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度國家犯罪統計局稱,2011年印度登記的強姦案為24206起。不過,未報告的強姦案數字據信要高很多。據BBC援引的統計數字,在德里,平均每14個小時就有一名女性被強姦。儘管如此,官方數字顯示,2012年全年只有一宗強姦案定罪。
另據印度國家犯罪統計局的數字,據不完全統計,2012年新德里發生強姦案635起,相比於2011年的572起和前年的507起,呈逐年上升的趨勢。印度孟買、加爾各答等大城市也是強姦案頻發的“重災區”。據統計,印度平均每3分鐘發生一起針對女性的暴力犯罪,每22分鐘發生一起強姦案。新德里的婦女抱怨在這裡沒有一絲安全感可言。更可悲的是,在近來新德里發生的強姦案中,涉及青少年的比例越來越高。

2010

2010.04.2025歲日本女觀光客上週在印度佛教聖地菩提迦耶遭摩托三輪車司機及乘客強暴

2011

2012

2012.12.16晚間,印度新德里近郊發生一起震驚全球公車強暴事件。一名年僅23歲的醫學院女學生與其男性友

2013

2013.02.21印度再傳幼齡女性遭性侵殺害的慘案!印度西部馬哈拉什特拉邦(Maharashtra)警方二十日表示,三名年齡介於六歲到十一歲的小姊妹,慘遭性侵後被殺害,屍體還被丟棄在西部鄉下村落的水井內。警方目前尚未逮捕任何嫌犯,但已拘留四人問話。
2013.03.17印度黑公交輪姦案尚未結案,16日印度警方證實,15日晚,一對在印度中部旅遊的瑞士夫婦遭多名男子襲擊,作案者當着丈夫的面輪姦了該女子。
2013.07.11印度多家媒體都以「女童遭姦殺,警方說是狗幹的」為標題報導,印度一名五歲女童9日遭性侵後殺害
2013.08.14童搭乘的是當地時間10日晚間從東印豪拉(Howrah)開往西印柯拉(Kurla)的火車,11日清晨如廁時,遭不明男子尾隨並強暴得逞,后在火車停靠東印恰蒂斯加爾省(Chhattisgarh)比拉斯普(Bilaspur)站時,被殘忍丟棄在車站。該女童在被丟棄后自行離開車站,直到在柯特瓦裏(Kotwali)派出所附近的一處巿場被人發現鮮血直流,才報警處理。驗傷報告證實女童遭性侵。不過,由於該女童傷勢嚴重,暫時還無法製作筆錄,只在被送到醫院后曾向警方簡單敘述遭遇。
2013.09.03印度警方出動大批警力,9月1日凌晨逮捕一名印度教知名“大師”,指控他性侵犯一名16歲少女
2013.12.27印度媒體今天(27日)報導,1名20歲女子耶誕節前夕在南部疑遭輪暴,這是印度報導一連串性侵事件的最新1起

2014

2014.01.16印度再傳外國旅客慘遭輪暴,51歲的丹麥女觀光客前天晚間在新德里市中心迷路,向一群印度男性問路,結果被帶到偏僻的地方劫財又劫色,警方事後已逮捕15名涉案男子進行偵訊。
2014.01.29印度性侵犯罪頻傳,平均22分鐘就有一件性侵案發生,重創印度國家形像
arrow
arrow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