母子燒炭自殺的家庭悲劇!卅三歲的離婚盧姓婦人,疑似不滿仍同住的前夫愛賭博又無業,留下遺書後和兩名就讀國中兒女在家中燒炭自殺;劉姓前夫昨天從外地返家發現,妻小早冰冷僵硬,悲慟昏厥
2014.02.25網路人氣名店淡水「咕咚羹小火鍋」鄭姓老闆,昨清晨騎機車載獨生女前往捷運站途中,在淡金路一段遭陳姓叔侄駕偷來的小貨車追撞,鄭女頭部受傷,陳姓叔侄則失控撞上路邊臨停大貨車,叔叔當場死亡,開車的侄子在加護病房觀察
2014.02.2532歲張姓單親媽媽前天下午騎機車載兩名就讀國小的兒子,行經竹南鎮保興街一處下坡道,疑遭趙姓男子所騎的機車追撞,兩車5人都受傷送醫,張婦昏迷未醒,長子傷勢過重延至昨天凌晨不治,親友悲嘆,天倫夢碎
2014.02.25桃園縣八德市53歲黃姓男子,今天被發現陳屍在八德市中華路31巷大樓後方空地,被鄭姓路人發現,並在旁邊的大樓頂樓發現黃男的眼鏡及拖鞋。
2014.02.25彰化縣溪湖鎮42歲蔡姓男子情緒容易不穩定,半年多來失業在家。今天凌晨一點多,他在八樓家中房間內燒東西,家人聞到味道擔心發生火災,去敲蔡姓男子的房門並呼喚,蔡姓男子卻突然衝出房間跑出家門,爬上9樓頂翻過圍牆一躍而下,當場喪命。
2014.02.25苗栗大湖景山橋頭下鯉魚潭水庫今天出現1具浮屍,警方懷疑是10天前把車停在附近失蹤的徐姓男子跳橋尋短
2014.02.26通霄鎮76歲陳姓老翁前天騎腳踏車載妻子參加親戚喪禮,中午用餐後,他先騎腳踏車將食物打包拿回家,疑似自撞巷弄牆壁倒地身亡,送醫急救後不治,附近鄰居議論紛紛,懷疑「可能是參加喪禮煞到」
2014.02.26今天接近傍晚時分,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台北市華江橋橋下岸邊,發現一具浮屍,已經明顯死亡。警方初步勘驗,發現死者是一名年約四十多歲的女性,將進一步查清她的身分與死因。
2014.02.2761歲的陳姓婦人,昨天上午9點半,從大寮區騎車前往林園區就診途中,行經林園區林園北路與王公路口時,遭46歲的陳姓男子所駕駛的預拌混凝土車後輪輾壓頭部,當場腦漿溢出慘死輪下。
2014.02.28嘉義縣大林鎮35歲李姓男子,長期因精神不穩定就醫,7年多前不滿父親,用鐵鎚猛敲父親頭部致死,今晨又以鏍絲起子和鐵鎚狠敲祖母的頭部,祖母當場死亡。
2014.02.28林園區42歲男子林志隆懷疑大陸籍配偶雷姓女子移情別戀,昨日上午兩人在家門口大吵一架後,林男盛怒之下拿鐵棍,猛敲妻子頭部三下致死,案發後林男自首,檢方訊後依殺人罪向法院聲押獲准。
2014.02.28彰化縣大村鄉中山路115巷今天下午4時多發生火災,大村、員林等消防分隊前往搶救,40分鐘後撲滅火勢,在起火點二樓臥室發現一具已被燒焦的男性屍體,警消查出死者是40歲的黃姓男子,室內的床、和沙發、衣櫃都被燒毀,火勢並未延燒到一樓,火災真正原因警方還在調查中。
2014.02.28新北市吳姓男子28日下午至中和區興南路3段春秋墓園整理墓園,突然在後方山區土地公廟旁樹上,發現1名上吊男子,臉色翻黑,早已生命多日
2014.02.2865歲鄭姓婦人22日車禍骨折,到台中大甲光田醫院手術前,打針疑藥物過敏身亡,家屬控醫療疏失,院方則說靜待司法調查。


國外

2014.02.01印尼蘇門答臘島上的錫納朋火山周六(2月1日)上午爆發,數個村莊被炙熱的火山灰吞噬,至少有14人死亡
2014.02.02廣東省衞計委通報,患者昨日確診,同日搶救無效死亡
2014.02.07另外,包括2名死亡的司機在內,大巴上有32人。 稍早些時候,有報導稱這起車禍導致14人死亡,15人受傷
2014.02.07第10管區海上保安本部表示,大陸當局接獲大陸漁船(700噸)通知,得知漁船在鹿兒島奄美大島西北西處起火,船上24人當中有6人死
2014.02.08法新社報導,馬達加斯加警方8日表示,數十名偷犛牛的盜匪7日上午在萬加因德拉努市與準軍事部隊發生衝突,15名偷牛賊在衝突中死
2014.02.09)菲律賓1輛滿載政府扶貧計畫受益人的吉普尼車,昨天傍晚墜落山溝,坐在車頂的乘客紛紛摔落,至少5人死亡
2014.02.09新華網孟買2月9日電(記者汪平趙旭) 印度警方9日說,印度東部奧迪沙邦一座水庫附近當天發生翻船事故,導致10人死亡
2014.02.10這個冬季的大雪已導致49人死亡、963人受傷
2014.02.11爾及利亞的一架軍用運輸飛機星期二(2月11日)在東北部烏姆布瓦吉山區墜毀,造成機上103人死亡
2014.02.11)巴基斯坦警方11日說,巴西北部城市白沙瓦一家電影院當天下午遭到手榴彈襲擊,造成至少11人死亡、25人受傷
2014.02.12)尼日利亞官員12日證實,尼北部博爾諾州孔杜加地區一村莊11日遭武裝分子襲擊,造成至少33人死
2014.02.13)記者從浙江省金華市委外宣辦獲悉,13日傍晚發生在金華市磐安縣萬蒼鄉的婚禮現場大會堂坍塌事故已造成6人死亡
2014.02.13索馬裏警方13日說,位于索馬裏首都摩加迪沙的摩加迪沙機場正門外當天發生汽車炸彈襲擊,造成至少5人死亡、7人受傷
2014.02.14)2月14日,新疆阿克蘇地區發生爆炸案件,共11人死亡,
2014.02.14葉門中央監獄武裝衝突,增加到十人死亡,包括七名獄警、三名武裝份子。 葉門中央監獄武裝衝突,增加到十人死亡,業
2014.02.15伊拉克官員和醫生今天(15日)說,各地從14日深夜到今天清晨,爆發多起暴力衝突和攻擊,造成16名士兵及警察死亡
2014.02.15人權瞭望台披露的死亡統計,無法獲獨立證實。聯合國上個月表示,它將不再更新敘利亞境內死亡統計15萬人
2014.02.17事故已造成19人死亡。 據新華社消息暴風雪連日襲擊日本大片地區,多地積雪厚度刷新紀錄。截至16日,至少19人因雪災死
2014.02.17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2月17日消息,印度一輛超載的大巴16日在印控克什米爾地區的一條公路上行駛時,不慎墜入深谷,導致14人死亡
2014.02.17新華網首爾據南韓聯合通訊社報導,南韓慶尚北道慶州市一度假村的禮堂屋頂17日晚上坍塌,目前已確認6人死
2014.02.17據《俄羅斯商業諮詢日報》2月17日消息,尼日利亞東北部發生恐怖襲擊事件,造成至少90人死亡
2014.02.18沙烏地阿拉伯近來發生「中東呼吸症候群冠狀病毒感染症」感染潮,目前沙國已有60人因而死亡。
2014.02.18過去一星期,連續遭到兩起罕見暴雪襲擊,至少造成23人死亡
2014.02.20伊拉克發生多宗恐怖暴力襲擊,至少27人死亡、45人受
2014.02.21索馬里安全部稱,包括兩名自殺式炸彈襲擊者在內的9人,試圖進入總統府時被擊斃,兩名政府官員和一名士兵在襲擊中喪生
2014.02.21利比亞軍用飛機在突尼斯墜毀11人死亡.
2014.02.22阿富汗東部庫納爾省政府發言人告訴新華社記者,該省一處軍事檢查站22日晚遭到武裝分子襲擊,造成19名士兵死
2014.02.23新華網雅加達2月23日電(記者周檬揚達) 印度尼西亞官員23日說,印尼東部巴布亞省首府查亞普拉22日晚因暴雨引發山體滑坡事故,造成11
2014.02.24科菲當天召開新聞發佈會說,約20名來自賴比瑞亞的不明身份武裝分子23日製造了此次襲擊事件,造成4名象牙海岸共和軍士兵死亡
2014.02.24新華網波哥大2月24日電(記者侯熙文)哥倫比亞軍方24日證實,一架軍用直升機在哥中部梅塔省附近失事,機上4名士兵死亡,2人受傷
2014.02.25新華網曼谷2月25日電(記者常天童張春曉)泰國中部北欖府一座樓房25日發生坍塌事故,造成至少11人死亡、17人受傷
2014.02.25內瑞拉總檢察長迪亞斯24日在電視講話中表示,自本月12日青年節遊行流血事件發生以來,全國多地的示威活動已經導致12人死亡
2014.02.25奈及利亞東北部尤比州(Yobe)一間校舍25日驚傳遭到伊斯蘭主義激進組織博科聖地(Boko Haram )恐怖攻擊,造成43人死亡
2014.02.27據俄羅斯《報紙報》2月27日消息,烏克蘭衛生部發布消息稱,自18日烏首都基輔爆發騷亂以來,已有82人死亡,810人受傷
2014.02.27新華社巴格達2月27日電(記者梁有昶張淑惠)伊拉克27日發生多起恐怖暴力襲擊事件,造成至少47人死亡、72人受傷
2014.02.27新華網孟買2月27日電(記者趙旭汪平)據當地媒體27日報導,印度西部馬哈拉施特拉邦一煙花廠當天發生爆炸事故,造成至少6人死亡
2014.02.28泰國中部巴真府境內28日淩晨發生一起車禍,一輛搭載五十餘名學生和老師的大巴車與一輛卡車相撞,導致14人死亡
2014.02.28中新網2月28日電據外媒報道,27日,卡塔爾首都多哈一家餐館發生瓦斯爆炸,導致12人死亡,31人受傷
2014.02.28據中新社消息,馬來西亞警方表示,該國雪蘭莪州、霹靂州和森美蘭州27日淩晨分別發生至少4起車禍,共奪走14條人命。
2014.02.28佳木斯發生一起惡性殺人案5人死亡 ... 兒子、女兒、女兒的孩子及女兒男友在內的5人死亡。24日,一位親屬發現聯繫 ... 民警到現場後,發現5人死亡
arrow
arrow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