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01花蓮縣吉安鄉永興村吉興路三段旁的水圳,昨天傍晚發現一具男性浮屍,警方在他身上找到一張紙條上面寫有姓名跟電話,聯絡後家屬表示,確實有一名50歲的劉姓男子失蹤,不過是否為死者,還需進一步確認身分,初步排除他殺
2013.08.01蘇姓女大學生昨天生日,到台東縣關山鎮搭乘輕航機時,在駕駛座椅背留下道歉字條後,自己解開安全帶從一百多公尺天空一躍而下,墜地身亡。
2013.08.01姓雙胞胎兄弟昨被發現在屏東縣運動公園上吊自殺,沒留下遺書。家人表示,兄弟倆感情很好,最近兩人一直說壓力大,前晚出門後就沒回家,沒想到孿生兄弟同日生也同日死。
2013.08.02陳姓女子昨天和鄰居結伴至永和區1棟社區大樓看屋,等候房仲業者前來時,陳女卻獨自搭電梯到27樓頂樓,隨即墜落社區中庭游泳池,送醫後宣告不治。家屬表示,從事會計的陳女(35歲)今年初因常無故頭
2013.08.02板橋湳仔溝驚見男屍死亡原因及身分仍待查. 2013年08月02日17:14. 【莊淇鈞/新北報導】新北市1名民眾今天下午2時許,在板橋湳仔溝附近的河濱公園散步時,發現1 具屍體
2013.08.02 60歲蔡姓工人前晚8時許,酒後騎車行經西屯區汙水地下道工地,疑似不勝酒力,衝進工地圍籬寫有「車輛改道」的移動式號誌,蔡連人帶車壓在底下,警消獲報到場,蔡仍戴著安全帽,不斷哀號喊痛,送醫後,因顱內出血不治;家屬質疑,工地太黑,才會害蔡送命。
2013.08.02台東綠島一家超商劉姓店長(33歲)前天晚間酒後騎車,途經南寮村環島公路上與對向機車相撞,劉因未戴安全帽,頭部重創,後送台東急救,昨天凌晨宣告不治
2013.08.02陳姓婦人駕駛休旅車,前天在花蓮縣吉安鄉慶豐村慶豐13街、中興路口與機車騎士林鳳嬌發生車禍,林送醫後不治。車禍發生後,陳婦一時心急,下車搬動林婦,警方表示,車禍意外的傷者應由救護人員處理,切莫自行移動。
2013.08.03台北市1所大學黃姓女老師,昨天中午從校內9樓女廁所窗戶墜樓身亡,警方在她隨身皮包裡找到寫有「不要急救」等內容的遺書,研判她不堪憂鬱症長期折磨而輕生。
2013.08.03印尼籍看護工亞娜,推輪椅帶76歲曾姓老翁外出散心,在北屯遼寧、松竹路口與林姓男子駕駛的大型吊車擦撞,老翁從輪椅跌倒時疑頭部受創,送醫至昨天凌晨不治。肇事林姓司機警訊時供稱,停紅綠燈時因輪椅推行在道路中線,綠燈直行因大車有視覺死角,沒察覺輪椅從車旁經過,擦撞後停車查看,見老翁跌倒在地,馬上通知警方並送醫。曾家向警方表示,看護工亞娜疑因心虛逃逸,檢警昨將林姓司機因業務過失致死函送,並追查肇事責任。
2013.08.03中市83歲吳姓拾荒婦人上月26日上午7時許,從西屯區台灣大道4段竄出,開車上班的林姓駕駛(41歲)閃避不及撞上,吳送醫急救不治;警方調查時,吳婦身上無證件,第六警分局交通分隊的員警劉慶信拿吳婦照片訪查里長,最後因龍井區東海里長認識吳婦,得以確認身分,全案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將林移送法辦。
2013.08.03司機陳萬發所駕駛聯結車昨天開車行經國道三號茄苳交流道處,疑因車速過快、操作不當,翻落護欄,整個人「夾」在駕駛座,頸部左側幾乎被切割斷,心臟外露,已無生命跡象
2013.08.04屏東縣恆春鎮墾丁南灣昨天發生多名遊客被長浪捲走,失蹤的吳姓男子今天上午尋獲,已無生命跡象,死亡人數上修為3人
2013.08.04十六歲黃姓少年昨天到新北市貢寮區大香蘭海岸浮潛,久未上岸,後來被同伴發現「坐」在七公尺深的海底,拉出水面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不治;同伴指出,黃可能被水母螫傷後慌張嗆水,發生意外
2013.08.041輛紅色轎跑車,昨日深夜載送1名渾身是血的傷者到台北市慶生醫院急救,傷者到院前應已無呼吸心跳,證實死亡
2013.08.04高雄市下午發生一起嚴重的車禍意外,一輛小貨車和轎車發生擦撞,導致轎車整台翻覆,車體像麻花卷一樣扭成一團,消防隊員趕來搶救,但車內一男一女傷勢過重,到院前死亡,而小貨車駕駛居然還是酒駕上路,酒測值0.65,被移送
2013.08.04台北市一名25歲蔡姓男子月前到莊姓友人任職的酒店消費3萬5000元,卻遲遲沒有還款,面對莊男追討債款,甚至避不見面。莊男昨晚(3日)看到蔡男在臉書打卡,得知蔡男行蹤,找來陳男等7人助陣、埋伏,一看到蔡男,便持刀猛砍,蔡男血流如注,送醫後仍因傷重不治
2013.08.04台北市今天晚間發生一起槍擊案,男子太陽穴遭槍擊,送醫不治。台北市警察局中山分局已將嫌犯逮捕
2013.08.04陳姓工人上月底到新北市淡水區某工廠從事屋頂裝修,不慎踩破遮光罩,從7米高處墜地受傷,送醫救治4天仍告不治;淡水警方已報請士林地檢署完成相驗
2013.08.04台中市豐原區一名25歲女子,在家中死亡多日,家人都不知道報案。警方已報請檢察官及法醫相驗,釐清死因
2013.08.05擔任酒店經紀的廿歲莊姓男子,不滿同行蔡姓友人積欠酒債,前晚率眾教訓蔡;他熟知蔡有用臉書打卡習慣,夥眾以「循卡追人」,前晚持刀棍到蔡住處外伏擊,蔡遇襲傷重失血過多致死。
2013.08.05行經南投縣竹山鎮時,與九十歲劉姓夫婦騎乘的機車相撞,劉被捲入客運右前輪當場死亡,太太多處擦傷;這輛公車去年也曾在竹山撞死人,員林客運人員覺得「毛毛的」,考慮報廢或祭拜求平安
2013.08.06釀禍再傳一樁!台南善化警方在今天凌晨1點20分許,接到民眾報案麻善大橋附近有車子摔落路旁水溝,警方據報趕至,發現車頭經激烈撞擊扭曲變形,路旁中央分隔島、橋梁還有明顯擦痕。
2013.08.06一輛來自台北市的遊覽車,昨天下午在南投縣清境農場遊客服務中心附近迴車時,被一輛滿載西瓜下山的大貨車撞及;遊覽車隨後撞上路旁水果攤和轎車,貨車則擦撞兩輛轎車,五輛車撞成一團,造成二死十六傷。

2013.08.07事資源回收男子林文溪,昨天下午推著兩輪資源回收車,行經南投縣平生部落吊橋時,疑因吊橋年久失修,木頭及欄杆腐朽,連人帶車摔落一百多公尺深溪谷死亡,吊橋立即封閉。
2013.08.07台鐵潭子段鐵路昨晚7點許,一名年約5、60歲男性疑因闖入中山路平交道與人和路平交道間鐵道,遭北上2164區間車撞上,頭部重創當場死亡。警方初判,男子留小平頭、穿白色POLO衫、黑色西裝褲、灰色運動鞋,戴一頂印有「陽明山」字樣帽子,身上無證件,請里長幫忙協尋家屬。7點10分,台鐵2164次北上區間車從潭子火車站出發欲前往豐原火車站,行經潭子區中山路附近的鐵軌,發現一名男子
2013.08.07土城工業區某工廠昨天下午發生地下汙水儲存槽防水工程失火意外,消防隊員進入深約3公尺的地下汙水儲存槽搜救,找到詹姓工人時他已昏迷,送醫不治,新北市勞動檢查處調查初判是密閉空間使用可燃性液體苯乙烯揮發濃度過高,被過熱工作燈具引燃造成。勞檢處除要求立刻停工,並將進一步調查釐清相關責任歸屬
2013.08.0771歲翁姓男子疑在高雄的租屋處病死,屍蛆從口鼻爬出,賴姓妻子竟以紗布包紮死者頭部,用棉被將身軀捆得像木乃伊,24小時冷氣不關機伴屍2個月,翁男已成乾屍,賴婦竟說:「他只是昏迷,休息一下就好了。」
2013.08.08四十七歲的丘姓男子,昨天凌晨趁妻子睡覺時溜出門夜會廿二歲女大生「小三」,他因沒連絡上女友,便循前例想從十五樓樓頂爬外牆水管進入十四樓,不料失足墜落死亡。
2013.08.08嘉義縣東西向快速道路水上鄉路段,今天清晨四點多,發生火燒車事故,一部自小客車疑因擦撞護欄後起火燃燒,
2013.08.08張姓男子不滿吳姓男子欠錢,夥同翁姓、蘇姓友人,押吳到海邊恐嚇「填海」,沒想到吳不慎落海溺斃。法院依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判張等人2年半到3年半徒刑不等,全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確定。
2013.08.08四十七歲吳姓工人昨天在淡江大學蘭陽校園除草時被虎頭蜂螫傷,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吳三個月前亦曾遭蜂螫,醫師研判因此造成嚴重過敏而致命。
2013.08.09 30多歲患有精神疾病男子,本月初攻擊家人被強制送醫,住進精神科病房,昨天下午,室友發現他頭埋在洗衣籃內,叫他沒反應,趕緊通知醫護人員搶救仍回天乏術。檢察官今天相驗,發現死者身上沒有外傷,初步研判窒息身亡,但仍有許多疑點,將擇期解剖
2013.08.09捕魚人被自己的網子害死!大溪一名瘖啞人士陳宇華 (43歲),日前到大漢溪上游捕魚,卻疑似被自己的網子纏住腳部,導致溺斃死亡。
2013.08.09家住苗栗縣竹南鎮17歲林姓少女,前天晚間載鄰居李姓學妹欲到新竹逛夜市,路過新竹市西濱路口時,與竹北警分局偵防車相撞,林女當場死亡,李女受傷無生命危險
2013.08.09一名男駕駛人昨晚開車行經汐止區新台五路與汐平路口,遇警方取締酒駕攔檢,棄車逃跑至一處邊坡時,疑因天色昏暗,失足墜落3、4層樓深的山溝。
2013.08.09高雄大寮區王姓老翁昨午外出散步時,遭小貨車黃姓駕駛人倒車不慎撞上,造成他後腦著地、大量失血,經送醫急救後不治,死者家屬聞訊趕赴醫院當場痛哭失聲,死者女婿表示,原本預訂明晚要幫老翁過父親節,沒想到竟天人永隔。
2013.08.09最近天氣悶熱,中市海線地區因中暑送醫人數有增加趨勢,前天有名工人因在戶外工作熱衰竭,送醫後仍不治,台中市區則少有中暑送醫個案。
2013.08.10 29歲柯姓女子疑因日前與男友吵架心情不佳,昨天被發現陳屍在板橋新海溼地,警方根據死者臉書留言,懷疑柯女吞食大量安眠藥後昏迷,不堪白天日曬脫水死亡,將擇日解剖查明死因
2013.08.10 29歲黃姓男子凌晨獨自開自小客車外出,疑似自撞護欄車輛起火,黃男來不急逃生,燒到剩白骨,小轎車也幾乎成廢鐵。29歲黃姓男子,今天凌晨3時多,疑似獨自開自用小轎車,行經台82線東西向快速道路嘉義縣水上鄉溪州村27.3k路段,不明原因自撞兩側護欄後車輛自燃,坐在駕駛座的黃男,疑似因駕駛座車門被卡死,來不急逃生而葬身車內,全身被燒到只剩白骨內臟
2013.08.11侯姓、陳姓和薛姓3位青少年昨天凌晨搭劉姓男子的車外出夜遊、吃消夜,行經高雄市大寮區光明路三段時,疑似車速過快,車子失控打橫攔腰撞上電線桿,4人全部送往長庚醫院急救,其中侯姓少年傷重不治。
2013.08.11苗栗縣造橋鄉谷巴休閒渡假村老主人廖啟翔昨天下午駕駛挖土機整地,疑似清理水池排水涵管時,遭強大水壓吸附不幸溺斃,案由檢警進一步處理中。
2013.08.11蘇姓男子(六十五歲)昨天下午駕駛混凝土預拌車,從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轉入國道三號北上匝道時,疑因車速過快翻覆,蘇男被卡在車內、頭顱破裂,被消防人員救出,送醫仍宣告不治。
2013.08.11無機車駕照的吳姓少年昨騎機車外出,超車不慎,涉嫌攔腰撞上同向的機車騎士黃漢德,黃男遭撞飛2公尺,頭部重擊地面送醫不治。
2013.08.11桃園平鎮高中一名鍾姓高二生,9日下午5點跟朋友相約到永安漁港,戲水時意外被廢棄漁網纏住溺水,海巡人員獲報協尋搶救,緊急送醫卻仍回天乏術,研判鍾姓高中生可能因為一時情急,極力掙脫,卻反而越陷越深,導致溺斃死亡。
2013.08.1256歲登山領隊陳金泉昨天一早帶隊爬平溪孝子山,但上午8點從舊步道下山時,一人先行,疑因山勢陡峭,下坡不慎,滾落一旁深達20公尺的坡谷,頭顱破裂,口鼻大量出血,消防人員送走時雖仍有氣息,但送醫後仍然傷重不治。
2013.08.12基隆巿馬姓男子前晚疑似因喝醉酒,在和平島海產街前落海溺斃,腳還鉤住岸邊排水管,「站」在水中;岸巡人員潛水拉他上岸,見他已明顯死亡,昨天報請檢察官相驗後,遺體發交家屬處理。
2013.08.12花蓮縣玉里鎮一名邱姓老農昨天上午在田間耕作,疑因身體不適,摔落灌溉用溝渠,消防隊員緊急將他送醫後,仍不治身亡。
2013.08.12澎防部機步營營部連5名現役軍人昨天到馬公市山水沙灘遊玩,3人下水、1人發生溺水意外,到院宣告不治;機步營去年同一天也有1人溺死
2013.08.12同為廿三歲的徐姓、周姓朋友,昨天被發現陳屍在某日租套房浴室,身旁有燒炭痕跡;兩人十天前曾在汽車內燒炭自殺獲救,警方因此初步研判他們是再度結伴輕生,但尋死原因各異。
2013.08.12嘉義縣黃姓老翁昨天陳屍在自家農田裡,因手腳疑遭太陽曝曬起水泡,警懷疑是中暑昏倒,無及時搶救喪命。原因調查中。
2013.08.12警方今早接獲溪南里山區天南寺附近有一具男屍的通報,報案者指稱,爬山時,發現一男子肢體形狀怪異吊在樹上,近看發現已經上吊死亡。警方指出,在死者身上找到身份證件,死者可能是60幾歲的楊老先生,死亡已1個多月,身上有藥包,但字已模糊,家中無家屬,但已通知遠房親戚指認。警方初步研判疑為久病上吊自殺。
2013.08.12拉K怕被抓去關 ,2男結伴燒炭亡! 同為23歲的徐姓、周姓男子,昨被發現在日租套房燒炭死亡, 家屬說,徐上月施用K毒後駕車被查獲,遭責難又擔心被關,因此尋短;一名親友傷心說:「頂多易科罰金而已,怎麼這麼傻呢!」
2013.08.13南投縣也發生中暑死亡意外。埔里鎮塗姓農民(七十四歲)前天中午十二點多吃過飯後,到南瓜田準備清理雜草。因他有高血壓,家人勸他多休息,沒想到出去約一小時後,被發現倒在南瓜田裡。
2013.08.13位在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上的台灣師範大學,13日下午2時左右,1名男性遊民被人發現癱倒在台師大綜合大樓1樓超商
2013.08.14 蕭姓女子昨天凌晨2時許,被邱姓男友發現,倒臥在邱男桃園市租處的鄰棟4樓公寓頂樓,送醫不治。邱男告訴警方,蕭女酒後在他9樓租處陽台抽菸,不解為何墜樓,警方對說詞存疑,將進一步調查蕭女墜樓原因。
2013.08.14嘉義縣阿里山公路64.5公里的阿里山鄉樂野路段,昨晚約8點發生機車與廂型車撞擊車禍,共乘機車的2名男子重傷倒地,其中一人是18歲的方姓男子,另一名待查,救護人員趕抵檢視已無生命跡象,轉送嘉義市的聖馬爾定醫院,急救後2人仍不治死亡,車禍原因由警方漏夜調查。
2013.08.14居住在新北市中和區已婚的38歲鄭姓女子,日前因身體不適至醫院檢查,院方通知她需洗腎治療。鄭女疑似無法接受,昨晚10點20分備妥遺書後,從安樂路上10樓自宅走上13樓頂,躍下身亡。鄭女丈夫經鄰居通報,下樓才發現妻子在七夕情人節做了傻事。
2013.08.14昨日凌晨2點多,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四段一處公寓二樓竄出火苗,警消深入屋內後發現一名全身燒傷的中年女性,立即施以CPR仍無法恢復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不治,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
2013.08.14新北市新店區碧潭吊橋下中午傳出有一具屍體在水上漂浮。警消將死者打撈上岸,發現是一名年約50歲的男
2013.08.15南投縣莊姓男子14年前父母相繼離世,他藉酒澆愁,前天被發現陳屍家中浴室,馬桶和地上流滿大量鮮血。檢警昨天相驗,發現死者生前長期酗酒,導致內臟不堪負荷大量出血身亡。
2013.08.15八歲楊姓男童昨天與同學出門玩耍,中午未回家吃飯,家長四處尋找,在社區景觀池發現男童鞋子,心中有個不好的兆頭,因為男童大姊八年前也是在此處溺水死亡; 二小時後撈起男童,已無生命跡象。
2013.08.15南投縣合歡山武嶺今天傍晚發生墜谷意外,22歲張姓機車騎士傍晚5時在台14甲線武嶺路段停車休息,疑似靠在欄杆上以手機自拍,卻不慎翻過欄杆摔落深谷,仁愛消防分隊據報前往搜救,晚間7點半在武嶺下方百米深谷,發現張姓男子,但已經傷重死亡。警方已經聯絡家屬前往指認。
2013.08.15姓男子今年4月25日在捷運淡水線車廂竊取林姓乘客雨傘,得手後從芝山站逃離,林發現後報警。警方追查,卻發現李5天後在醫院死亡。
2013.08.15目前已知,劉姓(50歲)鷹架工人在41樓外牆拆卸鷹架時,疑失足不慎墜樓,摔落大樓3樓的平台上,當場死亡
2013.08.15夜發生一起男子開車闖越平交道致死的意外!幾近完工的員林184公頃市地重劃30三十米環鎮綠林大道莒光路鐵路平交道,首次發生死亡車禍,男子黃明德行經外環道的台鐵平交道時,柵欄已經放下,他卻加速通過,正好與一輛北上的區間車迎面對撞,黃某連人帶車被區間拖行約400公尺才停下,當場被夾死在車內。
2013.08.16喜歡手機自拍,得小心安全。彰化縣民張永翔昨天傍晚騎機車到合歡山,他在知名武嶺觀景台上拿手機自拍,為了獵取更好的角度,卻不慎從護欄摔落深谷,晚間被救起時,已經傷重身亡。
2013.08.16下跪也不停手!」32歲王姓男子懷疑新竹27歲的樂姓男子與妻子有染,昨晚與親友二男一女共4人,前往樂家興師問罪,並在樂的父母面前,三男糾打樂男,甚至樂的父母下跪求情也不停手,樂父眼睜睜看著兒子在家門前抽搐,到院後一小時宣告不治,警方今天上午將王與另名范姓同夥,依傷害致死罪嫌移送至新竹地檢署偵辦。
2013.08.17男子王光偉不滿妻子常與樂姓前同事傳曖昧簡訊,前天深夜與親友到樂家,當著樂父母面前,把樂打昏,送醫不治。樂母表示,兒子即使有錯也不至於死,痛斥王手段殘忍。
2013.08.17高雄市前鎮區翠亨北路上的翠亨橋,下午4點左右民眾在橋底下的前鎮河上,發現1具浮屍
2013.08.17基隆市男子李亮賢昨天操作俗稱「小山貓」的鏟裝機,清除廢棄裝修材料,疑發現木條卡在底盤,下車檢視時,原本舉高的鏟斗降下,把他夾在鏟斗和車身之間,當場死亡。
2013.08.18高雄市莊姓高中生昨天中午在西子灣戲水遭大浪捲走失蹤,至深夜仍未尋獲;同行的捷克籍高雄師範大學唐姓交換學生也被打下海,攀在礁石上三度伸手救人不成,自責痛哭。
2013.08.18花蓮港東堤旁海上今天上午發現一具男性浮屍,花蓮海巡隊據報出動巡邏艇打撈上岸
2013.08.19為挑戰全國公路最高點武嶺,台灣體育運動大學體育系助理教授、知名體操教練高明峰,前天在下坡路段疑似高速失控撞上山壁,頭部重創送醫不治。
2013.08.19呂姓無照保母因疏忽導致九個月大的女嬰在浴缸溺水,五個月後死亡;當時呂婦聲稱女嬰溺水又滑落到地上撞到頭才死亡,檢方將她起訴;但法官審理發現,女嬰遭到過度搖晃,才是主要死因,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將呂婦判刑一年。
2013.09.19在台東太平營區服役的麥姓志願役士兵,休假與同袍留在台東聚會後,昨天清晨五點駕車返回屏東參加村內豐年祭,疑過度疲勞,撞上路中號誌桿,衝入逆向車道爆炸燃燒,當場被燒死車內。
2013.08.19害人害己摧殘少女者跳樓死亡
2013.08.19】新北市消防局勤務中心今晚8時許接獲民眾報案,在永和區1處民宅傳出臭味,警消到場破門進入,發現43歲的劉姓男子已經死亡
2013.08.20新竹縣17歲劉姓高中生前晚烤肉後載14歲張姓國中生返家,行經省道台一線新豐下坡彎道時,疑因後方友人按喇叭,他回頭看後,撞上路旁電線桿,當場頭破血流,送醫不治,張姓少年重傷 。
2013.08.20彰化縣自行車騎士楊滄派,前天挑戰能高越嶺古道意外墜崖死亡,搜救人員花了7小時才到達事故現場,並將遺體搬運到路面,昨天上午由直升機將遺體運送到仁愛國中操場,交由家屬料理後事。
2013.08.21強烈熱帶風暴潭美吹襲台灣,三人死亡
2013.08.22昨晚颱風夜,台南不平靜,北區佑民街夜間9點多發生民宅火警,由於起火鐵皮屋火勢不易控制,火勢猛烈,延燒4間民宅,一名陳姓齒模師身陷火海,不幸喪生。
2013.08.22李姓建築工人不滿葉姓好友暗中追求他心儀的黃女,得知葉和黃女約會,與莊姓友人等前往理論時,莊一腳將葉的彭姓友人從五樓踹下一樓身亡,李昨天難過表示「彭是國中學弟,沒想到會無辜枉死。」
2013.08.23快救我妹妹」,雲林縣就讀小六的陳姓男童昨偕妹妹及妹妹的李姓同學進入工地戲水,妹妹與李跌落近兩公尺坑洞,陳跑出呼救,警消救起兩人時均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李不治,昨天過十歲生日的妹妹仍與死神拔河

2013.08.23新北市黃姓男子駕駛計程車今天凌晨3時許往五股區新北產業園區方向行駛,經過新莊區思源路與頭前路口,車子撞上正要騎單車橫越馬路的婦人,他立即報警求援,但這名著紫色上衣、黑色長褲婦人經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由於死者身上沒身分證明文件,警方仍在查證她的身分,並調查車禍發生原因和責任
2013.08.23何姓男子前晚涉嫌酒後駕車,撞上中央護欄,橫越在車道中央,下車察看時,遭曾姓駕駛開車追撞,送醫時還能說話,昨天凌晨卻突然病情惡化,急救後不治,警方依涉嫌過失致死,將曾男移送法辦。
2013.08.23住嘉義市的21歲現役軍人,今天晚上7點多駕駛轎車,在台南市柳營區義士路先撞斷1根電線桿,再連撞3棵路樹,他彈飛10多公尺遠躺在路邊,當場死亡,警方經由他掉在路邊的手機,連絡上他母親,確定身分,他母親悲傷不已
2013.08.23台南市安平漁港內今早發現就讀崑山科大碩士班的林姓男學生浮屍,海岸巡防署五二岸巡大隊趕往打撈,初步確定並無外傷,警消也從死者租屋處尋獲遺書一封,疑似死者因延畢不敢告訴父母,而選在颱風天的昨晚跳水自殺,母親從苗栗趕來認屍,傷心欲絕。警方正進一步調查死因。
2013.08.24屏東縣恆春鎮余姓老嫗9日晚間,在省北路二段北上車道遭車輛撞及,送醫不治,肇事車輛逃逸,警方調閱監視系統,循線逮獲鍾姓憲兵,偵訊後昨天依過失致死等罪嫌移送法辦
2013.08.24花蓮縣新城鄉張姓男子(34歲)疑因打電動打太久而暴斃,昨天中午12點多被花蓮市1家網咖老闆發現全身僵硬仰躺在包廂內的沙發上。檢察官查看確認他已死亡,遺體送花蓮市立第一殯儀館,今日解剖。
2013.08.24嘉義縣蔡姓婦人疑跳嘉南大圳自殺,被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其母親見狀傷心哭喊,遺留7名子女,以後日子該怎麼辦?
2013.08.24今晚七點多,台南市玉井區六歲江姓女童疑似失足掉落曾文溪支流會社下橋段,警消花了三個多小時搜救,深夜十點在曾文溪與後旦溪交接處,尋獲女童遺體,不幸已回天乏術。
2013.08.24南投縣仁愛鄉慈峰產業道路24日晚間7時許發生1件死亡車禍,家在彰化縣卻到仁愛鄉做生意的曾姓男子,昨晚開吉甫車載著妻子與女兒下山途中,疑與陳姓鄉民的休旅車會車不慎擦撞,曾一家人車摔落50 公尺深山凹茶園,救難單位摸黑上山馳援,救起已無氣息曾姓男子連同把受傷妻女護送埔里榮民醫院就醫。
2013.08.25新竹縣尖石鄉高姓男子前天與部落男子共五人上山修理水管,返程途中不慎掉落山谷,同行的岳父發現他沒跟上隊伍,同伴發現他背包掛在樹枝上,下山尋找已經回天乏術。
2013.08.25 新北市新莊警分局表示,楊姓女子今天下午2時到鄭姓男友新莊住處,發現他躺在房間臥房內毫無反應且嘴角有吐血現象,嚇得趕緊打119,救護人員趕抵現場發現他已無生命跡象。

2013.08.25高雄市茄萣區華德工家職業學校7名新生,25日到學校附近的二仁溪出海口戲水,其中5名學生游到海上的消波塊處,有3人手拉著手在消波塊上,因1人不慎踩空,3人一同落水,另2名在消波塊上的學生,趕緊跳下水救人,5人全遭大浪沖走。
2013.08.25花蓮1名歐姓男子今天進入秀林鄉砂婆礑溪南溪抓魚,在溯溪途中爬上巨石查看時,不慎跌落撞到溪底石塊傷重送醫不治。
2013.08.26淡水河出現浮屍,今天凌晨有民眾報案,指在淡水區公所後方河道發現一具女浮屍,警方將浮屍打撈上岸,一名周姓男子前往認屍指稱是他57歲陳姓女友,疑似半年前向地下錢莊借錢,無力償還超高利息而輕生;他也表示陳女出門前曾傳簡訊表示要離開,不要找她。
2013.08.26 今天晚上8點30分許,1名約年40至50歲男子,被人發現站在嘉義縣水上鄉鴿溪路平交道南下約20公尺處的鐵軌,隔沒多久,一列火車疾駛而過,因煞車不及當場將這名男子撞死。目擊者表示,從死者的舉動,推測應是要自殺。不過,警方強調,因死者的身分仍有待確認,尚無法判定死者是否輕生。
2013年08月26日南投縣埔里鎮蜈蚣里鳥踏坑橋頭,今上午7時驚見一具男屍,有路過農民打電話報案,轄區鯉潭派出所員警前往現場察看發現,男子仰躺在水泥護坡下方,身體已經僵硬,旁邊停放一輛機車,一雙拖鞋散落在車旁,地上未發現刮地痕,機車也沒有明顯撞擊痕跡,經由車牌找到家屬,查證死者為38歲林姓當地人,父母表示兒子已經肝硬化末期,身體狀況不佳,昨騎機車出門後即未返家,懷疑身體不適停車休息暴斃,對死因沒有異議,詳細原因檢方相驗進一步確定。
2013.08.26海巡署北部地區巡防局第二四岸巡大隊22日早上9時許,接獲民眾通報於新竹市金城湖岸際發現一具男性浮屍,隨即派遣司法組相關人員前往協處。
2013.08.27南投縣仁愛鄉合歡山公路昨晚有一輛賓士轎車衝落山谷,駕駛張承均送醫不治,車上的母親及妻女共四人輕重傷;這是合歡山公路一個月來發生的第三起死亡車禍。
2013.08.27南投縣鹿谷鄉民劉木諒疑似落水,經過多日搜尋,昨天下午三時許在鹿谷鄉北勢溪下游找到遺體,家屬悲痛,但也欣慰能讓死者入土為安,並感謝鹿谷消防分隊、中華搜救總隊連續四天,搜尋劉木諒的行蹤。
2013.08.27苗栗縣後龍鎮一家紙廠傳出工安意外,一名工人觸電倒地,消防單位獲報到場時工人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
2013.08.27一名即將升國中的王姓男童,今天下午在雲林縣林內鄉清水溪畔玩水,被溪水沖走、撞到橋墩,雖經救起,但已回天乏術。
2013.08.27桃園縣一名蔡姓男子因不滿75歲的父親責備幾句,出手推打父親,老父親因重心不穩,頭部撞牆,經送醫急救後不治。
2013.08.2720歲某科技大學消防系黃姓學生,今天下午5點多騎機車從嘉義市返回嘉義縣水上鄉柳子林住處,在興業西路、新民路口與林姓女子駕駛的自小客車相撞,黃男送醫時意識模糊,頸椎重創,家屬晚間決定放棄急救
2013.08.28那麼孝順的孩子,上班第一天就中暑死掉…」32歲葉姓男子12日在高溫33.5度下工作時突然癱軟倒地,前天因熱衰竭合併多種器官衰竭死亡。葉父因車禍開腦無法工作,他挑起家中經濟重擔,中暑當天也是上工第一天,讓母親哭斷腸
2013.08.28雲林縣林內鄉王姓果農昨天帶著3名孫子涉溪到果園工作,雖然都身穿救生衣,但其中將升國一的王姓男童在溪內戲水時,卻將保命的救生衣脫下,當成游泳圈抱著玩耍,卻疑似撞到石頭昏迷溺水,被堂妹發現呼救,雖然被救上岸,送醫急救仍告不治。
2013.08.28 後龍鎮一間紙廠43歲連姓副課長昨天下午檢查馬達機具時,疑因機具漏電,觸電昏厥,同事連忙施作心肺復甦術並打119求救,他被送醫後,身體多處呈現黑色,仍宣告不治。
2013.08.28新竹縣五峰鄉石鹿往大鹿林道今早發生吊車翻落山谷意外,造成車上2人死亡。根據警消初步消息,車上2人是某機電公司的工人,準備到樂山基地工作,因風災導致大鹿林道中斷,2人改走石鹿部落的民生產業道路,轉往大鹿林道15公里處,轉往樂山基地工作。
2013.08.28台北市南港區18歲黃姓男子,今天上午九點和三名同學,騎車要到宜蘭遊玩,但在新北市坪林區北宜公路54公里處的髮夾型彎道,黃男疑因彎道弧度過大摔車,滑到對向車道。一輛載滿西瓜的貨車從對向經過,閃避不及壓到黃姓男子,他左腳骨折送醫,急救無效身亡。
2013.08.28嘉義一名黃姓男子患有憂鬱症,於28日上午先是趴在鐵軌上企圖自殺,但被火車司機發現未成功,而下午卻從醫院5樓跳樓輕生,送醫不治
2013.08.28花蓮縣吉安鄉明仁三街今天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死者江淑娥(65歲)下午買完布丁騎機車要回家時,在路口遭潘姓男子(37歲)駕駛的小貨車撞上,江淑娥翻到田裡去,送醫後晚間宣告不治。
2013.08.29花蓮縣吉安鄉太昌村明義三街路口昨天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死者江淑娥(65歲)買布丁返家途中,遭潘姓男子(37歲)駕駛的藍色貨車撞上,江淑娥跟機車一起翻落田中,送醫後晚間宣告不治。警方表示,兩輛車的速度都不快
2013.08.30嘉義市早年知名婦產科醫師許文德,昨天下午被發現陳屍在仁義潭水庫,警方在他身上找到一張侵占案地檢署傳票;許昨天應出庭但未現身,反被發現陳屍水庫,原因警方調查中。
2013.08.30疑似觸電的婦人被送到醫院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家屬焦急的請求醫生,救她一命!家住大埤鄉的50歲顏姓婦人,被鄰居發現她倒臥在住家旁邊的檳榔攤,疑似觸電休克,雖然緊急送到醫院急救,但還是回天乏術。
2013.08.30海巡署岸巡第四一大隊人員今天上午在彰化縣塭仔港北側舊哨旁泥灘裡,發現一具男屍。死者身穿紅衣、黑色短褲,身上沒證件,無明顯外傷,四一大隊研判落水約兩天,已送到殯儀館,並移交警方會同檢方相驗查明死因。
2013.08.30台中市林姓男子今天下午開車載梁姓女友到台中市和平區,兩人將車停在台八線路旁,在車內燒炭自殺,路人發現報警,送醫急救已回天乏術。兩人留下遺書,指林男因承包工程發生財務問題,欠收10多萬款項,工程不順利無法度過難關想尋死,梁女則交代母親「好好照顧我的小孩」,並對不起家人。警方初步調查排除他殺嫌疑,待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釐清。(聯合報提醒您,珍惜生命,自殺防治專線0800-788-995 )
2013.08.30屏東鹽埔鄉昨天發生機車騎士與汽車對撞掉入排水溝失蹤案,陳姓機車騎士屍體今天上午尋獲。康芮颱風已造成屏東2人死亡。82年次的陳姓機車騎士是屏東縣鹽埔鄉人,昨天中午騎機車經過鹽埔鄉新高路變電所附近,與一輛汽車對撞,掉入一旁排水溝內。昨天一整天雨勢強勁,排水溝水流湍急,消防隊員尋找到晚上都沒有尋獲,今天上午再繼續尋找,上午7時許,在鹽埔鄉洛陽橋下游找到陳姓機車騎士屍體,陳屍地點離發生車禍地點約5公里路程,河道長度約10公里。
2013.08.30林災情意外再添一筆,今天上午在虎尾鎮垃圾場邊排水發現一具女屍,消防隊據報以為溺水趕往處理,發現水中的人已明顯死亡,即報請警方處理,死者拖鞋、機車置放於距現場約一百公尺處,初步認定是下班途中不幸落水,死者在一家毛巾工廠上班,家屬懷疑死因,警方正深入調查中。
2013.08.30新北市以溫泉聞名的烏來風景區,於今(30)日竟發現一具男性浮屍,死者無外傷,警方懷疑死者應是不慎跌入造成死亡。
2013.08.30北市警蘆洲分局一名蔡姓刑警,疑似因感情問題,在與邦姓女友人通完電話近1小時後,在分局停車場開槍自戕,送醫急救後仍不治。
2013.08.30最新消息!澎湖馬公港在今(30)日中午時分驚傳發現一具女性浮屍,經遊客通報後,警消和海巡人員在馬公商港5號碼頭將浮屍撈起;由於該女性浮屍身上並無任何證件可茲辨別身分,因此檢警已對相關案情展開調查,以期能辨識死者身分及死因。
2013.08.31基隆市八斗子漁港昨天傍晚有釣客發現海面上有男浮屍。消防人員和海巡署岸巡隊員合力打撈載回港內,研判死者年過半百,身上無證件,可能是日前在蘭陽溪出海口落海的江姓男子,將通知家屬指認。
2013.08.31台東:太麻里鄉松子澗沙灘,前天傍晚發現有一具身分不名女性浮屍,年齡約25至35歲,桃紅色長髮過肩,穿著紅色短袖T恤及深色牛仔褲,右
2013.08.31新北市三重一處公寓大廈驚傳女子墜樓的事件。 ... 發現倒臥在大廈後方的花圃前,因為頭部重創已經明顯死亡,
2013.08.31北市建國北路1處民宅今天清晨6時許傳出巨響,住戶趕緊從窗戶向外探頭查看,竟然有人攔腰掛在屋後的1樓遮雨棚
2013.08.31 家住嘉義市的57歲、未婚有一子的鍾姓男子,昨天凌晨2點多,獨自開著賓士車到台一線上嘉義縣水上鄉龍德村路段一家護膚店休息,於昨天下午5點多,被店員發現陳屍店內住房,報警處理。檢察官今天會同相驗後,初步排除他殺,研判鍾姓男子死於心肌梗塞,將於下周二解剖確認確切死因。
2013年08月31日新北市1名62歲陳姓男子今天清晨5時許,被發現倒臥在三重果菜批發市場廁所內,救護人員到場緊急將陳男送醫,但經急救後仍回天乏術。
2013年08月31日42歲許姓工程師是標準「宅男」,以自家房間為工作室,常足不出戶,連同住一起的家人每周見不到一次面;前晚家人感覺房內傳出「臭襪味」,越來越重,敲門沒回應,拿鑰匙開門才發現許吐血身亡,疑死亡多日。昨檢警相驗仍無法釐清死因;台中醫院指出,可能長期久坐導致血栓致命。



國際8月

2013.08.08浙江15人熱死
2013.08.09巴基斯坦槍擊案8人死亡
2013.08.09安徽風雹災害9人死
2013.08.09阿富汗爆炸14人死
2013.08.10印尼火山爆發6人死
2013.08.10武漢中暑5人死
2013.08.10日本東京1個月中暑78人死
2013.08.11阿根廷樓倒17人死
2013.08.11蘇丹種族衝突100人死亡
2013.08.11阿富汗洪水22人死
2013.08.11黑龍江洪水15人死
2013.08.12奈及利亞武裝份子襲擊40人死
2013.08.14一位埃及衛生部門官員說,安全部隊與被罷黜總統穆爾西的支持者14日在全國多地爆發衝突,已造成56人死亡
2013.08.15伊拉克爆炸15人死
2013.08.15柬埔寨15人地雷死亡
2013.08.15 摩洛哥車輛摔入山谷10人死
2013.08.15及衛生部公布的官方死亡人數為95人 抗議死亡人數668人
2013.08.16印尼一艘超載船隻15日在巨浪中傾覆。救援人員16日找到5具屍體,使這次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數上升到13人
2013.08.19當日,在印度比哈爾邦克格裏亞地區的達馬拉卡德火車站,一列快速行駛的火車衝進正在跨越鐵道、穿越站臺的人群,造成至少15人死亡
2013.08.20雲南西雙版納154登革熱死亡
2013.08.21潭美”及西南季風帶來的暴雨、洪澇和山體滑坡造成至少16人死亡、
2013.08.21據外國媒體2013年8月21日報道,伊拉克警方稱,伊拉克20日發生爆炸襲擊事件,共造成至少7人死亡,35人受傷
2013.08.21新華網墨西哥城8月21日電據當地媒體21日報導,墨西哥南部瓦哈卡州轄區內20日發生一起氨氣泄漏爆炸事故,導致至少7人死亡、
2013.08.21西哥官員22日稱,該國南部瓦哈卡州轄區內發生的氨氣泄漏爆炸事故已經導致至少9人死亡,40人中毒,
2013.08.21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烏蘭縣境內20日傍晚突發暴雨、冰雹,進而引發山洪,導致24人遇難。 20日
2013.08.21馬來西亞著名觀光景點雲頂高原,當地時間21號,一輛載大巴士,下山時失控墜落山谷。車上53名乘客,有16人受傷,37人死亡
2013.08.22總部設在阿聯酋迪拜的阿拉比亞電視臺和卡達半島電視臺報道稱,敘政府軍從當天淩晨起使用含有沙林毒氣的火箭 1300人死亡
2013.08.22大馬士革就發生至少3起迫擊炮襲擊事件,造成至少兩人死亡、多人受傷,炮擊對建築物造成巨大破壞。
2013.08.22非洲東北部「蘇丹」發生嚴重水患,造成約50人死亡,30多萬人受災,尤其首都「喀土木」受災最嚴重;是當地25年來,最嚴重的水災
2013.08.23巴嫩首都貝魯特發生汽車炸彈攻擊事件後,23黎巴嫩北部城市的黎波里再次發生炸彈攻擊,至少造成29人死亡
2013.08.22菲律賓當局稱,截止當地時間22日,已有75人被確認在16日菲中部宿務附近海域發生的撞船事故中喪生,仍有45人
2013.08.24玻利維亞東部一座監獄發生暴動,死亡人數已增加到31人,另外37名犯人受傷
2013.08.25據新華社電,熱帶風暴“費爾南德”當地時間25日深夜至26日凌晨在墨西哥東南部韋拉克魯斯州登陸以來,強烈的降雨引發多起山體 ...
2013.08.25葉門空軍巴士遭炸12人死亡
2013.08.26民網安徽頻道記者從安徽省碭山縣網宣辦獲悉,,在310國道碭山文莊段毛堂村附近,發生一起嚴重交通 ..8人死
2013.08.27一架小型飛機在德國北威州南部魯爾河附近墜毀,造成5人死亡,其中有一名兒童 ...
2013.08.27斯坦的一個軍隊營地,遭武裝分子襲擊,造成1名士兵、4名武裝分子死亡。
2013.08.27尼東北部博爾諾州巴馬鎮一個青年志願者組織日前遭疑似伊
2013.08.27阿富汗首都喀布爾當天晚間發生一起自殺式爆炸襲擊,致兩人死亡
2013.08.28印度西北部古吉拉特邦瓦多達拉市兩座居民樓28日淩晨倒塌,目前已造成6人死亡,至少35人
2013.08.29南美洲遭強烈寒流侵襲,導致至少5人死亡,
2013.08.29尼亞紅十字會稱,當地時間29日凌晨,肯尼亞公路發生車禍,一輛旅游大巴車墜入山谷,至少41人死亡,
2013.08.30位于平湖市獨山港鎮一家塑膠廠發生火災
2013.08.31國雲南省迪慶州與四川省甘孜州交界發生地震,據來自中國雲南衛生廳的消息,截至當地時間下午,地震已造成5人死亡
2013.08.31上海一冷庫液氨洩漏致15人死亡
2013.08.31基斯坦與阿富汗交界的北瓦濟里斯坦部族地區遭美軍無人機空襲,至少4人
2013.08.31四川交界處上午發生地震,目前已造成3死6重傷。 ... 並在之後引發10多起芮氏規模3.3至4.5不等的餘震,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













































arrow
arrow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