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樹壓死人

2006

2006.07.14屏東市大武營區內下午二時,發生一起意外,一少校連長黃雯鴻(二十九歲,住豐原市)被倒下的樹木壓到,七孔流血,經送署立屏東醫院急救一個小時,宣告不治死亡。

2008

2008.06.15台東發生大樹壓死人意外,一名56歲曾姓男子到台東太麻里朋友家遊玩,發現朋友家後方的大樹已經腐爛,自己就拿起電鋸鋸樹木,但一個不小心,大樹整個倒下來,10噸重的大樹直接壓在他的身上,當場活活被壓死。


2009

2009.06.27花颱風期間一名男子被一棵蛀蝕中空椰子樹傾倒壓死,台南市政府為避免再生憾事,原預定昨天砍除生產路一百零九棵椰子樹,因尚未經行道樹景觀小組審核,市長許添財緊急喊停,但台南大學旁四棵椰子樹,卻仍被砍倒,一度引起居民抗議,市府坦承作業疏失。

2009.08.13左鎮鄉鄉公所臨時僱工六十四歲的李萬川,前天負責協助公所清除二寮村半島、倒掉的路樹,卻不慎遭到一顆傾倒的路樹壓死,鄉公所聞訊備感痛心,強調將全力協助李某家屬辦理後事、並報請為救災傷亡,爭取從優補助。

2010


2011

2011.06.17台北市孔廟正在進行整建工程,下午1點多,景觀工程在做樹木搬移時,一名挖土機司機不慎被倒下的樹壓到頸部跟肩膀。事發突然,現場工人措手不及,儘管吊車火速將樹移開,但陳姓工人當場死亡。

2012

2012.08.02嘉義一名七十二歲的黃姓老翁,清晨騎機車出門要晨泳,在經過民雄164縣道菁埔國小前,撞上被颱風吹倒的路樹,傷重死亡,死者的朋友抱怨公路單位要種樹也不選擇樹種,種這種容易折斷的路樹,在颱風天造成人命傷亡。
2012.08.02 佛光山麻竹園附近坡地,一棵三樓高的南洋杉突然倒地,正巧砸到送報婦人謝玉卿,造成謝某死亡。
2012.10.15台中市烏日國中委託園藝公司修剪樹枝,卻發生工人被樹幹砸到導致身亡的意外。園藝公司的54歲黃姓男員工前往烏日國中修剪樹枝,另一頭,29歲張姓工人在鋸樹,被他鋸下的直徑76公分,長約2公尺,重達5百公斤的樹幹倒下時,竟砸中黃男,同事趕緊叫救護車。

2013

2013.08.23在梨山卻有一名果農因整理果園造成不幸死亡!五十八歲的孫姓農友,颱風過後前往果園整理,鋸樹到一半時,梧桐樹斷裂倒下,孫姓果農遭到大樹壓住頭部,工人到晚間等不到老闆回來,前往果園查看,才發現已經斷氣的孫姓農友。

2013.09.05來看這起意外,發生再苗栗大湖一名草莓果農,他請砍樹工人到果園旁邊的山坡地砍樹。沒想到,果農跑到山坡下方去查看時,正好大樹倒下來,當場把果農活活壓死。


2018

2018.04.26農上山顧筍7天未歸不料竟已被樹壓死
2018.06.08竹傳有男子疑砍樹不慎遭樹幹壓死、頭部變形
2018.07.07出釣魚禍從天降樹倒插入駕駛座工程師身亡

2019

2019.06.11 龍潭區9日發生一起80歲老嫗遭行道樹壓死的不幸意外
2019.08.25 豪雨過境,造成多起路樹倒塌事故;台南安南區安吉路二段與台江大道三段的交叉口,發生一名男姓機車騎士疑遭倒下路樹壓死的意外
2019.11.13 苗栗縣竹南鍾姓男子到山區砍樹收集木材,因深夜遲未返家,家屬會同警方前往協尋,赫見鍾男被壓困在鋸斷的樹根下明顯死亡,

2020

2020.03.11 高雄驚傳一起詭異的路樹壓死人意外!一名陳姓女子與丈夫及2名友人,前往高雄義勇寺參加親友告別式,才剛步出靈堂坐在廟前樹下聊天
arrow
arrow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