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1 62歲林姓男子今天參與社區活動,從台北南下苗栗遊玩,下午來到南庄鄉向天湖時,疑似身體不適,突然昏倒在路旁,南庄警消人員發現後,緊急施作心肺復甦術無效,送醫宣告不治地震四人死亡
2013.06.02有高血壓病史的施姓男子,昨天上午到浴室洗澡昏倒,經家人敲門沒回應,找來消防隊員破門進入,送醫急救仍不治。消防隊員檢視浴室地面無積水且熱水器有強制排氣功能,初步排除一氧化碳中毒,死因還待檢警相驗釐清
2013.06.02南投仁愛鄉2日下午發生芮氏規模6.3的淺層地震,嘉義縣一名54歲劉姓男子劉進祿遭落石擊中死亡嘉義縣阿里山鄉豐山村「千人洞,今天早上有8名登山客前往登山,其中1名男登山客因地震被落石砸傷頭部,傷勢嚴重,嘉義縣消防局局接獲通報後,今天下午2點10分許,已出動救護車及消防車前往救嘉義縣消防局下午3點20分證實,登山客已經死亡,空軍嘉義基地海鷗救護隊下午3點15分出動直升機飛往載運遺體
2013.06.03晚間8點多,他下班回到家發現妻子燒炭自殺,妻子的記事本中僅交代她的銀行帳戶和財務,對尋短原因隻字未提
2013.06.03台灣南投縣昨(2)日發生6.7級地震,鹿谷有一名 梁姓老人(69歲)在妖怪村員工摩托車停車處,遭地震落石擊中,當場倒?在地、頭顱破裂流血。當救護車趕到現場,將老先生送醫急救后,昏迷指數只剩下3,不幸在昨晚間宣告不治
2013.06.03中央應變中心」說,南投水里鄉新侖路附近山區,有1名50歲 蕭姓男子遭落石擊中死亡。
2013.06.03疑遭崩塌土石掩埋失蹤的楊姓男子屍體已找
2013.06.03台中市一名無業巫姓男子,時常酒後鬧事,因涉及搶案遭法院裁定羈押,巫父羞愧自責服開車自撞死亡
2013.06.03新北市三重區「顏魚鮮鯊魚煙大王」老闆顏成家,3日被發現離奇凍死在自家冰庫,據了解,顏男1日疑和妻子發生口角後,走進零下20℃的冷凍
2013.06.03吊臂鋼索斷拖工人墜12米亡 八德市前天下午發生工安意外!一處透天厝進行改建,工人利用架設在三樓頂的簡易吊臂吊掛磚塊 不慎墜樓死亡
2013.06.03失蹤多日的65歲老翁,昨被女兒發現在新莊住處加蓋5樓,以童軍繩上吊身亡。死者女兒透露,父親上月底失蹤後,她到派出所報案,透露父親有憂鬱症,但未就診,懷疑他情緒鬱悶想不開,想不到父親竟在住處頂樓上吊自殺
2013.06.03 32歲洪姓男子昨上午被家人發現在住處內燒炭,家屬一度以為洪某還有呼吸心跳,但救護人員到場發現,洪某已出現屍斑,經家屬同意才放棄急救。警方說,失業中的洪某生前情緒很不穩定,常吵說不想活了,未料昨燒炭尋短。
2013.06.03新北市昨發生2起自殺案。洪姓男子疑因失業,燒炭身亡;高姓老翁則被女兒發現,在住處頂樓上吊身亡,家屬痛哭:「爸爸罹患憂鬱症,心情不佳才尋短
2013.06.03嘉義市昨又發生男子鄭文賓酒駕撞死路人逃逸案,愛子心切的鄭父,事後竟開著肇事車輛向警方投案頂罪,直到警方過濾監視畫面認定鄭男涉案,鄭父才鬆口
2013.06.04苑裡鎮75歲李姓漁民昨天凌晨2點多出海後遲遲未歸,居民清晨在苑港漁港南側海堤發現他的膠筏,海巡人員出動搜尋,在附近海面發現他的遺體,家屬難過表示,李姓漁民前天參加進香活動,返家沒睡又出海捕魚,可能精神不濟遇上大浪反應不及,才發生意外。


2013.06.04苗栗縣頭份鎮36歲張姓工程師的林姓同齡妻子,新婚不滿2個月,前天酒後在家燒炭自殺身亡,張男下班發現時已經太遲。警方調查,林女情緒不穩,日前發現懷孕堅持想墮胎,疑因張男不肯,夫妻口角而輕生,但張男與林父都說,不解林女為何尋短。
2013.06.04苗栗縣後龍鎮海寶里75歲謝姓老婦今天到海邊採蚵,家人發現她遲遲未返家,擔心出事,趕緊報警一同協尋未果,晚上近7時許,民眾發現外埔漁港浮動碼頭處,有一具女性浮屍
2013.06.04經營沙魚煙批發零售的40歲顏姓男子,昨天傍晚被家人發現陳屍在三重家中工廠的冷凍庫裡,活活被凍死;警方初步勘驗發現,現場沒有打鬥痕跡也沒有外力介入跡象,死者有憂鬱症病史,初步研判是
新竹縣包姓、黃姓女同志戀人,交往受到家人反對,加上工作不順心,去年2月在租屋處相約燒炭自殺,黃女身亡,包女沒死,卻因缺氧性腦病變,智力退化,手抖個不停,生活無法自理。昨天法院開庭,黃母難過地說「栽培女兒大學畢業,卻這樣就走了」,包母表示「妳(指黃母)是短痛,我是長痛,要照顧女兒一輩子」。2個母親都難以走出傷痛。自殺。
2013.06.04
2013.06.04嘉縣山區傳死亡車禍!24歲余姓男子前天中午騎乘重型機車,途經中埔鄉台3線312.1公里阿婆彎路段時,突然失控,越過路中央的雙黃線後,與對向車道一輛疾馳而來自小貨互撞,余某受重傷,經送醫不治,白髮人送黑髮人,讓家屬哀痛逾恆。
2013.06.05北市一名40多歲男子,5日晚間被發現陳屍在土城租屋處,警方到場初步鑑識,發現死者沒有外傷
2013.06.05江姓女子住鶯歌區育英街一棟4層舊式公寓的2樓,浴室的天花板長期漏水;不過昨晨起床後發現,漏水呈現暗紅色,又發出臭味,報案後才知道是3樓住戶死亡流下來的屍水。
2013.06.06 六○二地震損壞南投縣信義鄉雙龍地區電力設施,台電陳姓技術人員昨天爬上一根曾遭落石撞擊的電桿搶修,不料又有兩顆大石從山坡滾落撞斷電桿,陳男從八公尺空中墜地時被電桿壓中頭部,送醫不治。
2013.06.06遭2名女兒指控性侵單親父畏罪自殺亡. 2013年06月06日21:10. 苗栗縣1名離婚10年的王姓男子(41歲),去年底遭學校通報,指控他涉嫌對就讀小三、小四的女兒猥褻 ..
2013.06.06中和區剛滿5個月的邱姓女嬰,昨天中午被奶奶發現從彈簧床跌落到塌塌米,臉部趴在枕頭上且嘴唇發紫,送往雙和醫院急救仍告不治,照顧她的奶奶當場痛哭失聲自責不已。警方昨天初步相驗,初判女嬰因跌落床下,趴在枕頭上摀住口鼻,無力移動窒息死亡。
2013.06.06苗栗縣1名婦人清晨在後龍鎮外埔漁港疑似為撿拾資源回收物,不慎落海,海巡安檢人員緊急將她救起送醫,仍未脫離險境。
2013.06.06南市傳出死亡車禍!拖板車司機喝了酒之後,竟然把30米長、4米寬的拖板車,違規停在機車道上,現場黑漆漆,造成22歲的女機車騎士閃避不及,撞上車斗後彈飛10公尺,送醫不治,她的媽媽在醫院外頭哭斷腸,直罵拖板車司機亂停車,害死了寶貝女兒!
2013.06.06趕緊來關心這起意外,屏東縣潮州鎮一名59歲許姓婦人,前天下午到來義鄉棚集山採月桃葉準備當包粽子材料,疑似從山上滾落河床受傷,搜救人員發現時已死亡
2013.06.07最近才因毒品案假釋出獄的李姓男子,前晚被父親發現躺在家中臥室床上無生命跡象,警消據報前往處理,但還是回天乏術;由於警方在李姓男子的背包內發現安非他命殘渣及施用工具,不排除李姓男子因吸毒過量喪命,將報請檢察官進行刑事相驗
2013.06.07詹姓高三生前晚疑因古柯鹼毒癮發作送醫不治;詹十天前告訴母親自己吸毒、身體不舒服,詹母幫忙請假直到畢業典禮,自己在家幫兒子戒毒。她昨落淚說,怕影響兒子前程沒通報學校,沒想到斷送兒子生命。
2013.06.07新北南投竹山鎮名竹大橋濁水溪下游河床昨天上午發現一具無名男裸屍。警方研判,落水逾四、五天,臉部腫脹無法辨識,長髮及肩,中等身材,雙手與鼻子疑被野狗咬斷,不排除前幾天地震期間,水量過大,沒人發現,排除他殺可能,正徹查身分。市消防局連續兩天搜救後,昨天凌晨近兩點找到不幸落水
失蹤的蘇姓國中生遺體,他的母親接獲消息趕到現場,整個人癱軟,當場崩潰痛哭。
2013.06.07路邊金屬護欄竟變利刃剖腹殺人!新北市兩名男子昨騎機車雙載趕上班,途中不慎摔車撞上金屬護欄,護欄鋼板凹折形成利角,瞬間劃過騎士腹部,造成三十公分長傷口,腹內臟器外露,甚至能看到剛吃下的食物,後座乘客頭部重創變形,雙雙慘死
2013.06.07台南市新營區昨發生一名婦人用自己的三角褲掛在門把上吊自殺案,婦人的同居男友發現,連忙將三角褲取下,但已來不及搶救。警方發現婦人脖子有勒痕,但現場無打鬥痕跡,暫時排除他殺嫌疑,不過因上吊方式奇特,真正死因檢警今相驗釐清。
2013.06.08疲勞駕車落水溝姑媽妻子雙亡
2013.06.08花蓮玉里榮民醫院正門口,就是東部幹線鐵路平交道,黃姓輕度精神病患,昨天趁照顧服務員不注意,拔腿就往大門衝,照顧服務員(照服員)追喊「站住!站住!」但一列南下自強號剛好高速駛來,黃男被撞飛10公尺喪命
2013.06.10竹山鎮35歲高姓婦人,前天晚間在家中浴室燒炭死亡,她曾在臉書留下「心中一口怨氣吐不出來」、「5月31日凌晨一點,我抓到姦」,警方研判,她可能因為丈夫外遇,受不了刺激而走上絕路。
2013.06.09基隆火車站附近超過百年歷史的中山陸橋,突然發生坍塌,驚聲巨響,嚇壞不少居民,當時走在橋上的詹小姐幸運躲過一劫,只是出現暫時性失憶情況,但住在陸橋附近的一名老先生,他就沒那麼幸運,當時他聽到聲音,到自家陽台查看,卻不小心從二樓摔落到地面,造成頭部受傷和全身多處骨折,經過送醫之後仍然不治身亡
2013.06.10男子李明富昨凌晨持步槍朝站在他面前的男子陳秋宇連開兩槍,陳送醫不治;李明富在六個多小時後投案。他說,死者欠他一百五十萬元賭債,還叫小弟打他,街上巧遇想開槍警告,未料弄出人命
2013.06.11新北市板橋區徐姓2歲女童昨天在保母的照顧下送醫不治,頭頂及身上有不明傷口、瘀傷,檢警今天上午相驗。保母始終否認有打小孩,也沒有施虐,上午到殯儀館時,遭死者家屬追打,大罵「好好的小孩怎麼看到死?」要求負責。
2013.06.11台南市歸仁區民生八街民宅凌晨3 點左右起火,51歲孫姓屋主自3樓頂跳下摔成重傷,但他的7歲女兒來不及逃生,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2013.06.11國姓鄉徐姓男子前晚駕駛吉普車行經國姓鄉大長路,疑因天雨路滑,撞上路旁電線桿,整輛車包住電線桿,徐姓男子卡在駕駛座傷勢嚴重,消防隊員使用油壓剪破壞車體,將他救出,但是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2013.06.11宜蘭75歲老太太上周六上餐館和家族聚餐,突然趴在桌上昏迷,家人用哈姆立克急救無效,背到附近的仁愛醫院,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醫生從她嘴裡夾出一塊牛肉,疑似噎死,家屬哀傷接受老婦人離去。
2013.06.11北市一名婦人兩個月前將車停在市區紅線禁停路段,在車中燒炭自殺身亡,直到遺體腐爛成乾屍,前天才被附近工人發現報案
2013.06.11新竹驚傳母子三人陳屍飯店房間慘案!在今(11)日中午時分,新竹一間飯店服務人員在11樓客房內發現入住的40歲劉姓女子在浴室上吊身亡,而同時房間床上還有一男一女兩名小孩陳屍床上。
2013.06.12新北市板橋區徐姓兩歲女童前天下午在曾姓保母家中猝死,檢警認為女童頭頂三處可疑傷口不像致命傷,不排除內出血或保母進行CPR過程不當致死,檢方訊後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命保母十萬元交保
2013.06.12王姓女子離婚感情受創,2個月前離家失聯,將車子停在台北市內湖五期重劃區後在車上燒炭輕生,被發現時屍體呈現煙燻乾枯現象,研判死亡已逾2個月。
2013.06.13昨天發生的高雄旗津海域溺水意外,其中劉姓學生急救至今天凌晨不治;這起意外共造成1死2傷。 10多名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學生昨天相約到高雄旗津海水浴場玩水,下午約5點1人死亡
2013.06.13新竹縣竹東鎮一名45歲劉姓男子,昨天清晨駕車從竹東往五峰方向,經縣道122線到員崠和軟橋間一處彎道時,不知何故,連人帶車衝破路旁圍籬墜崖,車子翻滾、滑落邊坡停在水圳壩頂,劉男不幸被拋出車外,直墜10公尺深的壩底,送醫後不治身亡。
2013.06.13台中市一棟大樓住戶前晚抱怨樓上有冷氣滴水聲吵人,吳姓保全員上樓,墊椅子查看滴水來源時,從12樓陽台摔到5樓,送醫急救不治,家屬質疑晚上為何讓一名保全冒險查看冷氣滴水問題。
2013.06.13昨天清晨7點多,有單車客在官田區南117線烏山頭交流道下涵洞,發現一男子倒臥血泊中,員警趕到發現他脖子有3道刀痕,送醫前已無呼吸心跳。現場並無打鬥痕跡,遺留一把沾血的水果刀及兩瓶空米酒瓶,檢察官和法醫相驗遺體,發現他身上還有多道疑似猶豫的刀傷,初步排除他殺可能,研判應為自殺。
2013.06.146月14日消息 據台灣「中央社」報導,台灣嘉義縣一名因月初南投地震受傷而入院治療的婦女,昨天被判定為腦死亡,今天宣告不治。至此,6月2日發生的南投6.7級地震死亡數再增1人
2013.06.14罹患憂鬱症的林姓男子,今天疑似因久病厭世,在茄萣區台17線海域跳海自殺,消防局雖出動陸空搜救,將林拉上岸,但是仍回天乏術,林男到醫院時 死亡
2013.06.14花蓮縣警察局吉安警分局轄區24小時內接連發生3起重大車禍,其中,發生於端午節的2起交通意外,傷患至今都未脫離險境;昨天早上,壽豐鄉平和村又有85歲老翁吳勝福被撞死。吉安警分局強調,將加強取締違法,並宣導老年人注意行的安全。
2013.06.15姓女樂師前天開車到台北市第二殯儀館參加友人喪禮,在門口暫停伸手拿停車票卡後轎車暴衝,撞上前方走路的吳姓母女三人,造成一死兩傷悲劇。高女酒測值為零,她說不知車為什麼會暴衝,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
2013.06.15屏東縣內埔鄉昨天晚上發生一起轎車與機車對撞的交通意外,由於撞擊力強勁,兩名機車騎士送醫急救無效,肇事的轎車駕駛則受到輕傷,警方調查,兩名機車騎士是就讀屏東科技大學的外籍交換學生,開車的也是屏科大的學生,三個人都沒有喝酒,疑似是自小客車超車不當,才會發生這起意外。
2013.06.17台中市區三民路平交道昨天深夜發生死亡車禍,穿睡衣女子站在鐵軌上,被火車撞死,身分不明,警追查中,一名女騎士目擊想救來不及,警方表示,死者年約四十歲,全身穿黃色睡衣。
2013.06.17台東縣東海國中郭姓中輟生,昨天下午一時卅分許,和三名友人到卑南鄉軍人公墓旁的太平溪源頭戲水,「叫他不要下水,但他都不聽」,同行黃姓友人說,郭姓少年不聽大家勸,自行往水流湍急處跳水
2013.06.17高雄籍運搬船「富吉號」昨天上午在前鎮漁港吊卸漁獲,鉤到其他物品,吊桿斷裂,砸中在駕駛座的林登祥(61歲)。林男重傷,送醫不治。

2013.06.17仁愛、埔里消防分隊、義消以及神鷹搜救山區搜救隊17人,昨天一組以直升機在奧萬大南溪匯流口尋找,一組搭乘救生艇到武界,另一組則往奧萬大南溪下游處尋找,最後在匯流口下游三公里處,
2013.06.18體重近百公斤的馮姓男子,昨天凌晨和張姓好友酒後拉K,被張的女友撞見馮跨坐在張身上,雙手緊掐張的脖子,導致張昏迷死亡;馮供稱,張情緒失控,他為制止才跨坐、掐頸,沒想到張失去意識。
2013.06.18高雄山區昨天發現一具用床單包裹的男屍,露出半張臉,臉部已腐爛無法辨識,警方研判死亡超過一個月,疑遭殺害棄屍。昨天下午四點,住高雄甲仙的葉姓居民,聽聞六義山百葉巷登山口附近有山豬出沒,上山狩獵,在產業道路山溝內發現用米色床單包裹、以繩子緊緊捆綁的長條形物體;他湊近一看,竟是一具疑為男性的屍體,半張臉露在外面,嚇得急忙報警。
2013.06.18 40歲的白建基前天凌晨涉嫌在八德市縱火燒自家透天厝,造成父母親嚴重灼傷,其父白雙德送醫後深夜傷重不治,檢方昨天相驗後,決定20日解剖確定死因。
60歲的楊文獅前天酒後亂刀殺死77歲岳母,酒醒後十分後悔,怪自己太衝動,親友一度要打他洩憤,警方勸阻後昨依殺人罪送辦。
2013.06.18楊文獅與妻子感情失和,前天傍晚,他酒後跑到岳母家,欲找妻子理論,卻與岳母楊王連春口角後,朝對方狂砍6刀致死,他隨後逃逸;當晚他在兒子策動下投案,但他大聲咆哮,打算將岳母、妻子殺害後要自殺。
2013.06.18苗栗市劉姓婦人昨天下午開車行經省道台3線獅潭鄉和興村南下彎道,失控衝往對向車道,撞上路旁電線桿,她被卡在車內頭部重創,消防人員將她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回天乏術,檢警今天相驗釐清意外原因
2013.06.18台北市消防局今天下午獲報,1名30多歲女子在公園路附近大樓發生墜樓意外,趕赴現場時,女子已躺臥地上,無呼吸心跳。
2013.06.18前天在屏東縣林邊鄉崎峰村海邊溺水的莊姓少年,他的遺體今天在林邊溪出海口被警消尋獲。
2013.06.18有憂鬱症病史的張姓男子,昨凌晨邀友人馮祐村喝酒,還吸毒助興,豈料張突然抓狂亂砸東西,馮將他壓制在地,雙手掐住脖子要對方冷靜,未料掐了8分鐘,張被勒到窒息死亡。馮祐村泣訴「自己無意之過竟害死了多年好友」,他很後悔吸毒釀禍,造成無法彌補的遺憾。
花蓮鳳林榮民醫院救護車日前遭計程車衝撞翻覆,救護車上的女護理師被拋出車外重傷送醫,在與死神搏鬥6天後宣告不治。
2013.06.18花蓮鳳林榮民醫院救護車於6月12日載著1名病患,前往花蓮門諾醫院轉診途中,在南濱路和海岸路口遭計程車衝撞翻覆,救護車上的邱姓女護理師被拋出車外,頭部受到重創送醫急救。
2013.06.19檢警昨天相驗甲仙山區的床單包裹男屍,發現死者頭頂有一個彈孔,全身多處骨折,隨後在陳屍處附近尋獲遺體一小截腿骨,懷疑死者生前遭棍棒毆打、凌虐,導致骨折,甚至斷腿,最後以跪地「行刑式」方法從頭頂開槍擊斃,雙方應有某種程度的糾紛。
2013.06.19 丁姓女子疑因躁鬱症發作,昨天下午3點多從台北市公園路某大樓頂樓跳下,墜地時擦撞停車場的機車,送醫不治。事發地點就在中正警一分局旁邊,員警在大樓頂找到她遺留的包包與鞋子,未發現遺書。
2013.06.198歲董姓男子昨天中午到他父親位在北區忠太東路9樓住處探訪,不知何故突情緒失控,直奔12樓頂樓欲跳樓尋短。消防隊獲報正舖設氣墊救援,董男即翻過頂樓女兒牆蹤身躍下,壓損樓下的休旅車。董男全身多處骨折,送醫不治。
2013.06.19 48歲李姓女子昨天上午在中壢市仁慈路一處社區大樓的12樓頂意外墜樓,轟的一聲引起社區警衛、路人驚訝圍觀,即時通知警消人員到場處理,經急救後送醫不治。
2013.06.20大陸浙江八天環台旅遊團,昨天下午結束阿里山行程下山途中,遊覽車疑超速失控衝撞山壁,造成台灣女導遊張莞郁死亡,陸客八人受傷。這是近三年陸客團到阿里山旅遊第六件遊覽車事故,飽受驚嚇的陸客七嘴八舌說:「阿里山交通太危險了!」
2013.06.20「安安加油,明年一起相約鳳凰花樹下」,被酒駕男子胡賢昌撞飛30公尺的東華大學歷史系三年級女學生王安,家屬放棄急救並在昨天捐贈器官。同學在臉書上的祈福歷歷在目,無奈她已看不見,獲知王安走了,大家在病房外哭成一團
2013.06.20北市合江街某公寓今天下午傳出疑似有人燒炭自殺,警消破門時,男子已明顯死亡
2013.06.20男子李建強昨天到新城鄉七星潭海邊散心,離開前清洗褲管和腳上沙子,突遭大浪捲走,同行的胡姓友人跳海搶救不成,李急救無效,懷孕八個月的未婚妻沒等到他回家,在急診室哭訴「下一步該怎麼走?」
2013.06.20蘇姓男子半夜醒來發現越籍妻子不在屋內,懷疑和鄰居有染,趕往找人卻發生衝突,遭鄰居父子壓制在地,警方趕到時卻已死亡。
2013.06.20海巡署海岸巡防總局南巡局馬公安檢所的28歲蕭姓小組長,今天凌晨跳樓輕生,海巡署初步了解,疑似為感情因素造成不幸。
2013.06.21友達光電龍潭廠42歲江姓員工,前晚參加員工拔河,突然昏迷,到院後急救無效,宣告不治。是否有過勞死嫌疑,仍待勞委會北區勞檢所認定,不過友達光電已初步判定江姓員工死亡一案屬職業災害,將依公司規定給予撫恤。
2013.06.21六龜區一輛吉普車司機要到寶來鬧區買便當,疑因超車不當撞上買完便當準備回家的少年機車騎士,釀成1死2傷車禍;2歲男童站在機車踏板上送醫不治,同車16歲與12歲少年重傷,一人仍在加護病房急救中。
2013.06.21國防醫學院六年級許姓學生,昨天上午被發現在寢室以自製電擊片貼胸通電自殺身亡;他的傷口因電流過大而焦黑潰爛,室友替他做心肺復甦術時還被電到。檢警初步研判他利用室友值夜班不在寢室時尋短。
2013.06.21屏東市萬年溪今天下午發生一起男子落水事件,無業的曾姓男子因沒錢與女友爭吵,女友要求曾男去借錢,不然就快去找工作,未料曾男想不開 跳河死亡
2013.06.22南迴公路台東太麻里「死亡路段」,昨天又發生死亡車禍,一輛北上轎車疑因天雨路滑,失控越過中線後,遭南下貨車攔腰撞上,轎車上3名裝潢工人死亡,貨車司機輕傷;這5年來,該路段已奪走9條人命
2013.06.22 23歲就讀台南大學的張姓男生,昨天傍晚約5點,騎機車行經六甲區台一線省道,疑因車速過快自撞路樹,人彈飛到路旁水溝草叢,民眾報案後警消趕到將他送往柳營奇美醫院,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
2013.06.23高雄時代大道與中山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轎車疑似沒有遵照轉彎專用號誌,搶快左轉,撞上一名直行的機車騎士,騎士翻滾三圈摔落地面死亡,而像這樣設置轉彎號誌的路口,高雄還不少,也有許多人為了搶快發生意外。
2013.06.23苗栗縣王姓國二女學生疑因和同校張姓男同學感情生變,昨天留下「為什麼都不來陪我」、「祝你幸福」等簡訊內容給對方後,從五樓墜落地下一樓,傷重不治,家人痛哭不已。
2013.06.23新北市板橋區失業兩年多的蔡姓男子,平時常失眠多服安眠藥入睡,22日被母親發現死在房間內,口鼻罩著氧氣面罩,旁邊接著一瓶灌氣球用的氦氣鋼瓶。檢警23日相驗發現是窒息死亡,因未發現遺書,是自殺、意外難定。
2013.06.24苗栗縣後龍鎮1名男子酒後帶狗出門散步卻離奇失蹤,僅有狗兒平安返家;家屬辦法事招魂後,今天在一處水圳發現男子遺體。
2013.06.24台北市消防局今天中午獲報,淡水河有浮屍,經打撈後發現是一名男子,已死亡多日,身分有待查證。
2013.06.24就讀花蓮慈濟技術學院三年級的王姓男學生,今天疑似在租屋處頂樓晾衣時不慎觸電,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急救時已無生命跡象。
2013.06.24台北市消防局今天下午獲報,1名30多歲女子在公園路附近大樓發生墜樓意外,趕赴現場時,女子已躺臥地上,無呼吸心跳。
2013.06.24桃園中壢市有一名石姓女子,因兩個月的房租繳不出來,遭房東驅離住所,竟想不開,於中壢市星文三街住處跳樓自盡。
2013.06.25新北市新莊昨晚驚傳小吃店互砍喋血案,造成一死一傷,死者林俊榮疑因點歌問題,與綽號「小胖」的男子發生衝突,小胖離開持刀返回,砍斷林頸動脈,送醫不治,凶嫌的友人謝男混亂中也遭砍傷,行兇的小胖已逃逸。
2013.06.25英國籍男子陳屍在租屋處,友人今天發現時已出現屍斑。警方說,死者因罹患癲癇,是否未即時服藥導致死亡,仍有待釐清。
2013.06.25屏東縣枋寮鄉台1線今早發生車禍,某公立銀行恆春分行的襄理不治,另一名銀行員重傷,肇事逃逸的貨車司機遭警方逮捕。
2013.06.25嘉義市李姓男子今天被發現陳屍在自家門口,男子脖子遭鐵捲門壓住,疑窒息死亡,死者沒有留下遺書,警方研判是意外。
2013.06.25基隆市消防局上午接獲通報,指有民眾疑似從某大樓墜落到隔壁頂樓。警消原本想向樓下屋主借路將傷者送醫,但被屋主婉拒。
2013.06.26王姓貨運司機駕駛,昨天上午7點30分準備從屏東前往台東送貨,疑似車速過快,加上天雨路滑,行經台一線南下441公里處,與曾姓女子駕駛的轎車發生擦撞,造成車上兩名乘客受傷送醫,其中陳姓女乘客傷重不治,余姓女乘客仍在枋寮醫院加護病房觀察。
2013.06.26愛吃水煎包的新竹縣90歲老翁,上周六吃水煎包時突然噎到、身體不斷抖動,家人一邊打119求救,並排除口中異物、再按壓胸部,但老翁仍回天乏術,家屬哀傷接受老翁離去。
2013.06.26九名國中畢業生昨天到三峽大豹溪金敏橋下烤肉時,兩名學生渡溪時溺水幸運獲救,林姓學生疑似為了探望溺水同學,踩到石頭青苔滑入水中,沉入深潭溺斃;下水救兩學生的趙姓泳客說,他體力已經耗盡,看到林沉入水中「心裡好難過!
2013.06.26台北市消防局今天中午獲報,淡水河有浮屍,經打撈後發現是一名男子,已死亡多日,身分有待查證
2013.06.26苗栗市一家墓碑店前近來車禍頻傳,今天清晨隔壁鄰居老夫婦騎車出門又遭汽車撞飛,老婦人傷重不治,街坊傳出風水之說。
家住苗栗縣苗栗市中正路的一對謝姓老夫婦,今天清晨4時左右騎機車雙載欲出門運動,行經勝利路左轉國華路時,遭一輛黑色轎車自後方猛烈撞擊,2人當場彈飛墜地受傷送醫。
2013.06.26新北市板橋區今(26)日上午7點鐘左右驚傳一起女子上吊事件,一名男子在起床時發覺女友不在身邊,沒想到出門查看竟驚見女友已在
2013.06.27台北市鄭姓男子帶家人到澎湖旅遊,昨天下午跟非法民宿業者到目斗嶼浮潛,沒穿救生衣就下水,不慎溺斃,業者辯稱是遊客自行下水。
2013.06.28南投縣臨時工李明哲,昨晚自首殺害王姓女子的母親,警方找到王母屍體,發現他殺害王母及三隻寵物狗裝進行李箱棄屍台中租屋處。警方發現,還有一個空行李箱,懷疑他也企圖殺害王女。
2013.06.28嘉義縣陳姓老翁今天疑遭飼養的土狗咬傷,經送醫急救仍不治。「涉嫌」咬死主人的土狗將送至動物收容所隔離。
2013.06.282名就讀台大的蔡姓(男、19歲)、王姓(女、19歲)學生相約前往台東蘭嶼遊玩,昨天晚上10點08分騎車相載夜遊,行經龍門碼頭附近時,疑似路況不熟,加上當地沒有路燈,摩托車撞擊護攔後,2人當場彈飛出去,1人摔落10幾公尺懸崖,另1人則倒臥路旁,警消據報抵達現場後,先將蔡以空勤直升機後送馬偕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王則送往蘭嶼衛生所搶救,但因傷勢過重最後搶救無效。
2013.06.28 轎車自撞電線桿 起火燃燒釀一死28號凌晨,花蓮發生一起轎車自撞電線桿後起火燃燒意外,消防隊趕到後進行滅火,但不幸的是,當火勢撲滅,消防隊卻在駕駛座上發現了一具屍體
2013.06.29板橋某豪宅廿八日驚傳裸男墜樓事件,杜姓男子疑長期罹患憂鬱症,昨傍晚趁妻子出門上班後,從十六樓住處一躍而下,撞到地上H鋼,當場慘死;妻子獲報趕到現場痛哭失聲,不可置信。警方初步排除他殺可能,詳細事發原因仍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2013.06.29市信義鬧區前天有男子在一所幼兒園前墜樓,警方竟讓屍首在近37℃高溫「乾烤」5小時才移至殯儀館,屍肉被豔陽燙熟、黏在柏油地面,接小孩的家長嚇得怒罵:「太不尊重死者了!」檢察官昨調查警方是否蓄意拖延,承辦警員竟還問:「那我該怎麼做?」專家批警專業不足,對死者缺乏同理心。
2013.06.29小有名氣的室內設計師杜長江全身赤裸,墜落新北市新板特區一處豪宅旁空地,杜某左大腿鼠蹊部以下遭矗立的鐵架截斷,腸子等臟器外露,妻子趕回認屍痛哭:「我離家才十多分鐘,怎麼會這樣!」透露丈夫退休後,近年罹患憂鬱症,懷疑因此想不開。
2013.06.30林姓大學生昨天凌晨開車行經台72線快速道路苗栗縣頭屋鄉路段,追撞前方邱姓男子駕駛的小貨車,導致小貨車失控撞上護欄,邱男摔出車外傷重不治,林姓大學生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檢方訊後以5萬元交
2013.06.30苗栗縣成姓、彭姓男子昨天中午在頭屋大橋附近的朋友家客廳飲酒,不知何故起口角,下午兩人疑似持尖刀互捅,都掛彩送醫,但彭男被刺中心臟,傷重不治,成男也受傷,檢警相驗後,決定今天解剖死者,釐清命案原因。
2013.06.30營鋁鐵用具工廠57歲沈姓老闆,昨天和太太、兒子到田中鎮鼓山寺後方茶香步道登山健行,莫名墜落90公尺深山谷,送醫前死亡。因目擊者指沈男疑似「跳」下崖?沈妻傷心的說,登山途中丈夫曾兩度感到頭暈、胸悶,當聽到叫聲,回頭見他墜崖時已來不及抓他一把。
2013.06.30新竹市80歲蔡姓老婦昨天上午到竹筍園採筍,過中午仍未返家吃午餐,家人、鄰居到菜園找人,發現她倒臥在菜園,竹筍和農具散落在旁。老婦衣著完整,身上沒有外傷,死者生前患有心臟病、高血壓宿疾,檢察官偕法醫相驗,初步判定是心肺衰竭死亡。醫師提醒,最近天熱,老人家要避免高溫下工作,患有三高疾病的長輩更要留意。
2013.06.30環島夢碎!一名22歲陳姓男大生剛畢業,與同學們騎機車環島,昨天傍晚在花蓮縣豐濱鄉迎面撞上北上的遊覽車,頸胸腹開放性受傷,送院前已死亡
2013年06月30日快訊平交道死亡意外台鐵大誤點. 今天下午1時13分,台北開往高雄的173車次自強號,在潭子和台中間,因行人闖越十甲 因行人闖越十甲路平交道遭到撞擊,該名行人當場身亡。在檢警勘驗後,列車在下午2時11分放行,因適逢星期假日,班次密集,這起事故造成旅客行程大受影響。.
2013.06.30,6月29日晚間,台灣新北市一名蔡姓男子晚餐後,拿水果當點心,直接拿水梨咬了一口,大約一個水餃大小, 卡住食道窒息死亡
arrow
arrow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