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帶鑰匙死亡

死亡統計15人

2004

2004.07.09住台北市士林區「承德中央公教住宅」七樓的財政部賦稅署長林增吉,昨晨外出運動後返家,因未帶鑰匙而無法進入家門,他向大樓的警衛保全員求助,平常熱心助人的警衛楊哲宏(四十七歲 ),就在身上綁繩索,從頂樓垂下要爬進林增吉家的陽台,不料竟墜落地面摔死。

2010

2010.07.29基隆市發生一起男學生墜樓的意外,一名年約24歲的馬來西亞籍的鄭姓男大生,在前天下午回家的時候,發現房門反鎖,鑰匙忘了帶,沒想到這名男同學,竟然學特種部隊,從6樓高的頂樓,身纏電線,想垂降到5樓的住家,結果疑似電線承受不了重量斷裂,男學生從5樓摔了下來,頭顱破裂,送醫不治。

2011

2011.05.19另一個小六男童,因為忘記帶鑰匙,居然丟了性命,怎麼會這樣,原來,他住在六樓公寓,回家時,家人都不在,他又忘了帶鑰匙,所以,他爬上頂樓,想翻越女兒牆回家,沒想到,卻不小心墜樓,當場摔死,讓爸爸無法接受。王小弟從住家頂樓摔下,王爸爸王媽媽痛哭失聲,不能接受這樣的事,王小弟真的想回家,因為還要上鋼琴課,但大人因為工作關係,常常不在家,王爸爸每天都會叮嚀兒子,上學記得帶鑰匙,兒子也都會帶鑰匙,但偏偏昨天忘了帶,放了學的兒子,又趕著去上鋼琴課,一時心急,爬上六樓樓頂,翻牆想用腳踹開六樓住家,沒想到一個失足,整個人從六樓頂,重重往下摔。兒子當場頭顱破裂,沒有生命跡象。爸媽真的好自責。 。翻開聯絡簿,王小弟才寫了一篇離別作文,沒想到隔一天,真的跟爸媽離別了,學校得知惡耗,老師同學非常不捨,因為王小弟很認真,功課好也很會畫畫,在班上更是資優生,但卻因為急著回家沒帶鑰匙丟了性命。家人決定捐出王小弟器官,讓他遺愛人間。

2012

2012.05.08基隆一名蘇姓老翁疑似未帶鑰匙,異想天開用電線纏腰,欲從5樓垂降到4樓住處,結果電線鬆脫不慎摔落1樓死亡
2012.10.15 爬窗回家摔死鑰匙就在口袋. 疑誤以為沒鑰匙枉送命

2013

2013.12.10 住公寓2樓的方姓男子上周六晚間返家,因沒帶鑰匙,爬上住家旁的貨車,藉車頂墊腳,踩上遮雨棚,準備走回自家陽台,沒想到踏破遮雨棚,從高處墜地重傷,送醫後不治。
2013.12.19基隆市周姓警員前天下午出門忘了帶鑰匙,擔心瓦斯爐上煮東西發生危險,冒險從住處九樓頂攀繩垂降,想進入八樓住家陽台,卻手滑墜樓身亡。

2014

2014.01.31男子除夕夜酒後返家,卻因為忘了帶鑰匙加上家人睡著未聽見他敲門,男子竟異想天開,想由陽台的窗戶爬進屋內,卻不慎失足由四樓墜下,頭部著地顱骨破裂,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給妻小留下無限的哀痛。

2015

2015.03.15凌晨2點鍾警方獲報,附近居民指稱疑似有小偷要攀爬入屋,3分鐘不到警方就到達現場,但不論警方怎麼苦勸,男子就是不願到派出所過夜,無奈警方也沒有強制力將男子帶回,緊接著,在兩點十二分,警方前腳才剛離開 ,憾事就發生,而這中間過程也不過十來分鐘。
2015.05.29斗六劉姓男子家住4樓,忘了帶鑰匙,攀到頂樓要爬進租屋,卻不慎墜樓,送醫急救不治,全案由警方處理中。
2015.06.24台南市劉姓男子今天清晨飲酒後未帶鑰匙,竟從東區8樓住處外爬窗要回 ... 轄區警方訪查鄰居和黃家人發現,黃之前就曾未帶鑰匙,從樓梯間窗戶爬 ...
2015.09.25不找鎖匠電線垂降墜7樓亡新北市新店區一名49歲阮姓男子,前晚因誤將房間反鎖,竟從住處8樓的頂樓,利用電線垂降至房間的窗台進入房內。
——

2019

2019.12.09 台東豐盛街附近一棟大樓今傍晚5點多,發生1名年約17歲高職生墜樓意外,送醫不治,因少年墜樓前曾打電話告知母親未帶家門錀匙,不久,少年就發生墜樓意外,警方不排除少年是在準備從樓梯間爬窗進入住處時,不慎失足墜樓,但詳情還待警方調查。
2020

2020.02.15 高雄市一名男大生今天凌晨返回鹽埕區租屋處,因忘記帶鑰匙無法入屋,房東也熟睡連繫不上,他竟從6樓頂樓打算往下爬回5樓租屋處,卻疑似不慎失足直接摔死,警方獲報趕往調查,暫時排除他殺嫌疑,相關案由警方深入調查。
2020.08.23 今(23)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一名79歲邱姓老翁疑似出房門時忘記帶鑰匙,於是打算從8樓廁所的氣窗爬到外牆,再從房間窗戶進入房內,怎料過程中意外失足,導致邱翁墜落至3樓鐵皮屋屋頂,當場死亡。據悉,兒子原本打算在今日下午帶邱翁去深坑玩,如今突然發生意外,也讓家屬難以接受。
arrow
arrow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