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05月01日中部南湖大山傳山難,一支二十多人所組成的登山隊伍,準備攀登南湖大山時,一名年約五十歲男性登山客,疑似罹患「急性高山症」,經同行隊友護送前往南湖山莊休息,不過還等不及救護人員趕往救助,男子病情惡化而身亡。
2013年05月01日高雄一位女大學生,昨天上午七點多,在騎車上學途中出車禍,一輛拖板車,要切入快車道時,疑似視線有死角,跟女學生發生擦撞,她當場被車輪輾斃,她的媽媽趕到現場,忍不住痛哭失聲,想不到孝順的女兒,竟然會發生意外。
2013年05月02日秀水鄉東安村前村長卓西雄,不滿女友何岱諭提分手,四月廿九日傍晚帶女友到花壇山腰空屋談判;爭執拉扯中以水果刀殺死女友,伴屍一夜,天亮後埋屍,再陪何女母親報案失蹤,昨天下午良心不安向警方投案,警方晚間挖出屍體。
2013年05月02日台南新營收費站前凌晨發生大貨車追撞連結車的車禍,大貨車司機與1名乘客當場死亡,警方初步研判是因為大貨車沒有保持安全距離。
2013年05月02日女富商酒駕撞死人逃回家呼呼睡
2013年05月03日昨天同鄉瑞豐村幫媽祖祝壽,傍晚73歲江姓老翁,吃一塊祝壽祭拜的年糕;未料,才剛吃一口就噎到,瑞豐派出所員警獲報後,立即通知消防人員送到醫院急救,延至今天上午不治。
2013年05月03日戴姓男子前晚9點多酒後開車載陳姓、范姓兩名友人,準備到高雄「續攤」,車子行經高雄市林園區雙園大橋後,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撞上沿海路石化二橋護欄,3人都被彈出車外,其中戴姓、陳姓男子送醫後不治。
2013年05月04日中新網5月4日電據台灣TVBS電視台報導,丈夫酒醉撞破頭倒?在客廳,家人不理睬,最後傷重不治
2013年05月04日從老人墜亡的地方向上看,是一棟9層住宅樓,1層是商戶,只有5層一處窗戶開著,且沒有安裝防盜網
2013年05月05日台北報導〕23歲丁姓女毒販因案即將入獄服刑,卻又另涉販賣搖頭丸、K他命,昨被台北市警大同分局逮捕移送士林地檢署;晚間6點50分,她獲知將被檢方聲請羈押,竟在候訊室廁所內,抽出未被搜到的皮帶刀自刺左胸,一刀斃命。
2013年05月05日橋上跨欄拍照 高中生墜海失蹤桃園縣大興高中近10名學生,昨傍晚至大園鄉竹圍漁港遊玩,林嘉浩與同學在彩虹橋拍照、嬉戲,他以為下方橋沿有遮蓋物,往下一跳,剛好從欄杆下方孔洞墜落,掉進落差達20公尺(近6樓高)
2013年05月05日宜蘭縣羅東國中二年級徐姓學生與同校學長姊共6人,昨天下午前往三星鄉與冬山鄉交界的柯林生態湧泉圳路教育園區遊玩,一時興起到池塘戲水,卻不慎溺水沉入水中滅頂,經搶救送醫仍回天乏術。
2013年05月05日苗栗縣通霄鎮57歲陳姓男子昨天出海釣魚,不料下午返航時,船筏在距通霄漁港約2公里的海面翻覆,陳落水失蹤
2013年05月05日台中七十七歲曾姓婦人昨天外出到菜園澆水,晚上未回家,兒子急著找媽媽並報案,昨天深夜在菜園找到母親的機車,再到附近排水溝找到母親時
2013年05月06日母親節前夕,基隆發生媳婦打死婆婆的人倫悲劇!張姓婦人認為中風6年的朱姓婆婆對她百般刁難,憤以拳頭痛毆婆婆頭部,送醫不治後
2013年05月06日昨下午的溺水意外發生在苗栗縣,頭份鎮大成高中3男1女共4名高二學生,到竹南鎮龍鳳漁港遊玩,其中徐生溺水失蹤,海空聯合搜救,迄昨晚仍未尋獲,今繼續搜救。
2013年05月06日台南市佳里區昨晨發生死亡車禍,高姓和黃姓2名釣友相約開休旅車去海邊釣魚,結果在大馬路口與一輛轎車相撞,黃某傷重不治。
2013年05月06日61歲台灣大學海洋研究所海洋物理教授唐存勇,疑因長期為憂鬱症及骨質鈣化症所苦,昨在系所辦公室留下遺書後,跑到系所後方倉庫上吊自殺,家屬看到遺書,雖緊急趕到現場並將唐某送醫,仍回天乏術,唐妻難過得幾乎暈厥過去
2013年05月06日台北一間公立大學的地下停車場廁所,今天傳出有男子燒炭自殺,消防局是上午十點二十二分接獲報案,派出救護車趕到現場,不過,這名男子已經氣絕身亡
2013年05月07日新北市三重區某高職17歲陳姓學生,前天被長輩責備,一時想不開,在家中燒炭自殺,母親晚間聞到臥室傳出

2013年05月08日昨天上午六時許,一輛載滿鋼筋的大貨車,行經國道四號后里往南方向匝道,失控撞向護欄翻覆,車頭受到擠壓扭曲變形,蔡姓駕駛受困車內大量失血,送醫急救無效
2013年05月09日新竹市鬧市昨晚發生凶殺案,1死1傷,血染街頭。25歲吳姓男子,疑幫朋友出頭,昨晚6點多在竹市中山路與多人談判,但談判不成打起來,吳在混亂中遭刺死、張姓男子被殺傷,一夥人一哄而散,警方正調閱路口監視器和查訪,設法緝凶。
2013年05月09日高一入學時身高一百六十公分的許乘睿,熱愛棒球卻不被看好,兩年多來靠著苦練,終於成為主將穿上代表主投的一號球衣;他錄取台灣體育學院,是棒壇明日之星,卻在前天集訓拉完十多下單槓後休克,送醫不
2013年05月09日新中橫公路79.1公里水里鄉龍神橋附近,昨天下午三點多發生72歲劉姓小貨車駕駛,已快開到家前,與40歲曾姓司機所駕駛預拌混凝土車對撞,小貨車車頭全毀,駕駛劉姓老農夾在駕駛座失血過多、送醫不治,家屬傷心不已;
2013年05月09日台灣漁船疑遭菲軍機關槍掃射1人死亡
2013年05月10日死者女友于週五凌晨12時許回家時,發現男友竟在房間上吊自殺。 .
2013年05月11日新北市永和區39歲黃姓女子,11日凌晨3時許,好奇住家樓下住戶傳出吵架聲,從5樓住處客廳爬上窗戶探頭觀看。因重心不穩不慎墜落,跌落1樓大馬路,經送醫急救宣告不治。
2013年05月11日9歲鍾姓男子與姪兒到大同鄉山區採金線蓮,在距宜蘭及桃園縣界不遠處的台7線67.5公里處明池路段,鍾男疑似踩空,墜入10公尺深的溪谷,當場昏迷不醒。救難人員入山救援,但他身上多處骨折,傷勢嚴重,雖出動直升機吊掛送醫,仍因傷重不治
2013年05月13日內政部出入國移民署南投縣專勤隊今天上午載送5名菲律賓籍逾期居留的外勞,往桃園國際機場準備遣返出境,卻突然在國道三號苗栗後龍收費站前爆胎翻車,車上一男一女2名菲勞和2名專勤隊人員,共4人分受輕重傷,男性菲勞頭部重創,送醫急救不治。
2013年05月13日甫出獄的廿七歲江姓男子,日前駕車闖路檢點撞傷人逃逸;警方昨天找上門,他躲在住處頂樓一小時後被員警發現,隨即從住家七樓頂跳過另棟樓,欲再跳往距離四公尺外的第三棟樓時,失足墜落地面死亡
2013年05月14日林姓男子前天騎車行經新竹市東光陸橋車禍身亡被車子嚇到摔車死亡
2013年05月15日黃姓高中夜校生昨天清晨出門幫忙父親在菜市場賣五金百貨,因身體不舒服提早返家途中,發生車禍送醫不治
2013年05月16日台北市徐姓婦人在三軍總醫院急診室門口等侯搭計程車,王姓洗腎病患剛下車還扶著車門,徐婦就急著坐進計程車並關上車門,致王女重心不穩跌倒 死亡
2013年05月16日宜蘭縣羅東鎮1名鄒姓婦人(71歲)與謝姓鄰居昨天清晨5時許,在羅東鎮成功街與西安街口晨運時,遭1輛紅色喜美三門轎車撞上,鄒婦當場頭破人亡
2013年05月16日江姓男子(卅歲)昨騎車行經捷運永寧站四號出口前時,疑為閃避一旁的臨停車輛,不慎擦撞併行聯結車,慘遭爆頭;
2013年05月16日32歲林姓婦人疑患精神疾病,昨天下午3點多疑似從台北市忠孝東路一處大樓頂樓12樓摔落,掉到施工中的鷹架,再落地倒臥血泊,經送醫不治。
2013年05月16日,其中張姓男子跑到台北大學三峽校區法律學院8樓樓梯間,以皮帶綁在鐵梯上吊身亡,學生經過瞥見一雙腳懸空,嚇得連忙向警方、消防隊及校方報案。據了解,上吊的48歲張男住在三峽區,昨天中午被救護人員救下時,早已沒有生命跡象,現場沒有發現遺書,警方找到他的妻子、兒女前來指認,並釐清張男尋短原因。
2013年05月16日樹林區廖姓男子,以塑膠水管在妻兒住處2樓樓梯間上吊自殺,直到中午才被返家的兒子發現,兒子緊急將爸爸解下並施以CPR,仍回天乏術,妻子、女兒趕回當場痛哭失聲,直說:「他沒有經濟、疾病等問題,怎麼可能會走上絕路?」
2013年05月16日土城區52歲連姓婦人,疑似因更年期罹患憂鬱症,昨下午趁著家裡沒人之際上吊,丈夫返家發現報案求救,連婦被送往醫院急救還是來不及。
2013年05月18日高雄市發生鐵路平交道車禍,5月18日下午3點18分,由屏東發車北上到嘉義的3178次區間車,經過高雄市橋頭區球場路平交道,撞上1名男子
2013年05月18日永和區福和路一戶民宅,十八日中午傳出有民眾燒炭自殺,五十一歲患有心臟病史的林姓男子,疑似因為久病纏身想不開
2013年05月19日一名30歲裝修工人,今天中午抽菸時疑靠在欄杆上,欄杆斷裂墜樓身亡。警方已到場封鎖現場,調查真正死
2013年05月20日台中市一名就讀高一的陳姓女學生,十八日到學校上輔導課後遲未返家,家人到校尋找,卻發現她已經陳屍在校內地下室的
2013年05月20日台北市東區SOGO百貨後方大樓,中午12時半發生墜樓意外,一名男子疑因跑到陽台抽菸,從15樓連同欄杆一起墜落至地面停車場
2013年05月21日台中市廿五歲陳姓男子廿日下午疑在自家三樓臥室內持手槍自轟左胸及頭部,家人聽到槍響查看,見陳男趴臥血泊,身下壓著一把手槍,送醫仍不治月
地板上,經送醫後仍不治
2013年05月22日梧棲區昨天上午傳出住宅火警,大火波及5棟房屋,一名在台中港貨運公司工作的51歲黃姓男子,正在租屋處休息,被無情大火製造出的濃煙包圍,來不及逃生,雖被救出,但送醫不治。
2013年05月23日台南市新營區昨天下午颳起怪風,帝寶公司新建廠房的鷹架瞬間如骨牌般倒塌,正在四樓高鷹架上工作的兩名工人墜地送醫不治;其中謝姓工人經友人介紹第一天上工,家人痛哭,無法接受噩耗。
2013年05月23日抑鬱男跳樓壓到7歲童雙雙死亡
2013年05月24日新北市醒吾高中1年級湯姓、林姓學生(皆16歲、無駕照),昨天深夜下課後,共乘一輛機車從五股區登林路返家,行經一處彎道時,機車打滑對向一輛貨車相撞,兩人分別被送往林口長庚、署立台北醫院搶救不治
2013年05月25日 雲林縣莿桐鄉民施財豐昨天清晨駕車回家途中,撞擊路樹起火燃燒,被燒死在車內只剩白骨,家屬獲報從車子認為死者是施,悲痛不已;但檢警相驗時認為死者身分無法辨認,將進一步確認身分與肇事原因。
2013年05月25日國道三號北上關西路段前天深夜5車連環追撞、擦撞,曾姓男子傷重送醫不治,妻子重傷,仍在加護病房觀察治療,另5人輕傷,送醫無大礙。
2013年05月25日小有名氣的王姓水墨畫家,痛風發作至診所打針,離開後忽然休克不治,家屬懷疑打針引發過敏,醫師表示打針前詢問是否對藥物過敏,且相同針劑已經施打多次,確實死因待釐清。
2013年05月27日 彰化縣鹿港鎮22歲吳姓男子昨天在鹿港與朋友聚會後,騎車要到秀水鄉某朋友家接著續攤,不料行經秀水鄉馬鳴路卻撞上路樹,當場死亡。今天檢警相驗後指出,初步研判吳姓男子是車速過快,撞上路樹時頭部遭受劇烈撞擊,造成頭部重傷死亡。
2013年05月27日基隆市一名年約50歲的中年婦人今天疑似為了撿拾海菜不慎落海;海巡隊獲報後立刻前往救援,但這名婦人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13年05月27日兩人都已婚的63歲顏姓男子與32歲越南籍裴姓女子,前天滿身是血倒臥汽車旅館,裴女全身16處刀傷、顏有4處刀痕
2013年05月27日嘉義縣番路鄉仁義潭水庫旁山坡下方,昨天被烤肉民眾在草叢區驚見無名男屍,全身已浮腫且頭部呈現白骨
2013年05月27日花蓮一名趙姓工人今天下午駕駛推土機,沿壽豐鄉鹽寮山區產業道路下山時,不慎墜落邊坡,趙姓工人被推土機壓胸傷重不治。
2013年05月27日六名十六、七歲的專一學生,昨天相約到新北市貢寮區雙溪河口戲水,其中二男二女踩空溺水,兩女及時獲救,但林羿成、黃祥豪被河水沖到福隆海水浴場外海,救上岸送醫後仍告不治。
2013年05月28日台北市1名40多歲獨居的男子,今天被家人發現陳屍住處內,已死亡多時,警方初步懷疑男子飲酒過量暴斃,至於真正死因將報請檢察官相驗。
2013年05月30日嘉義地區昨天飆高溫到34度,一名台中自行車零件工廠李姓負責人,騎自行車行經嘉義縣東石突然昏倒,送醫不治
2013年05月30日一輛預拌混凝土車昨下午在嘉義縣大埔鄉嘉145線道路墜谷,消防及救護人員趕抵救援。詹姓駕駛頭顱破裂、身體多處重傷,送醫急救後仍不治。
2013年05月30日警方調查林瑋揚凌晨4時自寢室出來後,到二樓員工更衣室縱火,離開現場時,在三樓資訊室走道碰到一名醫院員工,將員工殺傷後,跑到啟川大樓樓頂跳樓,死在大樓門口旁
2013年05月30日台南市呂姓男子懷疑前女友涂女另結新歡,今天涉嫌持刀殺害後逃逸,隨後警方於烏山頭水庫逮捕意圖自殺的呂嫌
2013年05月31日新竹發生了一起離奇的火燒車案,36歲談姓男子駕駛的轎車,在台61線65公里處起火燃燒,然而警消到了現場,好不容易撲滅火勢,卻發現車上沒有人。最後竟然是在車子前方大約300公尺,一處還沒完工的橋下,發現談姓男子墜落在地上,到院前死亡。


arrow
arrow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