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

2004.04.10桃園發生祖父撞死了小孫女的悲劇!這個爺爺原本是要載妻子跟孫女,到工廠去視察,結果疑似因為下雨視線不良,加上休旅車車身較高,有視線死角,從後照鏡跟後視鏡,都沒看到2歲小孫女跑到車子後方,才會在倒車時不小心撞倒孫女,而孫女當場倒地,送醫不治。

2005

2005.01.08新竹發生一起天倫悲劇,一名50多歲的父親,開著小卡車要到牧場餵牛,不料卻在倒車時,撞上車子後方才2歲的寶貝兒子,送醫不治,這位父親傷痛欲絕,因為愧疚,還試圖自殺。

2007

2007.10.01前天傍晚高雄市民族一路發生1起1名才1歲7個月大的男童慘遭撞死的憾事,而肇事者竟是隔壁鄰居。家休旅車是從屋內欲倒車外出時,沒有察看後方有無狀況,才會撞到男童,而當她要趨前阻止不幸時,已經來不及。

2010

2010.09.16中壢市龍東路110號15日早上9時許發生一起意外事故,一名38年次余姓駕駛駕駛黑色小轎車,準備從住家倒車至龍東路時,疑似因為車輛機械故障整輛車往後暴衝,不慎撞死自己父親,還撞進對面早餐店,余父(18年次)經緊急送醫,仍不幸身亡。

2011

2011.06.13南投一位男子,中午和太太一起到果園噴灑農藥,工作結束後正要準備開車回家,男子一發動車子,車子突然往後退發生暴衝,這時站在車後的太太卻被撞倒在地,當場死亡,突如其來的意外,讓男子非常自責。
2011.06.29台中一名賴姓婦人,傍晚開車要載孫子下課,才剛倒車,就從後照鏡看到公公倒地,送醫顱內出血不治,事發後賴姓婦人好慌張,開車趕緊到派出所報警說是公公自己跌倒,一度還否認倒車撞人直到檢警驗屍,確認死因後,才坦承撞死公公。


2012

2012.09.05嘉義縣新港鄉南港村竹圍部落75歲老翁李堂榮,昨早駕駛農用搬運車載雞屎,與75歲妻子李蘇永春到自家農地施肥,因農用搬運車車輪陷入泥淖中,老翁倒車要讓車子脫困時,不慎將在車後的妻子撞死,老翁自責不已。

2013


2013.01 子輾死父 苗栗縣通霄鎮的49歲徐姓男子要載80歲老父看病,不料老父突然倒在地上,徐男沒注意,倒車時意外將父親輾死。

2013.06 阿公輾死外孫女 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的58歲周姓男子準備出門下田,從自宅車庫駕駛小貨車倒車時,不慎壓死1歲10個月的外孫女。

2013.07.04 醫生夾死獨子 台北市北投區一名醫生開雙門跑車外出,沒注意4歲獨生子站在車側,等發現時,愛兒已被夾在車側及牆角間,頭部重創不治。
2013.09.30今天中午,基隆發生一起倒車輾死人的意外,一名工人中午外出買飲料,要回工地時,倒車沒注意到後方一名73歲的老翁,直接撞了上去,老翁被捲倒車底下,送醫前已無生命跡象,家屬到場看了當場腿軟。

2013.10.05雲林縣東勢鄉今天發生一起家庭悲劇。吳姓男子駕小貨車倒車時,不慎撞到未滿2歲孫子不治,吳男悲慟萬分。原因待調查。

2015

2015.02.15台中市情人節發生1起令人心酸的死亡車禍,14日下午 2時許,1名陳姓男子(59歲)開車載簡姓妻子(54歲)到建國市場買菜,將車子停在綠川西街、建國路轉角處,他人留在車上顧車,過了20分鐘後,妻子買完菜後準備上車,人走到車後方,不料車子竟快速倒車將她撞倒,後又倒車一次再妻子輾過,造成妻子血胸,經送醫急救後仍告不治。
2015.12.12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2段303巷口,今清晨近6時許發生車禍肇事逃逸案件,1名39歲柯姓男子駕駛日產自小客車,在巷口倒車時,疑似因下雨視線不良,撞到1名高齡95歲的潘姓婦人,且將潘婦輾過壓在車底下,附近民眾見狀趕緊報警,但柯男恐慌下竟不顧潘婦安危,而是跑到路邊攔計程車落跑
arrow
arrow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